不明白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不明白她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5-04 20:57:18 字數 1812 閱讀 4305

1樓:侍芹

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只從頭到尾不理解這句話,他表達乙個什麼樣的中心思想,讓傳達一種什麼樣的異味,所以不理解。

2樓:不丿言

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這件事情你根本就不了解,而且一點都說不出來道理,所以就是不明白。

3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發出來看一看是哪一句話?冷靜一下,多與身邊的同學朋友溝通交流一下,應該可以知道是什麼樣的意思,滿意請採納。

4樓:哇錢專業戶

不明白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那你可以請教一下別人或者朋友都可以幫你解答,你這樣說,我也不明白你說的到底是什麼?

5樓:朱瑞友

在很多時候人們都有一些話不理解他的意思。這是經常現象,自己琢磨一下,往往自己琢磨透了。好多事情就這樣也就迎刃而解了。

6樓:滕幼荷

不明白可以直接去問提問者,或者說直接在朋友圈釋出的,可以私下進行詢問,這樣子才能得到你最正確的解答的方式方法。

7樓:法瓊音

什麼壞?我看不到你的什麼話?

8樓:

我知道朋友要問的是哪句話?因為不知道,所以沒法回答這個問題。

9樓:abc向上的蝸牛

那你也要把這句話說出來,讓我們幫助你一下。

你這樣說的,不明不白的,讓我們怎麼猜?

10樓:關涵桃

是什麼話不明白,可以說出來大家幫你解決。

11樓:

你也沒把這句話寫出來,也不知道什麼意思,無法回答。

12樓:半百之前

有的事情誰也不明白,這句話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有的時候說的話很難讓人理解。

13樓:

你把這句話說出來,我才能告訴你是什麼意思?

14樓:子玉求索

不明白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根據他所說的內容 前後貫通的想一想 仔細琢磨一下 就應該能夠明白

15樓:在小金山吹氣球的兔八哥

不明白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那就說明你的知識不夠豐富,學習網朋友。

乙個女人對你說,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你才能明白,這句話到底啥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說的問題,我覺得女人已經和你說的明明白白的,就是她和你沒有緣分,讓你不要再對她有什麼想法,可是你卻怎麼也不明白,所以才會和你這麼說這句話的。

17樓:九毛七

你不要揣著明白裝糊塗。

我不明白她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8樓:見證穆十四

嗯,古話說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哪怕是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也要有一點點的防備之心,更何況是網上認識的呢?無論對誰都不能百分百的交心,可以信任對方但不能盲目的去信任,得有自己的個人主觀判斷能力!如果她還當你是好姐妹那麼就算時間再怎麼推移,你們之間的關係也不會變淡的,若她只是接近你只是為了拉你做專案,那你可就得留點心眼,並不要太去糾結你們現在的關係度。

19樓:在下是傑

網際網路有太多的不確定,你不確定對方真正是什麼樣的人,她又有什麼計畫。交友可以但是不要輕易相信網際網路上認識的任何乙個人。任何乙個在網際網路上認識的都不要輕易相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不可取,別被騙財騙色。

我真的不明白cdx是什麼意思,cdx到底是什麼意思

吃東西處物件 充電線床底下 吃得消穿短袖吃的下長點心操點心臭東西陳獨秀超大型 cdx到底是什麼意思 cdx,網路流行詞,是處物件的意思。引用示例 1 小姐姐,cdx吧 2 老娘結婚了。中國話,豐富多彩,又精著細微。中國話應該是世界上最難學的,難不在於難說,而在於難於理解和運用。就說說 談戀愛 和 處...

愛情到底是什麼,我越來越弄不明白了

愛情,只是兩個字而已!不需要去懂!愛情只不過是人們經常把它掛在嘴邊的藉口!一對情侶剛在一起的時候的確是有愛,但是分手的時候,情已不在!所以,愛情,只不過是人們想談朋友的藉口!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

移動電源雙向充電是什麼意思,不明白現在雙向快充移動電源是什麼意思

移動電源雙向充電 bai的意du思 輸入輸出zhi 同時充電,一邊dao給移動電源充電內,移動電源同時容給手機充電,有些移動電源充電時是不能同時給手機充電的。核心技術 1 移動電源的核心技術在於給手機充電時的放電電流和電壓的曲線是否平滑,他切身關係到是否會損壞充電裝置的重要技術指標,這個放電曲線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