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到底是誰的錯

2022-08-23 07:15:04 字數 1004 閱讀 9630

1樓:zc小蟲

很顯然是她素質差,但你要做的是順著她每次親自去拿,然後找機會讓經理知道這件事,讓經理覺得你為了工作而委屈自己!這樣一來可以樹立自己在同事之間的形象,二可以得到經理的看好。

2樓:

呵呵我覺得這不是誰對誰錯的事,只要別那麼斤斤計較就好了。

我不知道你們的工作流程是怎樣的,不過我覺得既然你是跟單文員,你就乙個字「跟」(我不是要向這那個設計人員說話),她要是設計做完了,你打**過去,她只要回答完事了,你就過去拿好了,這樣別人也會覺得你工作很勤奮。

我一直覺得現在大家工作都挺不容易的,不管做什麼主要是要開開心心的,把事情別想複雜了,人就豁然開朗了。

你說呢。

想開些!!!

3樓:竹二二

這種人最討厭了,在公司裡每個人的工作職責、工作範疇都是不一樣的,既然你們老闆也認為是他的不對,就問心無愧,不必為這樣的人而煩惱的,要是他還是不可理喻就算了,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4樓:叢谷之

都是小事情了,你可以先去拿,事後在找個合適的機會和她好好溝通,你們以前也是好朋友,相信,只要時機對了,她不會不接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成年人,不應該為一些不值得的小事費太多的心思。你們辦公室離的應該很近吧,你過去拿一下也費不了多少事吧。

6樓:

我到覺得是你們公司職位分工的問題,應該有專門的人員處理這種瑣碎的事

7樓:吟遊之風

不知道樓主怎麼看,但我認為這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如果您能夠放開胸懷,不要把這種事情放在心理,還以平常的態度去對待這位同事,相信她也會感到內疚的.

8樓:

很多人都是你碰的那樣的餓,我覺得你可以虛心點~~不要過高的希望人家怎麼樣,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當時是她心情不好,才會態度不好的,

大家幫忙來投票看看到底是誰的問題(戀愛糾葛)

我是男的,我覺得你的做法的確值有些不妥!雙方都有對的地方,或許真的是太熟悉的緣故吧!這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癢吧,夫妻之間有,情侶之間也會有!過了這段時間就不怕了,努力維持一下,既然是討論而不是吵架就足已證明雙方都還是重視對方!有人在身邊的感覺我還未嘗試果呢!肯定比什麼都自己乙個人扛好吧!都這麼久了,不容...

我們到底是誰的錯,我錯在哪裡?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額,能寫這麼多你肯定很愛她。你們都有錯,她有點任性。你的脾氣有點大。首先你能保證,你暫時能忍著,以後呢?幾年甚至幾十年呢?還能忍住麼?我覺得吧,你們兩性格有點不合,如果你們能把脾氣改一改,在一起肯定沒問題。如果分手了,你們彼此間肯定會很痛苦。所以,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她如果真的愛你,性格肯定會收斂...

到底是誰有問題,大家都來看看,來說說,綠色的是老婆

我很好奇你為什麼有臉發出來,還覺得是別人的錯 你的錯 很明顯 作為乙個男人,我為你感到害臊,你真是恬不知恥,自己沒本事賺錢,問女的要錢還像個大爺似的,你女朋友瞎眼了找到你!我的天,你的臉皮不是一般的厚,這麼不要臉的對話你也好意思問誰錯?有沒有一一首歌是形容你愛著他他卻愛別人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