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碼機不出紙是什麼問題?電腦直接顯示列印錯誤

2022-08-14 04:55:03 字數 4216 閱讀 8629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問題不要急,先檢查下條碼機和pc的連線是否正常。再試下條碼機走紙看正常不。如果沒問題那就看驅動有沒有選對。

都檢查過了沒問題但是還列印不了的話,那就可能是條碼機的連線線壞了。如果是下面**顯示錯誤的話極有可能是 條碼機沒連線好。

深圳萬盛澤條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型號的印表機 點列印後只是電腦有報錯 印表機沒有任何反應麼?如果單單是電腦報錯的話,可以考慮換調傳輸線試試,如果還不行就得換個電腦試試了!還有可能是你列印埠選擇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檢查印表機是否正常?需要自檢一下,一般自檢的方法是按住feed鍵,然後開機。

2,自檢正常,然後就看印表機驅動是否正確安裝。如果正確安裝,是可以列印測試頁的。

3,列印電纜需要檢查,列印埠也需要檢查。

北京頂航 條碼專家

**010-82563372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點?機器是否正常?是否有測到紙?

條碼印表機連線到電腦上無法顯示是什麼原因啊?

條碼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總是檢測不到紙,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標籤紙安裝是不是正常,從下方穿過,如果是的話請關掉印表機電源,再按住pause不放開啟印表機電源,等紙張走完再鬆開,再按feed,走一排標籤是ok的,如果走一點點標籤,或者走很多張,那就是機器問題。要先檢查下。

條碼印表機,tsc ttp-243e為什麼打不出來,印表機顯示錯誤

6樓:輕櫻

1、印表機電纜連線是否牢靠如果計算機直接與印表機相連,要確保連線計算機和印表機的電纜兩端都插對插牢。如果使用列印切換裝置,請先繞過切換裝置,將印表機直接與計算機相連,然後嘗試進行列印。

2、測試埠連線將印表機連線到另乙個可用埠,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埠損壞。

3、測試印表機電纜換上另一根印表機電纜,然後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電纜損壞。

解決方法:

(1)使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如果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自然是無法列印了。

(2)重新開啟印表機,如果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仍無法列印文件,此時可以重新開啟條形碼印表機,不僅清除了印表機記憶體,還能解決不少的列印故障。

(3)取消暫停列印。

(4)使硬碟上的可用空間不低於10mb,如果可用硬碟空間小於10mb,必須釋放更多的空間系統才能完成列印任務。

(5)增加印表機的超時設定,檢查或更改超時設定。

(6)程式生成的輸出不正確,要確定程式生成的輸出是否正確,可以採用通過測試印表機的測試頁的方法驗證。

(7)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8)確保埠與印表機電纜工作正常。

7樓:天傲邪狂

首先確認你安裝的驅動和條碼軟體沒有問題,而後看看選擇的埠是不是正確,一般很多沒有反應都是埠沒有選對的問題。而後看印表機是不是能正常工作,連線好印表機,按住feed鍵開機,列印測試頁。如果都是好的話,在試試換根資料線吧,也許是線有問題也說不定

8樓:

一般都是軟體設定有問題,請確認軟體的標籤尺寸與實際標籤尺寸一樣。感應器方式是預設的話,請嘗試恢復印表機預設設定後測紙

9樓:小明很牛比

印表機驅動啥的多麻煩!找賣家售後啊,

當條碼印表機提示 與印表機通訊發生錯誤! 這該怎麼解決!

10樓:

你的問題是怎麼解決。首先確定驅動程式安裝無誤,注意安裝的過程中是要選擇通訊埠的。然後在「裝置管理器」裡檢查電腦的埠是否正常,如果一切正常,並且「印表機和傳真」裡印表機的埠選擇和引數設定也是無誤的話,硬體故障,你的印表機的通訊卡壞了或者資料線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驅動沒做錯的話,那就是你的埠沒選對,甚至可能是埠都沒開啟

tsc條碼印表機顯示列印錯誤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啟邦條碼印表機工程師王文回答你:

tsc條碼印表機顯示列印錯誤有很多原因,可能是碳帶或標籤沒裝好,也可能是感測器偏了沒測到紙,也可能是軟體中設定引數錯誤。具體要看你是什麼錯誤?

