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嘟聲暢長響,開不了機是什麼問題

2022-07-25 03:15:04 字數 817 閱讀 7308

1樓:肖小小書屋

普遍情況是記憶體鬆動,或損壞比較大。

不同叫聲代表不同問題 bios不同叫聲不同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或更換記憶體。

am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cpu出現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bios晶元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2樓:純淨版

是記憶體條接觸不好 重新插拔一下,把記憶體的金手指搽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受潮,建議去電腦維修那邊去看看

電腦主機開機時不停地嗡嗡響,開不了機,咋辦

看看顯示器線是不是連線好了,在就是看看風扇轉嗎,鍵盤燈亮嗎,在開機時候看看bios自檢嗎,是不是記憶體的問題。嗡嗡響說明風扇可能軸承潤滑不好了,開不了機要看什麼提示了。需要清理衛生了。灰塵太多不利散熱cpu過熱保護不開機。電腦開不開機並且主機嗡嗡響怎麼辦 電腦開不開機並且主機嗡嗡響的原因可能是主機內...

電腦開機時嗡嗡響,開不了機,顯示屏不亮

響聲你仔細聽一下。是風扇響還是硬碟響。硬碟響就是盤面有抖動。換硬碟。如風扇響。換風扇。如不是記憶體顯示卡接觸不良的話。我懷疑硬碟問題或風扇問題。嗯,可能是顯示卡鬆動了!你把主機箱拆開,然後去買個小刷子,記住要小的!吧顯示卡拔下來,然後擦一下再把那小風扇卸開裡面髒東西多了也容易藍屏,容易響!小刷子最好...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開機一直響開不了機

一般是電源 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這幾個硬體損壞會造成這種問題 還有bios故障 以下是解決辦法 1.清空bios 拔掉電源扣掉主機板電池 短路電池下的兩個小鐵片2.拆出所有硬體 只留 cpu 電源 記憶體 主機板 顯示卡 再試 如果不能解決問題 那就可以判定問題在這幾個配件上 3.然後就可以逐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