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房頂從新做防水,屋面防水 老化 如何重新做

2022-12-23 06:45:02 字數 4381 閱讀 3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如果以前做過防水的,可以把防水層鏟掉,然後把屋頂清理乾淨,有坑窪的地方先用水泥砂漿找平,然後使用聚氨酯防水塗料做兩遍就可以了。

歐奇911聚氨酯防水塗料是由聚醚、異氰酸酯等經一系列化學反應而成的聚氨酯預聚體a組份及固化劑b組份組成,使用時按一定的比例將a、b組份混合均勻,塗刷固化後形成富有彈性的整體防水膠膜。

產品特點:1.塗覆容易、室溫固化,表幹時間短;

2.粘結力強、延伸率大、抗拉強度高;

3.能在不規則的複雜基面上施工,整體性優,防水可靠;

4.耐寒耐熱,耐老化,施工方便;

5.具有一定的耐腐蝕性。

適用範圍:1.地下建築:地鐵、隧道、地下室、井坑、電梯坑、

管道、混凝土底板等;

2.屋面防水:混凝土、木、鋼、石棉製品結構的平屋面、斜屋面、種植面、坡屋面;

3.內外牆、護土牆、衛生間、廚房,非食用水池、遊。

泳池、花壇、落水口等;

4.伸縮縫、施工縫、變形縫等;

5,可作防腐地坪、防腐池及管道外防腐。

施工要點:1.基面處理:施工基面要求堅實、平整、無塵土、

無油汙、低凹破損處須填補抹平。

2.配料:按照a組份:b組份=1:2的比例,先把a料放入容器內隨後加放b料,並攪拌均勻後即可使用。

3.施工:塗料的施工通常分兩遍進行,將混合的塗料用橡膠刮板或棕刷均勻地塗刮在基面上,要求。

厚度一致並確保塗料在基面的滲透和粘結。第一道塗層表乾後則可進行第二道塗刮,第二道塗料的塗刮方向應與第一道的塗刮方向垂直。

4.如做好的塗膜產生氣泡(通常是基面含水率較高 造成),應把起泡的地方切開,排出潮氣,待幹。

燥後再用塗料修補。

5.塗膜尚未固化前,應注意保護,禁止踩踏和堆放重物及尖銳物體。

2樓:川豪芳姐談裝修

我是一家專門做防水的公司,專注於細節處理,有特殊技術,已經20餘年,專業處理做老房子的防水,有東方雨虹、蜀羊等等。可以聯絡劉總18788938832

屋面防水 老化 如何重新做

3樓:網友

屋面防水、老化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 施工前審核圖紙,編制防水工程施工方案;屋面防水工程必須由具備相應資質等級的專業施工隊施工,作業人員須持證上崗。

2、 找平層施工完畢,並經養護、乾燥,含水率不大於9%。

3、 找平層坡度應符合設計要求,不得有空鼓、開裂、起砂、脫皮等缺陷。

4、 各種陰陽角、管根抹圓角。

5、 立面上捲是小高度要保證≥250㎜。

6、 做好挑沿、女兒牆、入孔、沉降縫等防腐木磚,沉降縫頂要做坡,以利於鐵皮封蓋。

7、 下水口的位置、出牆距離不能影響雨漏斗的安裝,不能與各樓層的通氣孔、空調孔緊貼。

8、 安全防護到位並經安全員驗收,備好卷材及配套材料,存放和操作應遠離火源,防止發生事故。

9、 出屋面的各種管道、避雷設施施工完畢,會同專業技術負責人、相關工長、質檢員進行工序交接檢查,合格後填寫相應檢查、驗收**,方可進行防水層的施工。

因房頂漏水重新翻修,請問房頂如何做防水才能避免隱患?

4樓:歸俊茂

既然在翻修了,那上面和屋頂一定要事先做好防水塗層處理。如果房子是在農村,房頂不做它用可以用混泥土澆築。然後蓋上琉璃瓦。

既防水,又美觀。氣派。如果在城市,唯有購買好的防水塗料,加厚、全面的進行塗抹!

5樓:陳忻侖粱

我家房子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房頂如何做防水?立邦屋面專用防水塗料就可以解決。在眾多的防水塗料中,立邦廚衛底材還是非常可靠的,立邦屋面專用防水是一款使用在屋面上的防水塗料,不僅耐高低溫,而且耐酸耐鹼,完全不用擔心紫外線的照射以及多變的氣候。

建議使用時搭配立邦快塗寶通用防水進行打底,再配合網格布進行施工。

求專家說一下舊屋頂防水怎麼做

6樓:萬古防水

首先檢查下原來的防水層是否完整,如破有破損,就要把原來的防水層剷除,然後再重新做一遍防水層。

樓頂如果要修建花園,必須在鋪設完線、管等設施裝置後重做防水,最後再做花園。

注意:1.防水必須「剛柔結合」,即柔性材料+剛性材料復合施工。

2.不僅需要做地面,女兒牆、排水溝、種植土槽內壁等部位都必須做防水。

3.儘管是屋頂,也必須要先做關水檢驗,確認防水層ok後,才能覆蓋種植土及種植植物等,否則後期維修的成本太高。

老小區樓頂經常漏水,想要翻新防水層,怎麼做

7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重新裝修啊··區域性翻新也可以 敲了做防水。

8樓:倍客家

老校區翻新防水層的方法:

