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牙齒矯正年齡是多大

2022-08-19 20:55:07 字數 343 閱讀 3999

1樓:上海萬眾口腔

牙齒矯正最佳時間一:乳牙期(3-6歲)

寶寶的牙齒正處於生長時期,對於因吮指、吐舌等不女用習慣引起的牙齒畸形,要及時矯正,對未來牙齒生長極之有利。

牙齒矯正最佳時間二:換牙期(6-12歲)

這時候是恆牙萌出的時期,很多兒童在換牙期生長出來的牙齒都不整齊,在換牙期要抓住良機為孩子做好矯正,但此時段,矯正牙齒也需非常的謹慎,要不妨礙孩子面部發育為準則。

牙齒矯正最佳時間三:恆牙期(12-16歲)這個階段是最合適的時期,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矯正後,需要乙個保持期,一般要6-12個月。

各位家長們,想要給孩子矯正牙齒的,可得抓住最佳時機咯。

孩子多大矯正牙齒合適?兒童幾歲做牙齒矯正合適

病情分析 你好!牙齒矯正的最佳時期分為三個階段,分別如下 1 乳牙期。兒童牙齒矯正的最佳時間一般是在兒童3 6歲左右。由於此時患兒的恆牙還沒有萌出,乳牙的牙根還沒有吸收 較穩固,因而對於各種乳牙排列不齊或牙列反合,通過戴用活動矯正器都可以取得不錯的修復效果,而且修復時間短,時間一般在6個月左右。2 ...

矯正牙齒有年齡限制嗎?多大年齡矯正最合適?

目前矯正牙齒的話是沒有非常大的乙個年齡限制的,但是對於目前的這個口腔經驗來看的話,最佳的這個矯正牙齒為12 18周歲,這個年齡段是最為合適的,因為孩子一大長大12歲以後的話,他這個牙就不會再進行晃動。我認為當然有限制,一般12歲是最佳的矯正年齡了。是有年齡限制的,一般是不超過10歲,差不多七八歲是比...

多大年紀戴牙套 多大年齡做矯正牙齒?

很多人認為12歲是最佳年齡,其實戴牙套並沒有最佳年齡。因為正畸的方法有四大類,如果孩子有不良習慣,或者有牙齒的異位萌出 有阻生牙,這類患者的最佳年齡應該在6歲以前破除不良習慣,或者7 8歲都是最佳年齡。另外一類是矯形 要適應頜骨生長發育的 此類孩子的最佳年齡應該在10歲左右或者8 9歲都可以,這類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