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問題有圖,求大神指點是什麼問題

2022-02-20 12:47:55 字數 1932 閱讀 829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原因: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被氧化了,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硬體不相容現象,而導至的藍屏現象並伴有錯誤**。

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你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只是不要換插槽,然後裝機,重啟電腦就ok了(取記憶體條如下圖)

第三個原因:就是你的系統中毒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而導至的反覆藍屏,同時也會伴有藍屏**的,所以建義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做完系統後,安裝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2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藍屏是什麼情況,為什麼電腦開機會藍屏?幾招解決電腦藍屏

3樓:圖拉丁

系統原因,顯示的是記憶體錯誤導致藍屏、、重啟下應該就沒事了。或者重灌系統

4樓:吃狼不吐骨頭

有沒有更新過什麼驅動,安裝過什麼軟體,重啟開機後按f8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英文是 last開頭的那個選項

電腦藍屏,求大神指點一下這是什麼毛病.有圖有真相.!

電腦藍屏,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有圖。

5樓:乙隻乖的貓寶寶

感覺您的這個現象,應該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您可以嘗試在作業系統正常使用的時候,使用手工或是系統的第三方軟體,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謝謝

電腦藍屏顯示像**那樣,有大神知道怎麼回事嗎?

6樓: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一是:電腦藍屏是由於病毒破壞系統檔案,導致系統故障進而出現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二是: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這也可能涉及到下面的溫度過高引起的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三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接觸不良可分為由於內部灰塵過多導致,或鬆動導致,也屬於硬體問題導致的藍屏原因之一。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四是: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主要是由於硬碟出現故障,如有壞道等,直接破壞了系統檔案導致。也屬於硬體問題導致的藍屏原因之一。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五是: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六是:電腦硬體之間存在不相容。主要表現硬體相容性不匹配,比如常見的記憶體與主機板不相容或主機板上裝了2個不同品牌相容性不夠好的記憶體也會導致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七是:電腦溫度過高導致的電腦藍屏。電腦內部溫度很高,非常容易引起記憶體,主機板,cpu,硬碟等執行出故障,所以極容易產生電腦藍屏故障。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八是:電腦電源出現故障,導致供電不正常,導致經常宕機等,總之電腦主機硬體故障也都可能會引起電腦藍屏。

7樓:

系統軟體損壞,或者應用程式相互衝突

8樓:1顆就

把電腦格式化一次就好了

電腦藍屏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求大神指點 5

9樓:

這個提示是記憶體錯誤,一般這樣的問題,據我理解會有以下可能!

主機板的bios設定有問題,請開機按del或者f10或者f2進入bios設定,每個主機板不一樣。多試試。還原主機板bios初始化設定試試看。

記憶體條安裝不相容,也就是說,可能安裝了多條記憶體條,記憶體條相互之間不相容,解決方法,拔掉其他記憶體,只留下一根開機試試看。

系統檔案出錯。解決方法,使用u盤,重新安裝系統。

硬體與硬體之間的相容問題,例如,記憶體與主機板,主機板與顯示卡,主機板與網絡卡,記憶體與顯示卡等等之間的相容性出錯,需要多試才能拍出。

總結,按照我的經驗,首先重置bios設定,沒解決,拔掉只剩下一根記憶體,無法解決,再重新安裝系統,如果還是無法解決,那就只能更換硬體試試看了。

最近電腦老是藍屏,求問題原因,電腦總是藍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系統不穩定。2.記憶體可能出問題了。要麼介面不穩!要麼就是壞了!貌似你這不是藍屏 哦,藍屏 是0x00000.什麼的開頭的一排。藍屏問題很多,不知道你的是哪一種,如其他人說的系統不穩定,或者開的軟體等等太多了,超過系統承受,記憶體條,這些就是硬體問題了。還有就是驅動的問題也會導致藍屏。還有就是軟...

電腦經常藍屏,求原因,電腦經常藍屏的原因是什麼?

ntoskrnl.exe導致的藍屏。這個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解決辦法 1 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 執行正常。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

電腦藍屏,求賜教是哪的問題

計算機藍屏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