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和吸脂有什麼區別,我想問問溶脂和抽脂哪個好

2022-08-09 09:00:02 字數 6029 閱讀 2232

1樓:

一般來說是不建議溶脂的,吸脂術效果和安全上還是有保障的,請問你具體想做哪方面的改善?

2樓:花色家意

是打算做哪個部位的呢,可以給你詳解

我想問問溶脂和抽脂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想改善什麼部位了,溶脂的話一般建議做小部位的,大部位的建議做抽脂,做的話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做比較安全放心效果也比較有保障,不要盲目跟風

4樓:維嘉國際全球購

都不好,如果一定要做,建議還是做抽脂,溶脂***大,溶脂針可能傷腎!

5樓:左岸

這個要根據你自身的條件看你適合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做呢,不過都是有利弊的,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會出效果的喲

6樓:63淑珍

溶脂 抽脂之後不好

吸脂好還是溶脂好?求詳解

7樓:美力顏究院

大面積**吸脂效果好,吸脂可適合大範圍面積**,適合全身,身體部位大面積**,效果見效快;溶脂適合小部位,而對於比較大面積的脂肪,還是需要吸脂手術來解決。具體的兩種方法好,還需要結合求美者需要**的部位來確定。無論是吸脂還是溶脂,大家希望變瘦。

從效果上來說,吸脂肯定是最好的。因為它的操作不會破壞細胞,將整個脂肪都吸出來。

溶脂是通過不同的方式先把脂肪溶解掉,然後再通過代謝排出體外。其中不同的方式大概分:射頻溶脂、冷凍溶脂、溶脂針、光纖溶脂。

吸脂手術對比溶脂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優點:脂肪可以再利用!!

8樓:各大

吸脂效果更好一些,溶脂的成分對人體有***,而且**效果也沒有吸脂明顯。

9樓:

吸脂和溶脂都是幫助**的乙個方法,這兩種方法各自有各自的適應症,吸脂手術之後**的比例特別低,但是卻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而溶脂手術只是一種注射手術方法,這種手術方法操作比較簡單,恢復也比較快一些,但是在進行溶脂手術之後如果不做好護理工作,是很容易會出現**現象的,在選擇吸脂和溶脂手術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狀況來選擇。

10樓:和美整形醫院

兩種不是乙個概念的,抽吸是將脂昉抽出來的,溶脂是採用抑制的方式來的。具體看你個人情況的。

11樓:熾焰火楓

吸脂和溶解脂肪是**的好方法。吸脂是利用儀器通過**切開進入脂肪層,使脂肪細胞大量膨脹,同時振動粉碎,同時負壓衍生,一旦完成,即可均勻吸出設定部分脂肪。以達到永久**成型效果。

脂解是通過向皮下脂肪層注射藥物、營養素、氨基酸、維生素、酶和微迴圈劑,使脂肪細胞溶解和分離,然後通過自身吞噬細胞代謝出體內,手術不需要開刀。適合你的就是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吸脂,英文liposuction,是利用器械通過**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適用於體態整形。

吸脂部位

吸脂的常見部位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

13樓:太原麗都整形

抽脂和吸脂手術的區別是叫法不同,都是利用負壓真空吸引器,通過**的小切口進入皮下,將區域性堆積的脂肪組織吸出,以達到減少脂肪堆積從而**的目的。兩種手術的效果都是比較明顯的,而且安全性比較高。

14樓:綠地

那就要看你是需要什麼效果了。分別的**的效果都不一樣。

15樓:希望天使

做吸脂咋樣呀?效果好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健康的**方法,都有危險。

健康最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溶質好,最好都別做,在乎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一切

溶脂和吸脂有什麼區別?

18樓:

融脂是融在裡面,就像化學的中和一樣。吸脂就是手術帶走~

19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光纖溶脂熱塑是一種非手術**肥胖與面部提公升的新型**,用一根200微公尺(頭髮絲粗細)的光纖,在可視光的指導下準確送入皮下,通過高科技裝置輸出特殊的光電復合能量,在皮下深層和皮下組織直接產生作用,可熱熔脂肪細胞、重塑膠原蛋白,增強**彈性,有效解決身體肥胖以及面部鬆弛下垂等症狀,是目前面部提公升效果最好的方法。

吸脂的確是為了讓你瘦,但是它還有另一項職責就是:塑形!如果吸取脂肪過多,將會導致**變鬆弛,整個人毫無氣質可言,反而變得難看。

減脂需要適度,另外有減的地方,就要有需要填充的地方,這樣才能讓你的身材看上去勻稱、**。

需要提醒你注意的是,吸脂所吸掉的只是皮下脂肪,而導致肥胖的除了這種脂肪外,還有內臟脂肪和身體毒素,如果不配合運動,即使將皮下脂肪全部去掉,也無法達到真正健康減重的效果。

要知道,當身體的皮下脂肪缺乏之時,身體的禦寒能力、免疫力都會下降,健康狀況也就會隨之下降了。

另外,並不是每個部位的脂肪都可以吸,比如小腿前外側、前臂,這些部位以肌肉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會好。一般來說,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所以還請慎重!

