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防水建議用無胎自粘防水卷材,厚度在2厚為宜,這其中原理是

2022-08-09 01:05:03 字數 1389 閱讀 2917

1樓:冰雨冰語

防水卷材也可以 防水塗料也可以

兩者防水的效果都是一樣的

只是施工的方法不一樣

看因人而異了啊 主要是能防水就行

厚度的關係就代表了防水的年限

防水塗料是由自交聯丙烯酸防水乳液為基料,經過新增多種特殊優質輔料精加工而成,是一種高效能高交聯的水性單組份高彈耐候性防水塗料;輔之以縫織聚酯布而形成的無縫防水系統,此系統能對金屬材質屋面進行無縫隙全面覆蓋,本產品綠色環保,施工便捷、無明火作業,無汙染,對人體無傷害。

產品分類

產品按用途分為底層塗料和面層塗料兩種。

應用範圍

主要用於鋼結構廠房屋面,牆面的搭接縫防水處理,及其他金屬材質(彩鋼瓦、鋁材等)、玻璃、採光瓦、鋁塑板、陽光板等。

泉州種植屋面防水用反應粘卷材可以嗎?

2樓:洛昂雄

3全部在泉州種植屋面防水的話,最好的選材就是用反應粘結型防水卷材。可以選用禹翔牌ufw-c 強力交叉膜反應粘結型防水卷材,福建省禹翔防水材料科技****是一家以研發、生產建築防水材料和承接防水工程的建築防水系統服務商!

該產品的強力交叉膜為才用交叉層疊壓合工藝形成的高強度hdpe膜,採用此種工藝製成的薄膜膜縱橫向延伸率一模一樣,卷材也不會傳送變形,更美觀且防水效果更可靠。

採用優質壓敏反應粘膠層,能與混凝土基層快速結合,其優異的自癒效能和區域性自鎖水效能大大減少滲透機率。卷材膠料中的高分子聚合物與水泥化物發生一系列反應,形成互穿網路結構,最終形成連續的機械粘結,永久地密封於水泥膠凝材料構件上。

該強力交叉膜由多層特殊配方的薄膜經交叉、層壓等多道工序生產而成,它克服了普通膜諸多缺點,具有拉伸強度很大,抗曬、不起泡等特點,技術指標可達到國標對ii型防水卷材的要求,可用作防水卷材的表面材料。

屋面防水做自粘卷材還是做sbs熱熔防水卷材 好?

3樓:科順股份

3全部兩種材料都可以達到相同的目的,選用哪種卷材進行施工,要看你的實際需求而定。

想要選擇效能良好的防水卷材,推薦科順防水。科順防水已形成以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為主體,包括技術服務和工程服務的多業態組合,公司現為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已連續10年當選房地產500強首選防水材料品牌」, 先後與碧桂園、萬科、融創中國、綠地控股、中海、世茂、龍湖集團、招商蛇口等超過100家知名房企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行業綜合實力排名前三。

公司目前已是「中國建築防水材料工業協會」及「中國建築業協會防水工程技術專業委員會」的常任理事會員,並多次獲得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最高工程獎一「金禹獎」榮譽。 先後獲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 cnas )實驗室、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標準化實驗室、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廣東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廣東省建築防水材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以及國家科技部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中心等榮譽和認證。

剛性防水屋面與柔性防水屋面區別,屋面柔性防水和剛性防水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有,性質不同 作用性不同 特點不同,具體如下 一 性質不同 1 剛性防水屋面 剛性防水屋面是採用混凝土澆搗而成的屋面防水層。2 柔性防水屋面 柔性防水屋面是以瀝青 油氈等柔性材料鋪設和粘結或將高分子合成材料為主體的材料塗抹於屋面形成的防水層。二 作用性不同 1 剛性防水屋面 在混凝土中摻入膨...

屋面防水問題?做屋面防水的基本要求?

一 塗膜防水屋面防水施工措施塗膜防水施工技術,就是將防水塗料塗刷在屋面的基層上面,等其固化之後就會在基層表面形成具有一定厚度的彈性整體塗膜,進而達到防水的效果。因這一防水施工措施較為簡單可行,且具有一定的經濟性,在屋面防水中應用比較廣泛。基本上建築的屋面都能夠採用滾塗的方式,但是對於地漏等面積較小的...

屋面防水很重要,屋面防水材料有幾種?

防水是裝修中必不可少的環節,不僅衛生間 廚房 陽台需要做防水,而且屋面也要做防水,以防止室外的雨水滲到室內,危害室內裝修。做防水就需要用到防水材料,然而防水材料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的防水材料特性也不一樣,那麼屋面防水材料有哪些?1 高彈防水塗料。高彈防水塗料新增了很多高分子助劑,防水效能比普通防水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