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任性的時代,有人會堅守愛情嗎

2022-08-09 08:45:04 字數 950 閱讀 674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寂寞的時候,也只有愛人的回憶才能支撐著我破碎的心靈。

什麼叫任性?我原諒自己所愛的人的任意妄為,但不代表我會放縱她人活著是需要七情六慾來充實自己的,好告訴自己還是個人這個時代是有罪的,太多的腐朽和奢靡蓋住了男人的眼睛但只有愛情才是唯一能讓男人找回一點自己的所在堅守乙份愛,不僅是對自己所愛的承諾,也是對自己負責我願意為愛情堅守一生,哪怕是刀山火海,哪怕是萬丈深淵因為愛情是唯一讓我活下去的希望

2樓:

有!,但很矛盾...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哪怕這位女生不喜歡他,他也願意守著。

身旁的朋友或其他人會說:「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還有森林呢...

」這時他在看看那個女生...對他依然冷淡...時間一長開始動搖了,甚至不願在等待。

這時女生們會講:「看到了吧,天下沒有痴情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是大多數人不會

現實太殘酷,讓人有時候不地不低頭

如果你也有乙個堅定的他,那就監守下去把

你們會比他人都幸福

如果不能,真愛就不在是真愛

4樓:

因為你碰到了乙個不堅守愛情的人,不要以偏概全,好人還是很多。所以交往之前,看人很重要。

5樓:就是愛

不應該問男的,應該問女的,只怪現在的女孩太現實,我們是被逼得。

6樓:

至少,我希望自己會堅持

7樓:海老師讀歷史

堅守啊,我的愛,我堅守,不變。可以是對自己的心的交代吧,真的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但是難遇到罷啦……

9樓:士多啤梨朵朵丫

其實還是要看女人怎麼樣啦~~不過男人都花心的哈哈

《因為愛情》因為愛情,在這個地方,依然還有人在這裡遊蕩,人來

1 這個bai地方,多年前約會du或者動情的地方,zhi這個地方在其他路人看dao 來,也版許沒什麼,因為在我這裡留 權下了愛情的回憶,所以這個地方也顯得特殊,與其他路人感覺大大不同。2 人來人往,這句理解起來,其實有點得瑟。大姨我在這裡留下愛情,很美好,你們這些後來者沒這種體會吧,哼哼!更發散一步...

學什麼好可以在這個時代更好的?現在這個時代學什麼好

學什麼可以在這個社會更好?其實這個問題特別廣泛?知識猶如浩瀚無垠的大海,每個人可以根據自身興趣和需求進行學習。那麼,未來學習什麼會更好呢?1 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2 造型師,...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

應該是希望你不要對愛情失去信心,這句話的大致意思就是 你值得被等待 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乙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乙個人。郭曉映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乙個人會永遠等著你。出自半生緣電影的什麼地方?誰說的?等 出自曼楨給世鈞寫的一封信中,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