20樓:儲晨權紅雲

很多人都夢寐以求擁有乙個苗條纖細的身材,****成了愛美者每天茶前飯後的熱議話題,如果不想運動,也不想通過飲食方式進行控制,可以選擇整形術當中的溶脂以及吸脂來達到**目的,那麼,溶脂和吸脂不同有什麼呢?

抽脂是將體內脂肪通過儀器將脂肪細胞吸出體外,從而達到**效果。溶脂針是通過科學儀器將溶液注射於體內,使脂肪溶解並流出體外。溶脂針和抽脂它們的效果因人而異,所以不必強對比其作用。

溶脂相對於抽脂來說是比較便捷的。而抽脂是對於身體方面較優異的。肥胖等症狀對於身體是累贅,是負擔。

溶脂術:在身體肥胖的隱蔽部位沿皮紋做一釐公尺內的切口,將帶有導管的溶頭插入皮下,連線乙個負壓溶引器,來回抽動溶管,把破碎的脂肪組織溶刮出,使脂肪數量減少,從而達到**的效果。

抽脂術就是利用脂肪細胞無再生能力的特點而設計的,由於抽脂後體內脂肪細胞數目大幅度減少,區域性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細胞且其又無再生能力,因此抽過脂的部位再不會**回原來的肥胖狀態了。

以上就是對溶脂好還是做抽脂好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大家解決疑惑。

吸脂和溶脂的區別是什麼

21樓:屁前巨吸

吸脂相當於抽脂,溶脂屬於稀釋脂肪排除體外

22樓:深圳和美整形

你好,是有區別的。抽吸是將脂昉抽出體外的。溶脂則是用抑制的方法,兩種有本質的區別。

溶脂和吸脂的區別是什麼 15

23樓:重慶光博士醫療美容

您好,溶脂是通過雷射或者藥物把脂肪液化,通過身體來吸收,吸脂是通過負壓抽吸技術,直接把脂肪抽出體外。

建議:抽脂的效率高,適合脂肪堆積比較厚的部位,比如腹部、大腿等等,溶脂更適合脂肪比較薄的部位,比如頸部、上臂等等。

24樓:濟南海峽美容

在**過程上,溶脂與吸脂區別是什麼?

溶脂針是將溶脂液,即脂肪溶解液和基質營養液注射到脂肪囤積部位,使脂肪顆粒軟化溶解,最後將脂肪液排出。

而吸脂是往脂肪部位注射膨脹液,一般是生理鹽水,將脂肪顆粒搗碎,然後通過負壓將破壞的脂肪顆粒吸出。

在適應症上,溶脂與吸脂區別是什麼?

溶脂主要針對區域性脂肪堆積尤其是適合於小面積區域性**,比如面部塑形、瘦臉、祛雙下巴、祛眼袋、肢端等;

手術吸脂主要針對大面積的脂肪堆積,可解決先天肥胖者,因缺乏運動、不良飲食習慣、內分泌失調、作息紊亂造成區域性脂肪堆積身材比例失調者的煩惱。

在**效果上,溶脂與吸脂區別是什麼?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達到非常不錯的脂肪整形效果,溶脂針可同時收緊、上提**,塑造立體輪廓。吸脂可精緻塑形,有效改善體形。

25樓:拱略柳春荷

溶脂術:在身體肥胖的隱蔽部位沿皮紋做一釐公尺內的切口,將帶有導管的溶頭插入皮下,連線乙個負壓溶引器,來回抽動溶管,把破碎的脂肪組織溶刮出,使脂肪數量減少,從而達到**的效果。指導意見:

抽脂術就是利用脂肪細胞無再生能力的特點而設計的,由於抽脂後體內脂肪細胞數目大幅度減少,區域性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細胞且其又無再生能力,因此抽過脂的部位再不會**回原來的肥胖狀態了

26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的溶脂不需要去醫院打針,乙個肚子戳幾百個針眼太痛苦了,現在有無針溶脂,**10分鐘隨做隨走,**特別親民,相當於美容做個護理,效果也特別牛!

27樓:各種怪

1、原理不一樣

溶脂是用脂肪定位器準確定位脂肪層,把溶脂液用特殊的溶脂針頭注入到脂肪層,讓脂肪組織快速溶解,術後體形自然苗條。

抽脂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

2、特點不一樣

溶脂特點:能夠隨時進行,利用午休就可以進行,特別適合快節奏的都市人,依部位作環狀位置的移動,塑型勻稱,絕無凹凸,不需要麻醉,減少麻醉的風險。

抽脂特點:可重複**、 影響小、操作簡單、 痛苦小。

3、手術方法不一樣

溶脂,用脂肪定位器準確定位脂肪層,把溶脂液用特殊的溶脂針頭注入到脂肪層,讓脂肪組織快速溶解,然後用溶脂針頭把溶解的脂肪引流出來。溶脂針頭溶帶有特殊的制動保護裝置,可以避開血管和神經,對身體組織損傷特別小,不需要開刀,縫針,拆線,術中和術後無疼痛,不需要住院觀察。

