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好可以在這個時代更好的?現在這個時代學什麼好

2023-01-25 03:10:08 字數 5325 閱讀 5213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可以在這個社會更好?其實這個問題特別廣泛?知識猶如浩瀚無垠的大海,每個人可以根據自身興趣和需求進行學習。那麼,未來學習什麼會更好呢?

1、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2、造型師,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新潮,對造型師也都比較看好。

3、修理汽車,現在的車是越來越多,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因此修理行業急需這樣的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很多人都通過做修理汽車發家的。

4、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借助網購的平台,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可以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發展。

5、汽車保養,不需要年年修,但是需要經常做美容保養,一家汽車美容保養店,可以輕鬆年入幾十萬。

6、西點師,隨著國家的快速發展,很多國外的人來華就業、旅遊、定居,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很多大城市,西點師是稀缺搶手工種。

7、美妝師,非常發展非常迅速,每一年超過30%的增長,學完這門技術,無論是你是上班,還是創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人工智慧,這項技術適合學歷高的大學生,市場發展迅速,畢業之後就是高薪搶手人才。

8、廚師,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中國人對吃更是情有獨鍾,一道菜能有一百種做法,不管走到哪都是高薪職業。

9、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借助馬雲的平台,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可以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發展。

10、汽車保養,一塊被忽視的巨大蛋糕,汽車不需要年年修,但是需要經常做美容保養,一家汽車美容保養店,可以輕鬆年入幾十萬。

要想更好地生活,更好地生存下去,那麼就要踏實地進行學習,任何知識都無好壞之分。所以,選擇好自己學習的方向,執著下去,一定會有好的未來!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公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4樓:白考的魚

學習網際網路的好處。

1.開闊視野,及時了解時事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資訊;

2.加強對外交流。網路給我們創造了乙個新的虛擬世界,可以與網友聊天,傾吐心事,減輕課業負擔,緩解壓力等等;

3.促進個性化發展。可以提高自己某項業餘愛好的水平,動手做主頁,把喜愛的**資料傳上去,開乙個討論區,發一些貼子,和大家交流。

4.拓展受教育的空間。可以在各個bbs裡張貼自己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和見解。

5樓:活寶承諾如風

1、如果這個人性格比較內向,不太喜歡與人打交道,就喜歡與計算機打交道,那麼可以繼續做技術,發展為資深的軟體開發師或諮詢師。

2、如果這個人有才華,又懂管理,可以作部門經理或專案經理。但是,乙個公司裡不可能有那麼多經理,所以,很多有才華又善於管理的it人作了軟體構架師。

3、開發人員做到一定階段,年齡增長了,比如40多歲了,他們有技術有經歷,很多公司會考慮不讓他們再做開發,而去做系統管理員或資料庫管理員,這兩個崗位工作是外鬆內緊型,工作量不大,但是責任重大,工作壓力大。他們的工作就像消防員,不僅要救火,更重要的是要防火。

6樓:情感達人琳姐

我覺得現在是乙個資訊化的時代,所以想要寫什麼更好,我覺得可以寫計算機專業,因為現在網際網路都非常的發達,學這乙個也是比較的吃香的。

7樓:情感導師小滿

這個時代的發展很快 。

簡直是日新月異 ,你到大學的時候,選個好的專業吧。

如果初中畢業就選直接為人民服務的計程車司機,廚師等 。

現在這個時代學什麼好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9樓:貴州新華專員

現在電腦專業比較熱門 有很多專業可以學習的 像本科:3g軟體開發工程師、建築表現設計大師 大專兩年制:環境藝術高階設計師、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網路傳媒高階工程師 中專三年制:

數字藝術高階設計師、電子商務高階工程師 二年制純技能精品專業:e-boss**運營,而且有大資料的支援,發展前景會更加的好。

10樓:貴州新華電腦

有前途的技術太多了,但是大多競爭力太大了,所以不一定要學熱門的,只要學好了,哪乙個都有前途。

最好是自己感興趣的,不然學起來勁頭不太大。當然我說的是最好的情況,但是因為前景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放棄我們所喜歡的,若是這樣就只能盡量培養起對所學技術的興趣了。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