我想問下印表機打標籤列印不出來只有條碼出來 什麼都檢查了沒問題這怎麼弄了 謝謝

13樓:

1.條碼印表機安裝好後,蓋上蓋子。

2.在印表機屬性裡面 點選 列印測試頁。 測試一下是否可以正常列印

a。如果出紙正常,沒有內容的哈,就是印表機問題。可以檢查一下碳帶和印表機紙。

b。先確定紙張型別,要用碳帶列印用紙,不要選熱敏紙。注意在印表機首選項中選擇列印方式為「熱轉印」列印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弄錯。選擇後再 列印試試

c。都調整過後,還是不顯示列印內容的話,估計是碳帶。紙張 或印表機本身問題了,這個更換耗材試試。都不行的話,就是印表機問題了。聯絡印表機相關技術吧。

b。列印測試頁 出紙,並列印出內容,但是列印的位置不對,這個是印表機沒有正常識別紙張的問題,可以自檢或恢復出廠設定後再自檢,就可以了。自檢方式可以到網上查一下

3.如果列印測試頁可以正常列印出來,出紙,內容都正常的話。就是列印軟體的設定問題了。

14樓:大寶

有時印表機驅動程式可能被損壞,從而引發無法列印文件的錯誤,我們可以重新安裝合適的驅動程式,然後再列印。

1.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再單擊「刪除」然後單擊「是」按鈕。如果系統提示「刪除這台印表機的專用檔案」請單擊「是」按鈕。

如果系統提示刪除預設印表機,請單擊「確定」按鈕。

2.在「印表機」視窗,雙擊「新增印表機」圖示,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執行螢幕指令。

3.確保埠與印表機電纜工作正常,進行了上述九項工作之後。

以下的方法能夠幫助你進一步發現問題之所在:

1.印表機電纜連線是否牢靠如果計算機直接與印表機相連,要確保連線計算機和印表機的電纜兩端都插對插牢。如果使用列印切換裝置,請先繞過切換裝置,將印表機直接與計算機相連然後嘗試進行列印。

2.測試埠連線將印表機連線到另乙個可用埠"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埠損壞。

3.測試印表機電纜換上另一根印表機電纜,然後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電纜損壞。

條碼標籤印表機可以打測試頁,但打條碼時就顯示列印錯誤,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用排除發來排除問題,機器自檢頁列印ok,機器問題排除。通過驅動有列印測試頁試嗎?如果驅動列印測試頁出錯,那首先驅動設定就有問題。

如果驅動列印ok,那就是軟體設定中**設定錯了,看提示應該是埠方面出錯了。通過驅動列印與機器相連可以排除機器埠和電腦埠還有連線線是否完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你的條碼軟體設定是否正確?

tsc ttp-244條碼印表機 列印的時候紙張出不來,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正常,但無法列印?

請依下順序依次排除問題:

1. 重新開機一次,並做好reset動作

2. 紙張或碳帶沒有裝好(會有燈號顯示)或紙張碳帶與機器不相容,請先使用標準紙張碳帶,看是否為機器之問題。

3. 確定是否可自我測試(selftest)-若無法自我測試,則可能為主板問題,請更換新的主機板,再行測試。

4. 機台自我測試ok,但以列印時機臺無反應-請改rs232線,從coml送列印資料,若可以列印則,此為主板發生錯誤,請送回經銷商處更換主機板。

5. 未使用原廠連線,條碼機連線是特殊接腳跳線,與一般不同不可混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1,看下印表機開機是否正常。如果開不了機的話,估計是你主機板的問題了。當然可以看看是不是電源的問題。

2,開機的話指示燈是不是會有報錯。還是說走紙的時候才報錯!(可以按下feed鍵走紙試試)3,把碳帶和標籤按照說明書上重新裝過。

4,印表機可以正常列印測試頁不(在印表機驅動裡頭可以列印),如果可以的話。那說明是你列印軟體的問題了。不行的話那就有可能是驅動問題。

5,確認列印線有插好,或者是可以使用的列印線!

電腦開不了機的問題,電腦開不了機什麼問題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電腦開不了機什麼問題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 1 電腦記憶體條鬆動或損壞,需要檢查記憶體條。電腦內部的硬體都是環環相扣的,記憶體條作為電腦的執行記憶體,一旦出現損壞或鬆動現象,直接就可以讓...

電腦開不了機,總出現藍屏是什麼問題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 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 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 可能就可以修復。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

電腦出現這樣是什麼問題

讀取資料,比如你電腦裝系統的時候就插了乙個鍵盤和滑鼠,系統裝完了過後,你在插上攝像頭啊,音響啊什麼的,你在開機他就會出現你這個,這個就是系統自動認你你插上的新裝置,下次在啟動他就不會出現這個了。你的硬碟格式為fat32,非正常關機 後再機出現在開機自檢。這是個通病,以前都是這樣的,沒有什麼問題,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