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

2021-03-04 06:59:19 字數 1956 閱讀 7810

1樓:青澀叄年

應該是希望你不要對愛情失去信心,這句話的大致意思就是「你值得被等待」。

2樓:爽快爽快啊

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乙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乙個人。

——郭曉映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乙個人會永遠等著你。出自半生緣電影的什麼地方?誰說的?**等

3樓:秋風體育

出自曼楨給世鈞寫的一封信中,是在信中說的話。

《半生緣》劇情簡介:

三十年代的上海,性格內向的沈世鈞和顧曼楨在同一工廠做工,兩人產生感情。曼楨早年喪父,家庭生活靠姐姐曼璐當舞女維持。張豫瑾先愛上顧曼璐,後來又追求其妹曼楨。

後來曼璐又離棄戀人,當了妓女,最終嫁給投機分子有婦之夫祝鴻才。

世鈞的母親撮合他和表妹石翠芝成婚,而世鈞卻她沒有好感。翠芝所暗戀的人卻世鈞表弟許叔惠。為了保全自已的地位,不能生育的曼璐以設下圈套讓曼楨被祝**。

曼璐小產後,要求曼楨陪她,當天晚上,喝醉了的鴻才把曼楨玷汙了,曼璐企圖勸曼楨嫁給鴻才做姨太太,更把曼楨軟禁。

曼楨為姐姐、姐夫生下一子,葬送了自已的戀情。世鈞失去了曼楨,父親又病逝,在家人的安排下與富家女翠芝結婚。曼楨在醫院生孩子的時候,終於找到機會逃走,她馬上四處打探世鈞的訊息,後來知道他結了婚,也沒有再找世鈞,姐姐死後,她也嫁給了祝鴻才。

十幾年後,世鈞與曼楨重逢,世鈞希望再續情緣時,曼楨說此情不再,大家都回不去了。

4樓:哭著說愛你

這段話是電影《半生緣》中,曼楨在給世鈞的一封信中寫到的。18年後,早已物是人非,世鈞無意間又翻出了這封信,少年心事篤地又上心頭,當年的甜蜜已變成無限感傷。如此深情的語言,不是說出來的。

三十年代的上海,性格內向的沈世鈞(黎明飾)和顧曼楨(吳倩蓮飾)在同一工廠做工,兩人產生感情。曼楨早年喪父,家庭生活靠姐姐曼璐當舞女維持。張豫瑾(王志文飾)先愛上顧曼璐(梅艷芳飾),後來又追求其妹曼楨。

後來曼璐又離棄戀人,當了妓女,最終嫁給投機分子有婦之夫祝鴻才(葛優)。世鈞的母親撮合他和表妹石翠芝成婚,而世鈞卻她沒有好感,翠芝所暗戀的人卻世鈞表弟許叔惠(黃磊飾)。

為了保全自已的地位,不能生育的曼璐以設下圈套讓曼楨被祝**。曼璐小產後,要求曼楨陪她,當天晚上,喝醉了的鴻才把曼楨玷汙了,曼璐企圖勸曼楨嫁給鴻才做姨太太,更把曼楨軟禁。曼楨為姐姐、姐夫生下一子,葬送了自已的戀情。

世鈞失去了曼楨,父親又病逝,在家人的安排下與富家女翠芝(吳辰君飾)結婚。

曼楨在醫院生孩子的時候,終於找到機會逃走,她馬上四處打探世鈞的訊息,後來知道他結了婚,也沒有再找世鈞,姐姐死後,她也嫁給了祝鴻才。十幾年後,世鈞與曼楨重逢,世鈞希望再續情緣時,曼楨說此情不再,大家都回不去了。

擴充套件資料

《半生緣》是張愛玲第一部完整的長篇**,原名《十八春》,一九五一年結稿,後來張愛玲旅美期間,進行改寫,刪掉了一些略帶政治色彩的結尾,改名為《半生緣》。

《半生緣》講述了舊上海的幾對年輕人的愛恨情仇,他們曾經都是有緣人,最後卻各奔東西。幾個平凡的眾生男女,世鈞、曼楨、叔惠、翠芝,一群隨處可見的都市年青人,講述了那一點點並不離奇的痴愛怨情。而同時翻天覆地的中國近代社會種種變事:

九·一八、一二·

八、抗戰勝利、國民黨接管、上海解放、支援東北,只是作了他們的背景,隱隱約約給他們的故事刷上一筆動亂的底色。

5樓: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

有乙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乙個人。」

這段話是電影《半生緣》中,曼楨在給世鈞的一封信中寫到的。18年後,早已物是人非,世鈞無意間又翻出了這封信,少年心事篤地又上心頭,當年的甜蜜已變成無限感傷。如此深情的語言,不是說出來的。

所以,這段台詞早已悄悄地登上了情書和簡訊的熱門排行榜。

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段話是很有名的。很多年前我也看過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最親的人才是對自己好的人,外人,要麼是漠視,要麼看笑話,要麼打擊,要麼諷刺

親人也會打擊,只是內在情感不同 人活在世,靜觀其變!珍惜你要珍惜的!其他的不重要!如果把 漠視 笑話 打擊 諷刺 變成奮鬥的動力,那會產生多麼猛的衝力 濟南 做的好 做 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不然會對以後的生育有影響的。手術是指用手術的方法終止妊娠,從宮腔內取出胎囊,也就是 人工 終止妊娠。選擇保宮...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親情和錢是真的

不同的處境有不同的感受.在這個現實社會中要享受純潔的親情.就必須避免金錢的利益.乙個沒有金錢利益的家庭往往是幸福的.這就是為什麼窮人比有錢人在親情心靈上過的更滿足.在這個金錢的社會沒有錢是不能的.但沒有了親人.狐朋狗友即便你很有錢.心靈也是空虛的我們同樣要努力賺錢更要權衡我們的生存價值 也許是你太偏...

在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帥的人,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錢翊豪更傻的人

您當然是最帥的了 您絕對是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 卓爾不群 雖然你不是絕後的帥,但絕對是空前的。誇你我做不到,昧著良心做的事情,給多少錢都不幹。老實地說,自從看到你後,才發現世界的人如此醜陋。因為看到你,我決定去整容。因為看到你,已經看不到別人。你,已經深深地把我迷住。你,那種氣質,玉樹臨風,風流倜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