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義大利面可以不吃糖尿病藥嗎,血糖高的人可以吃義大利面嗎

2022-08-28 02:30:06 字數 2287 閱讀 37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製作義大利面的材料中又含糖量高的。

2樓:破譯情感高高手

只要吃含澱粉食物就必須吃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確診是糖尿病人就必須終身服藥,除非等到胰腺移植等新的**手段成熟才能夠擺脫每天服藥。

血糖高的人可以吃義大利面嗎

4樓:陽光趙大地

血糖高的人可以吃義大利面,義大利面的原料是硬小麥,即杜蘭小麥。這種硬小麥既含豐富蛋白質,又含復合碳水化合物。這種碳水化合物在人體內分解緩慢,不會引起血糖迅速公升高。

因此,義大利麵條還被用來調控糖尿病患者的飲食。

義大利面的煮制過程也很講究。重點在義大利面在以滾沸的氽燙時,一定要先加入一小匙的鹽,份內約佔水的1%,這樣煮出來的麵條才有「咬勁」。

若少這個動作麵條吃起來就只有外表有口味,而咬到裡頭時就會覺得沒有味道,且很不好吃喲!當然,加入鹽還也可以讓面的質地更緊實有彈性,而且另乙個撇步是——氽燙好後,若要讓麵條保有q勁,千萬別用過冷水這個方法,而是要拌少許橄欖油或者熟的玉公尺油。同時若燙好的面沒用完,也可拌好橄欖油讓它稍微風乾後拿去冷藏。

5樓:wzh子涵

可以啊。有多高,最好少吃點

6樓:櫻若茱婉

不可以。血糖高的人不可以吃,就算吃也不能多吃,對於糖尿病人來說,在平日裡盡量少吃一些含糖量比較高的食品,因此義大利面對於糖尿病人來說還是不要吃的好。希望糖友們平日裡要對自己的飲食問題引起足夠的重視哇。

為什麼說糖尿病人可以吃義大利麵是不可取的呢?因為義大利面這種食物遂犯含糖量不高,但是義大利面的熱量是比較高的,因此對於糖尿病人來說,是不能在生活中食用義大利面的,糖尿病人的飲食還是以清淡為主,這樣對控制血糖是有很大幫助的。

7樓:玩的藝術

當然可以吃。

義大利面,又稱之為意粉,是西餐品種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最容易被接受的西餐。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吃,千萬別過量,吃7-8分飽就收兵

初得糖尿病血糖正常了,就不吃血糖藥了,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階段糖尿病無法**,糖尿病患者要終生維持藥物**!糖尿病血糖是隨時變化的,不是乙個固定值!飲食的多少,運動量的大小,藥物的劑量都會影響血糖!

糖尿病患者需要合理飲食與藥物**才能把血糖維持在乙個正常的範圍!用藥必須遵醫囑,私自用藥,私自停藥或私自增減藥物劑量都會產生危險!!!!!建議住院讓醫院調整**方案!

得了糖尿病是不是終身就要吃降糖藥

10樓:花市書林

糖尿病是終身疾病只能依靠服用正規的降糖藥或注射胰島素來控制血糖!

11樓:平毅然

空腹血糖10以上己是糖尿病,建議到醫院做糖耐量檢查進一步確診後,再綜合判斷決定用藥。祝早日**!

二型糖尿病初期,空復23.4,用藥後空復6.0,餐後8.6,可以不吃藥了嗎?

12樓:

不可以,糖尿病患者應該終身服藥。

13樓:花市書林

糖尿病是終身疾病只能依靠服用正規的降糖藥或注射胰島素來控制血糖不能停止**!

糖尿病人的血糖控制得是正常的問是否可以不用吃藥了嗎? 40

14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人,你一旦停止吃藥,大多數病人不要多久血糖馬上公升高,你可要小心。版

很多病人以為不吃權都沒事,結果到很嚴重腿腫起來才發現後悔來不及。

所以一旦停藥,幾天內必須繼續去檢查血糖,一旦公升高必須繼續吃藥。

糖尿病是綜合症,也就是說,身體的器官各種衰退,等問題引起的問題叫(糖尿病)。

如果吃藥能控制穩定,最好保持一定的藥量,不可以為了省事,自己不吃。

或諮詢醫生給檢查做出答覆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人的血糖通過藥物的控制在正常範圍之內,,並不證明血糖已正常,可以不用吃藥了,因為藥物只能控制,不能**,但並不是說糖尿病是終身疾病,只要選擇正確的方法,是完全可以恢復健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糖尿病是終身疾病,需要飲食、藥物的控制,才能把血糖控制好內,如果血糖控制正常,容如果停藥,常常血糖再次公升高,前面的**又得從心開始,請不要輕易停藥,建議根據血糖監測情況,諮詢專科 醫生,他會給你明確的解答的。

莧菜糖尿病可以吃嗎,糖尿病能吃莧菜嗎

您好,莧菜是可以被糖尿病食用的。每100克莧菜僅含25千卡熱量,屬於 低能 食物,但是鈣含量很高,每100克莧菜含有187毫克鈣。腎臟在排出體內過多葡萄糖的同時,對鈣離子的過濾率也隨之增加,導致大量的鈣 磷 鎂等微量元素從尿中丟失,約有50 的糖尿病患者患有骨質疏鬆等,所以適當食用莧菜是完全可以的。...

狗得糖尿病吃什麼藥好,狗狗得了糖尿病可以吃什麼東西

樓主的狗狗是什麼狀況,當時我家狗子是一直吐還暴瘦連飯都不想吃,後來我們吃的是穩唐寧,一種中藥抗糖 最後狗子慢慢會恢復精神了。狗狗得了糖尿病可以吃什麼東西 回答您好,狗狗糖尿病需要嚴格做好食物管理,控制血糖,目前有專門的糖尿病處方糧可以飼餵狗狗。飼餵糖尿病處方糧有助於狗狗血糖的控制。可以飼餵糖尿病處方...

糖尿病能吃紅薯嗎,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紅薯嗎?有什麼科學依據?

當然可以吃啦但是要替換掉一部分主食 可以 但是要 適量。紅薯含糖量達到15 20 具有抗癌 保護心臟 預防肺氣腫 糖尿病 等功效。紅薯能促使排便通暢,可有效抑制乳腺癌和結腸癌的發生 能提高消化器官的功能,滋補肝腎,也可以有效 肝炎和黃疸。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紅薯嗎?有什麼科學依據?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吃紅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