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代學電腦有前途嗎?學電腦的哪個方面賺錢呢?知情人士透露下唄

2021-03-27 07:05:54 字數 2629 閱讀 4042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有前途了,現在it行業就業範圍廣,崗位多,如果學的不錯,薪資也是比較高的。

最起碼的工作待遇也是有的。

在it行業有一技之長肯定是不吃虧的-。

例如ui設計就業崗位多,學起來容易些,上手比較快,薪資還可以。

再例如軟體開發掙錢多。學習起來就比較難,上手也是比較複雜的。是有雙面性的,掙錢更多的難學,門檻高。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很不錯

1、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向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緊緊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

4、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高

至於賺錢的行業,程式設計行業,軟體行業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只會越來越吃香。問題是你學哪個方面,是否能在某乙個方面學精通。只學個半吊子是沒有用的,任何乙個方向只要精通了,it業雖然競爭激烈,但是還是乙個撈金的地方。

4樓:迷途的兔子

中國有句老話「360行,行行出狀元」,不管在哪一行業只要我們能踏踏實實去學習、工作,我們總會有成功的一天。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人在為學什麼技術好而發愁呢?究其原因還是因為這個社會很浮躁,要知道在成功的道路上是最切忌的就是浮躁,所以在這個浮躁的社會,我們要靜下心來去選擇,去努力。

現在軟體開發還是很不錯的,做到專案經理,都是年薪制。最好找個好的學校進行學習。

5樓:___it學生網

計算機行業賺錢的方法有很多種,未來一切都是電腦,這是社會發展的趨勢啊,早早從事電腦行業就是牢牢握住了把握未來的鑰匙。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一樣只要是出類拔萃

現在學電腦哪方面有前景?

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麼在選擇職業學校的時候,較關鍵的是什麼呢?當然是要選擇一所正規的、高水平的學校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前景的話很多啊。你選技術型別的話就選擇it計算機。或者電子競技都可以,如果你想工作穩一穩定一點,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你可以選擇電子商務和ui設計之類。

10樓:活寶牛來倫子

純硬體無出路,論操作玩不過電腦城裝機的技術

員。論技術,純硬體回方面無技術答可言,廠商提供多少,就是多少,廠商控制。硬體學到會裝,懂各部分功能,知道硬體差別,就已經算小成了。

達到是電腦就能拆能裝,就已經nb級的了。不過這些都無助工資的增長。

11樓:呼啦啦蹦噠噠啦

自己寫別人寫不了的程式,把這程式賣錢就好啦。說白了就是軟體開發!

12樓:首冰夏黎興

看你打算了。如果將來打算學計算機那現在早點接觸一下程式語言吧。如果不打算從事這個行業自己平時注意點系統問題和常用軟體就可以了。

13樓:abc飛天小魔女

設計類,技術類,開發都可以,看你興趣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很不錯

1、電腦行

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向回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答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緊緊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

4、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高

現在學電腦簡單嗎?有前途嗎?

1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很不錯

1、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向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1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可以學電腦,現在電腦專業比較熱門,可以學設計類的專業,像環境藝術設計。

17樓:桐今農靈萱

計算來機技術是人類在

源20世紀最重要的發明之一。目前,計算機技術仍處於技術發展的上公升期和活躍期。最近一些影響廣泛的新技術和新產品,如智慧型手機、3g通訊、雲計算、微博、社交網等,無一不是和計算機技術密切相關的。

這些計算機的專業領域以及相關的應用領域,不但為計算機專業工作者提供了並將繼續提供大量的工作崗位,而且為年輕一代的計算機專業工作者提供了廣闊的舞台和發展空間。

我是資深電腦教育專家,有相關問題我可以給你解答。

18樓:abc飛天小魔女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可以了解一下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9樓:江西新華小

簡單,電腦不難學,前途當然有

學什麼好可以在這個時代更好的?現在這個時代學什麼好

學什麼可以在這個社會更好?其實這個問題特別廣泛?知識猶如浩瀚無垠的大海,每個人可以根據自身興趣和需求進行學習。那麼,未來學習什麼會更好呢?1 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2 造型師,...

學電子競技,有好前途嗎,學電競有前途嗎

移動電競是如今電子競技行業的發展趨勢,如今移動電競市場規模增速,遠遠超出整個電子競技行業。而且,眼下移動電競的市場份額也在迅速擴張,預計未來將會在整個電子競技市場達到30 的比例。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 中國電子競技行業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統計,當下我國移動電競使用者數量已經達到1.54億人,隨著...

學修電腦有前途嗎,女生學化妝有前途嗎

專業選擇上。首先是學生願意學的專業 其次選學校的品牌專業或重點專業 然。後選擇技能性強的專業。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比較迅猛 學電腦肯定有前途呀 目前這方面的人才還是比較好找工作滴。學技術都有不錯的前途,汽修現在挺火的,也可以考慮。女生學化妝有前途嗎 學習化妝,個人覺得還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