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高人指點,我的intel賽揚處理器怎麼能優化一下,其他配置很高玩魔獸爭霸很卡怎麼回事

2022-08-12 13:20:07 字數 4661 閱讀 4663

1樓:

賽揚多少的?

貌似顯示卡不行..玩3d遊戲一般都選nvidia的顯示卡...ati對2d支援的很好,但3d我一直沒看他們有什麼動作.

2樓:獨山雁

玩遊戲卡是有很多原因的

單獨優化處理器可能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如果想優化處理器,就需要超頻

而超頻是很不安全的

所以建議你仔細查查機器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或者用好一點的優化軟體優化一下

3樓:平詩文

cpu是一方面問題``現卡也有可能不支援遊戲

我的機子配置很好,為什麼玩兒魔獸爭霸會很卡

4樓:①笑風雲過

可能和網速有關係,也可能是你開的別的東西佔了太多的記憶體。

但我估計問題的關鍵可能是你的遊戲設定過高!!!你把遊戲的「選項「裡面的「影象」裡的那些數值設定低一點就好了。

我的電腦才intel賽揚的,配置比你的差了很多很多,但我玩的時候都不會怎麼卡。而乙個室友的情況就和你的一樣,配置很好,玩魔獸卻卡的很。改一下遊戲設定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這樣。我的方法應該管用!

把選項裡的解析度調成600x800,然後其它選項調成中就可以了!

再不好的話就可能是你裝的遊戲太多了,把不好玩的刪除了吧,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效果,魔法效果和動態陰影調到低,顯示卡 「垂直同步」關掉。

7樓:ii_逝

什麼問題都沒 。

只是你電腦用的時間久了

只要吧系統重新裝一下

把魔獸配置,就是裡面的遊戲性調低點就可以了

8樓:三鹿膝上型電腦

[膝上型電腦配置很高玩遊戲卻非常卡,三鹿簡單幾招教你搞定!]媽媽再也不擔心我因為lol和cf卡頓被對手狂懟了[憧憬][憧憬][憧憬]乾貨喲~!

9樓:

聽我的,打雙核補丁,絕對沒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

11樓:江湖_小蝦

打個雙核補丁

要麼就是中毒了

配置 網速都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網速太少了,一般2m吧

13樓:是採

網路 1m電信寬頻

這個原因吧……這麼慢乙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cpu散熱情況

15樓:位迎真

我也遇到過你這個問題.是滑鼠放到邊框上想看旁邊一點的地方,但是它直接就跑到地圖邊緣了對麼..我重新下了個魔獸安裝完就沒這個問題了.到訊雷上搜尋.記得要找大的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cpu溫度高不?清理下cpu風扇吧

我前段時間打war3也卡,清理風扇後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什麼問題 網速 還有伺服器 都可能有關係

18樓:

和網速也有關係的啊~

或者玩家多的時候~

玩魔獸爭霸的時候很卡,如何解決?為什麼會這樣?

19樓:

以上都是本人乙個乙個字打的要加分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問題碰到的人很多,有許多人在玩魔獸的時候突然之間就卡起來。

想要解決,其主要原因在於遊戲的配置和系統裡的某項檔案衝突而致,但卻不會總發生衝突。

可以先從遊戲的設定上緩解一下,把各項設定更改一下,但不要都設定太低,那樣就失去玩魔獸的意義了,畢竟,在唯美的畫面下享受遊戲,也是一大樂趣。

你也可把遊戲地圖單獨複製出來,把魔獸完全刪除,再重新安裝,重新更新外掛程式,這樣能很大的緩解卡機的現象。

另外也有乙個最大的可能是你的系統過於老化,出現卡機的現象一般都是系統能有半年多沒有重新安裝過。你需要把你的的魔獸地**件複製儲存在u盤上,還有重要檔案等,再把硬碟完全格式化,重新安裝乙個新的系統,處理完後,再安裝好魔獸,把地**件複製到地**件下就可以。

照此處理,你玩魔獸突然出現卡機的現象將會大大的降低,也緩解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其實從根本來談,魔獸是一款佔用很大記憶體的遊戲,你把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再高,也挺不住魔獸的佔用,浩方增加的過多功能,也和魔獸搶占記憶體空間,卡機,只是臨時而已。假若你不在浩方聯機魔獸,單機在電腦上執行,絕對不會出現卡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快取不夠``amd的處理器在處理單方面的執行上是比inter快 但是 inter處理器可以一次行處理多中任務.. lz 建議你在玩魔獸的時候關掉其他不用的專案``` 尤其是迅雷!!! ~~~這可是我仔細研究出來的...

lz 加分阿`~!

