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表怎麼調 走的慢些

2022-08-09 08:45:02 字數 588 閱讀 2528

1樓:njqbz95飲

1。磁石法:選擇幾塊磁力超強的磁鐵(硬碟裡的那個就夠強的)吸附於水表上面,依靠磁力的作用來降低指標的轉速。

2。拆表法:找乙個有認識在水廠單位工作過的朋友,幫忙把錶卸下,把裡面的四個秒錶讀數的螺絲旋鬆,再把表裝上,這樣你的水表上的個位數會轉的很慢很慢的。

不提倡此法,因這是違反了住戶用水公約的,且不懂拆表的人很容易把水表弄壞的。

3。滴水法:此法不用調水表,就是把水龍頭微調到似開似關的狀態下(具體以表上指標不走為好),不過可要小心滴水石穿哦。

2樓:金融姬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磁石法:選擇幾塊磁力超強的磁鐵(硬碟裡的那個就夠強的)吸附於水表上面,依靠磁力的作用來降低指標的轉速。

2。拆表法:找乙個有認識在水廠單位工作過的朋友,幫忙把錶卸下,把裡面的四個秒錶讀數的螺絲旋鬆,再把表裝上,這樣你的水表上的個位數會轉的很慢很慢的。

不提倡此法,因這是違反了住戶用水公約的,且不懂拆表的人很容易把水表弄壞的。 3。滴水法:

此法不用調水表,就是把水龍頭微調到似開似關的狀態下(具體以表上指標不走為好),不過可要小心滴水石穿哦。

水表的讀數怎麼看?水表讀數怎麼看

看水表上的4個黑色指標,千位是 1000,百位是 100,十位是 10,個位是 1,分別讀出數值,組合起來,就是使用的水量。老式水表有8個指標,其中4黑4紅,由於紅色是小數部位,因而在讀數時可以忽略不計。購買水表之前,是需要看其是否得到了相關部門的認可,只有檢驗合格的水表,才能夠投入市場,正常的使用...

怎麼讀水表??

居民用水表按抄讀形式分指標式和數字式水表。當抄讀指標式水表時,要面對水表計量的標誌 如表面上的立方公尺或 方向站立,切勿斜看 倒看,易生差錯。抄讀水表一律從左方高計量指標抄起,逐一抄讀直至右方個位計量指標為止。一般紅針的量不計。抄碼應讀8931,不能9931。因為千位針指9,但百針指9還未過0,所以...

怎麼看水表號碼,如何知道水表號碼

839.9442立方 馬上就要到840了所以水表上8後面的3和0都只顯示了一半紅色的指標是小數 x0.1表示0.1立方 x0.01表示0.01立方以此類推 一般就看到小數後1位甚至不用看,直接抄表就抄整數希望能幫助你 你是要看水表的讀數嗎?一般的傳統水表比較好看的,上面應該是六七個指標,然後每個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