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得糖尿病吃什麼藥好,狗狗得了糖尿病可以吃什麼東西

2023-07-06 08:30:02 字數 1756 閱讀 6909

1樓:網友路人男

樓主的狗狗是什麼狀況,當時我家狗子是一直吐還暴瘦連飯都不想吃,後來我們吃的是穩唐寧,一種中藥抗糖ོ࿐最後狗子慢慢會恢復精神了。

狗狗得了糖尿病可以吃什麼東西

2樓:郝智松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回答您好,狗狗糖尿病需要嚴格做好食物管理,控制血糖,目前有專門的糖尿病處方糧可以飼餵狗狗。飼餵糖尿病處方糧有助於狗狗血糖的控制。

可以飼餵糖尿病處方糧。

3樓:來自青龍山絕色蓋世的雪梅

狗得了糖尿病可以吃丐棒嗎。

4樓:你會懂我哪

光讓喝水別讓吃東西,血糖就下去了。

小狗得了糖尿病吃什麼藥?

5樓:天使降臨芽

可以吃穩唐寧。

我家狗一直吃的就是這個,效果很好,主要是犬貓通用的,還含有白朮、茯苓、黃芪、麥冬等中藥,藥性溫和,不用擔心用量不當,狗狗會有什麼***。 但是如果你家狗狗的血糖值在20+,建議還是注射乙個療程的胰島素比較好,可以快速降糖和控制狗狗的血糖水平。

6樓:a獸醫小王

本病的**原則是降低狗狗血糖,糾正水、電解及酸鹼平衡紊亂。2、及時將犬送醫院診治,根據獸醫的醫囑,按時服藥,長期**。3、食餌**是犬糖尿病的基本**方法,其原則是給予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肉類、牛奶等;補充足量的b族維生素;飼餵定時定量,多次少量。

4、急需控制高血糖及糾正代謝紊亂者,應用速效胰島素;而病情穩定者,一般選用長效或中效胰島素。5、口服降糖藥,常用的藥物有乙酸苯磺醯環己脲、氯磺丙脲、甲苯磺丁脲、優降糖等。一般僅限於血糖不超過每百毫公升200毫克,且不伴有酮血症的病犬。

提問。因為糖尿病從19斤瘦到16斤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糖尿病不能**只能防控,平時注意合理飲食。

7樓:功擾龍露

藥物**需要選擇胰島素的注射才是可以的,因為糖尿病需要注意的就是身體糖分的攝入,並且完全無法**的,所以胰島素是伴隨狗狗患糖尿病之後一直存在的藥物,生活中主人需要注意狗狗身體糖分的攝入,患有糖尿病的狗狗進行食物營養管理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提供給狗狗合適的營養素,以維持適當的體重與身體狀況,達到能接受血糖控制的最適體能,並且能夠同時適應糖尿病所引起的併發症。

8樓:想吃了你喲

可以吃寵物專用藥「穩唐寧」,調節血糖很不錯,我家狗狗之前空腹血糖21,調理了乙個療程,現在降到8了,還長胖了 你可以加速去了解下。

9樓:琉璃說盡美食

這個我太有發言權了,我家寶貝也就是最近身體才慢慢恢復的,當時狗子就是暴瘦,抱著都是骨頭,把人心疼壞了。嘔吐,腹瀉,多飲多尿我們家狗狗這幾個症狀都有,後來去醫院吃的醫生給推薦的穩唐寧,還真別說,效果不錯,狗狗嘔吐的次數也變少了,狗狗的身體慢慢恢復了。

10樓:不同男子漢

這種情況最好帶它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檢查血糖,口服二甲雙胍和區域性注射胰島素**的啊。

11樓:彌幻鑲

我家狗狗是比熊得糖尿病。我家狗狗是比熊得糖尿病。僅乙個月我家狗狗是比熊得糖尿病。僅乙個月。現在吃東西不行。喝水多。吃東西少。吃點兒什麼藥好呢?

狗狗得了糖尿病怎麼治?

12樓:不是逗你玩

我家打的德谷胰島素,輔助喂的穩唐寧,胰島素一天一針,穩唐寧一天2片,非常好用,血糖很平穩 你可以加速去了解下。

皇家狗狗糖尿病處方糧如何喂吃嗎,狗狗得了糖尿病怎麼飲食?

既然已經說了是處方糧的話,上面會寫清楚應該怎麼吃的,你只需要按照你自己家狗狗的食量喂就行了 這個你應該看包裝上有說明如何為他。因為是處方糧,畢竟有如何餵養,餵食這方面的說明。糖尿病處方 是皇家的好,還是希爾斯的好?現在狗吃的皇家,血糖控制一般,搜了下還有希爾斯的處方糧,推薦法國皇家 畢竟都在國內賣了...

二型糖尿病吃什麼藥副作用小,二型糖尿病初期應該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最好的話還是中藥會好些,之前在電視上看到 參花消渴茶 挺好的 二型糖尿病初期應該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糖尿病患者是必須終身服藥的,嚴格控制血糖,定期檢測及飲食和運動輔助 商丘市第五人民醫院,胃腸轉流術可以臨床 糖尿病,可以達到終身不服藥,2型糖尿病應吃什麼藥最好 和2型的糖尿病不同,1型糖尿病一般是先天...

糖尿病人吃什麼水果好?得了糖尿病該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朋友,我來告訴你答案 我叫劉建民,今年46歲,是一名鐵路值班員,從20歲就開始跟鐵路打交道,做到現在兢兢業業,徒弟也收了不少,在我們當地的小站也算有名望的老技術工。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2010年的時候,站裡組織體檢,當時也沒有在意,覺得幾十年下來,我這身體倍兒棒。結果,體檢結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