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總出現藍屏是什麼問題

2021-12-19 07:58:37 字數 1240 閱讀 7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cqjiangyong總結的,舊電腦經常出現這樣的問題)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很多時候由於系統和顯示卡驅動的相容性不好,也會出現這樣的錯誤,建議你換個其他版本的顯示卡驅動安裝,或換個其他版本的系統安裝。

8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如果幫到你,請選為滿意答案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金手指的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硬碟的格式設定錯了,你進boss,將硬碟的格式調一下,在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出了問題,我個人建議你換乙個好的記憶體條試試。

4樓:沙比酋長

重灌系統,如果還不行,檢查顯示卡,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取下清一下金手指,插緊可能就好了。

電腦開不了機總是出現藍屏然後重啟。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並反覆重啟,一般情況下都是系統出現了錯誤(不排除中了病毒的可能)建議重灌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cpu過熱,也許是散熱風扇與cpu之間的導熱矽膠幹了,去電腦維修處看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記憶體條擦擦金手指,重灌系統

電腦藍屏了,開不了機。電腦藍屏然後開不了機

你機器的是否已經啟動了?就是顯示器顯示不了。1.檢查你主機的硬碟指示燈是否在閃爍,如果是,證明電腦正常運轉,可能是你的顯示器跟主機接觸不良,請檢查你的顯示器資料線是不是松了。2.如果不是上面情況,可能是硬體相容問題,你打主機箱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擦下金屬條,然後再安裝回來,是否能正常開機。3.如...

您好我電腦開不了機出現,您好,我電腦開不了機出現invalidpartitiontable 怎麼解決

開機顯示invalidpartitiontable怎麼辦 電腦用著用著卡住重啟後開機提示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真是嚇屎人!這該怎麼辦呢?莫要慌,接下來讓發兔來為大家解惑吧。回答稍等一下。我正在幫您整理資料 每次開機提示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無效...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一直藍屏怎麼辦?

顯示屏有反應嗎?如果你懂點電腦知識可以自己拆箱檢查,用排除法.如果一竅不通,那建議拿去維修部看下 可能主機板的有問題 或者是你主機板的插口鬆動或者壞了 你拿去售後一下 電腦是有電的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膝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