抽脂**手術的方法主要有電動法、注射器法、超聲波、共振抽脂、分層吸脂緊膚術、電子脂肪抽吸脂、水動力吸脂法。

28樓:三月碎桃花

溶脂是吸脂的前乙個步驟 並不是兩種**手段

吸脂手術很容易造成**表面不平整 想要**最好通過運動手段望採納

29樓:yi美爾

吸脂**就是在深層脂肪

和淺層脂肪之間,注入膨脹液,讓脂肪細胞膨脹,然後通過負壓機器把膨脹的脂肪細胞強行吸出體外。

而溶脂**利用脂肪定位器來準確定位身體上的深層脂肪層,然後將溶脂液用特殊的溶脂儀器注入到深層脂肪層,讓皮下脂肪組織快速溶解,然後用溶脂針把溶解的脂肪引出體外。

溶脂和吸脂有什麼區別

30樓:

1、先來解釋下什麼這倆種概念。

溶脂術:在身體肥胖的隱蔽部位沿皮紋做一釐公尺內的切口,將帶有導管的溶頭插入皮下,連線乙個負壓溶引器,來回抽動溶管,把破碎的脂肪組織溶刮出,使脂肪數量減少,從而達到**的效果。

抽脂術:利用脂肪細胞無再生能力的特點而設計的,由於抽脂後體內脂肪細胞數目大幅度減少,區域性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細胞且其又無再生能力。

2、從手術上區別:

吸脂屬於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

溶脂是通過光纖或者其他方式將皮下脂肪打碎溶解轉化成油脂從針眼流出來或者被機體代謝掉。

對於面積大有一定厚度的脂肪層可以用抽吸的辦法解決,比如四肢、腰腹、臀背部脂肪都可以。對於小面積淺層脂肪用溶脂的效果比較好,比如面部。

3、從工作原理區別:

溶脂**手術首先用脂肪定位器將深層脂肪層定位住,然後用特殊的溶脂儀器將溶脂器注入到深層脂肪層,這樣皮下脂肪組織就會快速的溶解,接著溶解的脂肪會被溶脂針引出體外。在手術過程中因為溶質儀器有特殊的自主保護裝置,所以不用擔心血管和神經的問題,它會自主避開。吸脂手術首先在肥胖部位切個小口,然後利用特殊的器械深入到皮下脂肪層,然後把脂肪碎塊吸出來這樣就能達到吸脂**的目的。

4、從安全性區別:

溶脂**手術因為使用的是溶脂儀器,它可以自動的將血管和神經避開,因此使用這一方法不用擔心身體損傷問題,而且他能夠對不同層次和不同型別的脂肪進行選擇性的脂肪溶解,對於所有患者的要求都可以滿足。吸脂手術它是強行將淺層的脂肪粒吸出來,所以可能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吸脂手術還有可能對人體血管和神經等造成傷害,而且術後要穿彈力衣,會影響生活和工作等。

5、從**過程來區別:

溶脂手術是在**的部位注入溶脂液,脂肪粒會自行溶解,最後將其排出體外即可。吸脂手術是在**部位注入膨脹液,一般指的是生理鹽水,脂肪粒是用蠻力搗碎強行吸出,對身體容易產生傷害。

雷射溶脂和吸脂的區別,雷射溶脂和吸脂減肥的區別?

你好,跟吸脂手術比,雷射溶脂的創口小,恢復快。而且是將脂肪溶解,而不是直接吸取出來。普通的吸脂主要是把脂肪打散,然後把打散的脂肪吸出來。光纖溶脂是通過光熱原理,把脂肪溶掉,然後讓脂肪排出。區別就是 光纖溶脂能進行 收緊,會讓抽完脂肪的 看起來不鬆散 而普通的吸脂 可能會出現比較鬆弛的狀態。光纖溶脂是...

水溶辣椒紅和水溶辣椒紅粉末有什麼區別

這兩種辣椒紅都是水溶性的辣椒紅色素,它們的用法和功能都是一樣的。這兩個只是在辣椒紅色價和形態上有所差別,水溶辣椒紅的色價小於60,呈深紅色乳狀液體。水溶辣椒紅粉末,它的色價小於50,呈深紅色粉狀固體。雲南巨集綠辣素公司有生產這兩種辣椒紅產品,你可以根據自己對辣椒紅色價和形態的要求,選擇適合的產品。辣...

水溶性和脂溶性有什麼區別,脂溶性和水溶性有什麼區別啊

一 原理不同 具有水溶性的物質分子中通常含有極性基團如 oh so3h nh2 nhr cooh等或不太長的碳鏈。水是最廉價的溶劑,廣,無汙染。水溶性高分子之所以溶於水,是因為在水分子與聚合物的極性側基之間形成了氫鍵。物質的脂溶能力可用相似相容原理來解釋,因為溶劑一般是非極性有機物,容易溶解在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