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黑豹皇可以做屋面防水嗎,正黑豹皇防水同黑豹防水那一種質量更好?

2021-03-04 08:54:12 字數 1626 閱讀 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防水材料,防水塗料。品牌只是乙個稱呼而已。肯定也可以做屋面防水咯。當然像果爾佳防水塗料是會分屋面防水,牆面防水,金屬屋面和混凝土屋面防水防腐塗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正黑豹皇防水塗料連室內防水都不靠譜,怎麼能做屋面防水?

告訴你;只有黑豹牌防水塗料才可以勝任。

正黑豹皇防水同黑豹防水那一種質量更好?

3樓:武漢新天迅防水

正宗的黑豹防水***些,廣東產的。你自己網上查一下。

4樓:比利夫科技

相信很多買家會有這樣的疑問,市場上的黑豹防水琳琅滿目,怎麼挑選正宗黑豹防水,誠然,目前網路上假貨橫行,黑豹防水已成為重災區,希望廠家能有效管控。

其實「黑豹」品牌商品是深圳市新黑豹建材****所持有的,也就是知名的黑豹牌防水,但是由於公司管控不嚴,導致市場上大量山寨黑豹和假黑豹出現,假貨的出現嚴重侵害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同時也給消費者造成了極大的損失,想想自家的房子用了假防水,過不到1年就漏水,這時候好不容易裝修好的衛生間,又得重新砸,重新做防水,鋪磚,這不僅給居住造成了麻煩,同時樓水樓到樓下,還要給樓下的朋友做維修,處理不好還影響鄰里關係,所以可見買正宗防水是多麼重要

下面我教大家如何來識別正宗黑豹防水。目前市場上主要有2種方法製作假黑豹,弟一種,就是用所謂的打擦邊球的方式來製作山寨黑豹

弟一,請認準 「黑豹」商標,多乙個字,少乙個字都不行,第二,請認準,深圳市新黑豹建材****

這是針對打擦邊球的情況。

另一種情況就比較複雜了,那就是完全的仿貨,桶看上去和**一模一樣,而且抄防偽碼,有時候也能查出是**,但是裡面卻是假貨,那麼這種情況消費者就很難辨認了,我告訴你乙個方法,弟一種,問賣家能否假一賠十,第二,問賣家能否上門提貨,如果賣家含糊其辭,那肯定就是假貨了,像我們銷售的**黑豹,是黑豹正宗的授權經銷商,線下有實體店,位址在,深圳羅湖蓮塘,隨時歡迎深圳地區的買家上門提貨,也支援網路交易,假一賠十。

網路是個很雜的虛擬世界,購買時請認準正宗黑豹。

黑豹防水哪個是正宗的?現在你清楚了嗎?

正黑豹皇防水塗料是山寨黑豹防水塗料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正黑豹皇防水塗料是山寨黑豹防水塗料。正黑豹皇牌與黑豹牌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防水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正黑豹皇防水塗料,生產這個品牌的廠家也有10幾年了,有2000多家門店都有經銷,符合國家質量標準,正黑豹皇是註冊商標,正規廠家生產,銷量很大,好多人都有用過,也算老品牌了。不存在山寨問題,只是廠家不同,品牌不同。

7樓:正黑豹皇防水

深圳市正黑豹皇環保技術****有註冊商標,生產的一系列產品可送檢國家標準,並無仿冒之嫌。

正黑豹皇防水塗料是添頭加尾黑豹防水塗料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正黑豹皇防水塗料是名副其實的添頭加尾黑豹防水塗料。正黑豹皇屬於黑豹前後有字的,黑豹前有字的、黑豹後有字的、黑豹前後有字的都是水貨黑豹。

9樓:手機使用者

不算是山寨的吧,畢竟功能都一樣。各自的品牌而已,現在阿里巴巴搜正黑豹皇也看產品

正黑豹皇防水塗料是添頭加尾黑豹防水塗料嗎

正黑豹皇防水塗料是名副其實的添頭加尾黑豹防水塗料。正黑豹皇屬於黑豹前後有字的,黑豹前有字的 黑豹後有字的 黑豹前後有字的都是水貨黑豹。不算是山寨的吧,畢竟功能都一樣。各自的品牌而已,現在阿里巴巴搜正黑豹皇也看產品 在家庭裝修時常用的防水塗料有哪些 在家庭裝修中,廚房與衛生間防水一直都是較重要的環節,...

屋面防水問題?做屋面防水的基本要求?

一 塗膜防水屋面防水施工措施塗膜防水施工技術,就是將防水塗料塗刷在屋面的基層上面,等其固化之後就會在基層表面形成具有一定厚度的彈性整體塗膜,進而達到防水的效果。因這一防水施工措施較為簡單可行,且具有一定的經濟性,在屋面防水中應用比較廣泛。基本上建築的屋面都能夠採用滾塗的方式,但是對於地漏等面積較小的...

自家屋面防水塗料選什麼,金屬屋面防水怎麼做?哪種防水塗料好?

瑞普防水cps密封塗膜,耐紫外線 延伸力8 10倍 加強後抗裂 結構基面施塗不分層 不竄水 耐溫一30到120度 耐久30年。屋面防水可以用聚氨酯防水塗料,丙烯酸防水塗料,js防水塗料這幾種,這些防水塗料不是外露型的,做完防水之後一定要做防護層,比如貼瓷磚,刷乳膠漆等等。金屬屋面防水怎麼做?哪種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