1、把原有的防水層全部剷除,且清理好基面後,把不平的先找平,在進行防水處理,可貼一層卓寶1,5的pet自粘卷材,不僅防水還隔熱,現在都是用自粘的多,熱熔的法好多地區已禁用,汙染大,施工條件較為苛刻。自粘卷材可分為溼鋪和幹鋪,溼鋪可以用乾淨水泥作為粘結劑,或者用js防水作為粘結劑。幹鋪的話對於基層的平整度較高,先刷一遍基層處理劑便可進行鋪貼。

2、對於細節部位的處理:管口處可以先鑿開,用堵漏寶進行加強處理,再用無紡布包裹進行防水塗料塗刷,對於四周圍的攔河處用堵漏寶先進行塗刷。

3、鋪貼完卷材後再進行保護層的處理,可以用水泥沙作為保護層。

希望採納。

我們家住的是頂樓,最近漏水很厲害,想要重新把防水做一下,請問屋面防水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做的卷材防水一旦有滲漏水點,水會進入卷材下面,存在那裡,再從鋼筋混凝土樓板薄弱處滲漏下來,所以,卷材的滲漏水,只做一點是不行的,它會「竄水」!我不是了解你原來的防水結構,有沒有保溫什麼的,一般混凝土本身如果沒有裂縫,施工質量可以的話,不做防水都不會漏水,問題是你現在的房子有裂縫了,所以你處理了裂縫,再做防水砂漿,把坡做好,水排走快了,漏水概率就少多了!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有會做房頂補漏的大哥嗎?我家老房子以前做的防水老化了想重新做 求教!!!!有**** 謝謝了!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應該選用更好的材料,比如補樓集團。

最好的樓頂堵漏膠水。

你點開上面那個位址。

就能夠學會使用天雨盾來堵漏,這樣的水泥膠水,粘接力強,最後變為彈性橡膠,從來沒有見這麼高檔的補漏材料吧,保十年不漏呢。

當然了,你也可以用傳統的瀝青。

話說回來,這樣把樓面搞得面目全非,真的很丟人,丟人丟到家了。

這樣子補漏,本身說明了所用的補漏材料沒有彈性,粘接力小,正因為粘接力小才需要大面積鋪蓋,你知道嗎,樓面大小是經常變化的(熱脹冷縮作用嘛),從而導致裂縫大小同期變化。

沒有彈性的防水材料不在中間夾布的話必然會裂開。

即使夾布了最後也會逐漸剝離出現漏水的情況,只有具備彈性的天雨盾才能從根本上解決樓面伸縮縫漏水難題。

這樣用天雨盾堵漏就可以了,第二天用手壓,是軟的彈性橡膠,能對裂縫進行動態密封堵漏,防漏時間長達十年以上。

11樓:石亞偉

那個情況?做點防水不就好了。

屋頂重做防水要把原來的卷材剷除嗎

12樓:塵微君

屋頂重做防水需要把原來的卷材剷除的,這樣才能提高防水的質量,屋面防水嚴禁在雨天,雪天和五級以上大風時施工。其施工的環境氣溫條件要求與所使用的防水材料及施工方法相適應。

要從根本上解決已建房屋屋頂漏水問題,應從防水工程的設計、施工、材料和管理維護等方面入手,進行系統管理和綜合防治。

為提高防水工程質量,杜絕滲漏,從施工開始,嚴格控制材料質量,提高設計水平,加強管理,並採取具體措施進行綜合防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現竄水造成滲漏水、肯定需要剷除,不然後期做的防水沒有做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剷除就最好,不同防水材料、防水材料的新舊等相互貼上相容性不高,很容易出現新舊防水層脫層,使的新做的防水層沒有防水效果。

如果不能剷除那一定要把卷材出現空鼓的地方剷除。建議用水泥砂漿把清除空鼓位置抹平同未清除部分高度一樣高,然後再做二次防水。

15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1.屋頂重新做防水是需要將原來的卷材防水剷除乾淨,露出水泥基面再重新做的。

2.屋頂做防水,建議需要剛性防水+柔性防水相結合施工,即先塗刷k11防水漿料柔韌型然後再做乙個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這樣不僅具有了柔韌性可以抵擋一定程度的結構基面變化,而且還具有了良好的耐穿刺性,就算上面再栽種植物,防水層也不會被根系破壞。

3.屋頂做防水,一定要按照產品的說明進行標準的施工,這樣防水層的效果才能夠***。

關於重新做系統

1 首先設定 cd rom 是在重啟電腦的過程中按delete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找到首啟動項,把他設定成 cd rom 啟動,按f10儲存並退出。2 迅速丟入光碟,會在電腦啟動中首先彈出裝機畫面,如果你的雨林木風的ghost盤,直接按a,就重灌系統了。3 如果你的是安裝版的 不是ghost...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關機後都要從新做系統了

檢視記憶體條是否插緊,記憶體條插槽是否有太多的灰塵。將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記憶體條插槽清灰。電源是否額度過小,導致電壓不夠是否過於接近電源的額度或是超過。如果是電源的問題則需要更換電源。我的電腦正常關機的,每次開機都要系統修復,怎麼回事?你開機之後一直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

空罐頭瓶可以從新做罐頭嗎,想做水果罐頭可家裡沒罐頭瓶怎麼辦,可以用別的東西代替嗎

空罐頭來瓶一般是指玻璃瓶源,分兩種,一是有封口線 的,一是有螺旋線的 第一種有封口線的,只要封口線沒有破損就可以用,像500克糖水蘋果罐頭就用玻璃的罐頭瓶,它的瓶口中間有一條細的封口線,與馬口鐵瓶蓋中的膠圈咬合 封口 以保證罐頭的真空度,選瓶子時把封口線破損的剔除。第二種是螺旋瓶,四旋瓶 六旋瓶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