22樓:風之子

把防火牆設定一下

如果用瑞星的話把卡卡助手的帳號保險櫃關閉 其他應該沒什麼了

上次帳號保險櫃開著 上qq打字都巨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本身的問題 我也偶爾遇到這樣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關了特效,你什麼顯示卡 多大視訊記憶體?

25樓:獵人索隆

我也偶爾遇到這樣的問題!我2臺電腦都遇到過,很麻煩的。估計不是用正版的原因,具體原因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不是硬體或者中毒的問題。

不過我叫你乙個很有效的方法,就是當你發現卡機的時候,就直接按鍵盤上的win鍵 ctrl和alt之間那個鍵,按了之後就等退回桌面,調出任務管理器關閉war3.exe這個程序,注意是在程序裡面找war3.exe這個程序關閉掉,而不是在應用程式裡面關閉,否則會再次回到魔獸介面的。

試試這個方法怎麼樣。有效的話別忘了給我加分哦。如果不行再說說你的問題。

為什麼配置這麼高玩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這麼卡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i3的處理器麼?

我以前和你一樣的情況 我筆記本i5的處理器 1gnvidia顯示卡,一直玩魔獸很卡。

後來才發現 處理器必須使用雙顯示卡,也就是不設定的情況下 空有1g顯示卡 但用的都是整合顯示卡!

你右鍵點我的電腦 看看記憶體還有多少 如果不是1.99g 說明你用的也是整合顯示卡,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顯示卡控制面板,選擇高效能顯示卡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清空一下垃圾檔案 或 刪一些沒用的檔案

實在不行 重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病毒,好好殺一殺.

29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疑似蠕蟲病毒患者一例,快,救護車!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那麼卡(魔獸世界全稱為魔獸爭霸31.20),我很苦惱。

30樓:清風明月照大地

滑鼠停一下的問題,很多的電腦都有,這個問題一般都是記憶體、顯示卡太小的緣故,建議換個1g到2g的記憶體,256m的顯示卡,一般都 可以有效的解決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延遲,網不太好,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使命召喚、俠盜飛車之罪惡都市、穿越火線、dnf要求網速不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是魔獸世界 簡稱wow 或者山口山

魔獸爭霸3 1.20是冰封王座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相容性問題,魔獸裡面的設定選項可以解析度設低點再看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類似情況 上u9去下個試試

玩魔獸爭霸,顯示卡怎麼設定會更流暢?我的是n卡。

35樓:卩s黑色丶楓葉

1、到nvidia顯示卡控制面板裡面找到管理3d設定2、選程式設定(就是這裡 最主要的)很多機友們都是更新完顯示卡就完事了,認為就萬事大吉了。錯了!大錯特錯!

因為n卡是智慧型的,但是只能也是有限的,它總不能一識別到大gpu就讓獨立顯示卡工作吧?

3、選擇程式設定,選新增。找到相應的程式以後點選,開啟。選擇完成以後點選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4、最後一步點應用 確認 完成!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打顯示卡驅動,魔獸爭霸基本上沒啥顯示卡要求

我的電腦這些配置玩遊戲很卡,怎麼能解決。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大小:512mb 2048mb ram?

2個記憶體?

這樣的話加2個2g記憶體!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配置玩一般的遊戲都行啊,

你是所有遊戲都卡的話,就看你是不是把安裝程式和系統裝一起了。

最好不要在c盤裝其他的軟體

39樓:

換個1g的記憶體條

我的電腦跟你的差不多,換個記憶體條就好多了!

請求高人指點,我家風水上的問題及化解辦法

你這個問題找乙個當地的風水大師來幫你解圍吧,告訴你一條,沒有那麼複雜,另外普通人看著有凶相慎用,小心傷及自身 請高人指點,我家房子的風水,有哪些問題,如何化解?布局很好 家庭和睦 財源廣進 只是開門直對衛生間這點不妙 風水的最高指導原則是,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要想從根本上改變風水,就得從自己反觀...

我的夢請高人指點,我的夢請高人指點

晚上做夢是心理反應,沒必要去琢磨.如果你心裡還是放不下的話 那就看看吧!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專 物質財富的增加屬 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 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夢見爬行動物,行動方面將會出錯。也許因把星期幾記錯而帶錯所有的教科書,或在咖啡中摻進鹽巴等等,多半是疏忽造成的...

祖墳有問題請高人指點,請求高人指點關於祖墳風水的問題 我的父親已經去世到今年有十年了

請個祖先牌位放在家裡供奉上,只要有名字就可以了。如果有之前老人穿的衣服就更好了,可以建個衣冠塚。最好的方法就是像一樓說的那樣,去找高人找到祖墳,雖然很難,但這是積功德的事。其實,給祖先上墳是很講究的,最其碼也應該是一年去一次。這不是迷信,而是一種對家族先人的尊重,人不能忘本。你們的這種出事才想起,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