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網路技術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網路包含很多東西比如:建站、營銷等等,屬於電子商務範疇。

現在這個時代學什麼比較好? 10

13樓:一從如是

這個時代學勤奮點好!多辦事,少說話。真正要挑職業的話根據你自身的優勢來選擇,比如你會交際那可以做銷售……不空想就是了。

技工的需求量很高,我一同學中專畢業學工具機,一年多一點就可以拿五千了,總之要能吃苦,要踏實。

14樓:桃江電腦夜校

這個時代 需要綜合性的人才 應該多學幾門,比如電腦 會計 武術 書法 網路 人際關係學等等,度可以運用到工作中去。

現在這個時代學什麼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餐飲業的發展,許多人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商機與發展機會,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當老闆,這都是值得進入的行業。培養廚師與創業者的烹飪教育院校,每一年有數千名全國各地的初中畢業生來校學習廚藝,這也為初中畢業是先打工還是先學技術給了出明確的答案。

16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1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能力的人到**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相反欠缺工作經驗的年輕人,如果沒有乙個正確的職業規劃、良好的求職動機、成熟的求職技巧,可能到哪都會遇到不少困難和挫折,所以給你一些求職過程中的共性建議:我個人強調不管是學習專業還是尋找工作,都有乙個原則,就是熱門的東西,學個廚師吧,現在廚師特別火爆呢。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計算機行業不管是目前來說,還是未來都是個很有期待性的行業。5g進入商用也是很快的事情,5g只是個平台,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的智慧型,實現萬物聯網,以及延伸出很多東西。學習計算機專業,以後你會有無限的可能。

現在這個時代,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19樓:長沙新東方

現在這個時代,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學會做菜用處很大,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2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21樓:蔚蔚

目前網際網路飛速發展,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與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同時很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都是一些高薪職業。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2、醫學專業。

醫學專業並不是只是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樣需要臨床實踐,而且需要不斷的積累經驗,這裡面投射出醫學專業非常的艱辛。但是,雖然難學、辛苦,並不能阻擋很多考生報取這個專業,因為醫生這個職業是很多人公認的好職業,畢業後,通過努力,找乙份醫生工作,非常的吃香。

金融專業不但包括會計,還包括**分析師等等。金融專業如果你的大學上的是一所好大學,比如是985211等雙一流大學,那麼你畢業後前途無量,基本會有**分析所以及會計職位等急招你入職。即使將來你不從事金融專業也可以掛證。

並且金融專業的大部分都是金領或者白領。工資都很高,所以金融專業也是很好的選擇!

現在這個大資料時代,學什麼好就業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如今是大資料的時代,學什麼專業能更容易找到工作?有這幾個專業是很吃香的。下面我們來具體的說一下。第一 大資料專業 現在是乙個大資料的時代。大資料應用範圍非常廣,可以說覆蓋了目前所有的行業,未來五年甚至幾十年的發展前景都很好。學習大資料後,可以應聘的不僅僅乙個職位,你可以從事資料...

現在這個時代學電腦有前途嗎?學電腦的哪個方面賺錢呢?知情人士透露下唄

當然有前途了,現在it行業就業範圍廣,崗位多,如果學的不錯,薪資也是比較高的。最起碼的工作待遇也是有的。在it行業有一技之長肯定是不吃虧的 例如ui設計就業崗位多,學起來容易些,上手比較快,薪資還可以。再例如軟體開發掙錢多。學習起來就比較難,上手也是比較複雜的。是有雙面性的,掙錢更多的難學,門檻高。...

女生學什麼防身好!(可以打架的)

你的主要目的是防身,用來打架,而不是想很專業的學,所以我推薦你學女子散打。我是學柔道的,空手道也學過一點。下面給你介紹一下柔道和跆拳道的區別吧,柔道呢,講究的是技巧性和人對事物感知的靈敏度 具有在攻擊防守的對練中以柔克剛 剛柔相濟的技術特點,能使身體的敏捷性 靈活性 力量性和精神品質都得到鍛鍊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