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屋面防水塗料選什麼,金屬屋面防水怎麼做?哪種防水塗料好?

2022-06-15 08:50:03 字數 1326 閱讀 8935

1樓:瑞普防水加盟總部

瑞普防水cps密封塗膜,耐紫外線、延伸力8-10倍、加強後抗裂、結構基面施塗不分層、不竄水、耐溫一30到120度、耐久30年。

2樓:童寶寶你好呀

屋面防水可以用聚氨酯防水塗料,丙烯酸防水塗料,js防水塗料這幾種,這些防水塗料不是外露型的,做完防水之後一定要做防護層,比如貼瓷磚,刷乳膠漆等等。

金屬屋面防水怎麼做?哪種防水塗料好?

3樓:茰薅餞菅

記得以前找果爾佳給辦公樓做過防水和隔熱。

4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用防水塗料吧,防水塗料可以根據基層不同部位的設防要求和結構應力情況進行不同厚度的施工,換句話說該厚的地方厚,不須厚的地方可薄,做到防水材料的經濟利用。塗料防水層表面光潔,表面清理容易,部分高強度的塗料防水層

屋面防水塗料和屋頂防水塗料是一樣的嗎?

5樓:優勝加盟

1、對材料的外觀、品種、規格、包裝、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

2、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

3、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

4、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標複驗,複驗結果符合標準規定,則判定該批材料為合格。

5、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防水卷材;911聚氨酯防水材料;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

最後一類又分為通用型gs防水材料和柔韌性js防水材料。其中通用型防水材料適用於家庭室內地面、牆面的防水。

6樓:掘優家居科技

基材一樣的話,就用同樣的防水。不同的基材用不同的防水產品

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防水塗料屋頂是可以用的,但是由於屋頂是長期暴露在戶外的自然條件下,一定要選擇耐受性好的防水塗料才能達到長期的防水效果。

現在屋頂防水材料種類很多,質量檔次不一,**千差萬別,效果也不盡相同。建議還是去選擇一些專業正規的公司購買防水材料。

目前比較受歡迎的新型屋頂防水材料有三款,分別是:ch-108zyy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hg203防水密封塗料、yya特種防水抗滲漿料。

瀝青防水塗料有毒嗎?屋面防水塗料用什麼好

屋面防水塗料有哪些 適合做屋頂的防水塗料種類

8樓:匿名使用者

屋面防水塗料就用樓固合易塗防水,屋頂用合易塗防水做乙個覆蓋層就可以了

外牆防水用什麼塗料好,外牆防水塗料要如何選購

市面上有很多偽劣產品,真正的環保防水材料應有國家認可的檢測中心檢測核發的檢測報告 產品檢測報告和產品合格證。晨光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附著力強,防水效果良好,水性環保。在選購防水材料時,還應留意產品包裝上所註明的產地。進口產品的包裝上產地一欄會詳細地註明公司名稱,而假冒產品則一般只注有出口地,不會涉及生...

外牆防水塗料什麼牌子好,外牆防水塗料用哪個牌子的好?

房屋防水工作是非常的重要的,它做好了防水後才能夠避免雨水等滲漏到房屋裡面,給人們的生活造成各種各樣的麻煩。不僅僅是房屋的內牆要做好防水,房屋的外牆同樣是要做好防水的,兩者雙管齊下出來的防水效果才能更好一些。在為外牆做好防水的時候,塗料是主要用到的產品,但市場上的外牆防水塗料有很多種,那麼外牆防水塗料...

防水塗料加盟步驟是什麼?

我認為要先了解這個防水塗料的質量,口碑好,再確定廠家是否可靠,接下來肯定要實地考察,確定廠家的生產量,物流條件,公司政策等,然後對比別家的,擇優選擇,防水塗料加盟要考慮幾個點。1 看看自己的優勢在哪。2 考慮門店開在哪。3 考慮加盟哪個牌子,看產品前景,前期投資,公司政策支援,對比幾個品牌。4 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