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這個叫什麼,謝謝,想問一下這個叫什麼,謝謝

2021-03-03 20:35:20 字數 1758 閱讀 8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考驗木匠手藝的,隼計,互鎖

2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店內有,大小尺寸要詳細

我想問一下這個名字叫什麼,謝謝。

3樓:

在鐵達尼號裡他演的角色叫mr.lightoller(中文翻譯作賴特勒),就是那個放了12個人下船的二副,這個人是鐵達尼號上很有名的乙個副官,是他第一次喊的\\「women & children first!」下船以後得了憂鬱症,我不是說的演員,是說裡面的那個真實的角色\r\n\r\nps:

這個演員確實是樓上說的jonathan phillips,但樓上的錯誤在於誤以為他是演的自殺的大副,自殺的大副名字叫梅道(murdoch),飾演的演員是ewan stewart(伊萬·斯蒂華),這個**我看了三十遍,絕對錯不了!!!

我想請問一下這個**裡的動漫人物叫什麼,謝謝。

4樓:倚劍誅仙

動畫《牽牛花與加瀨同學》,這個是女主山田結衣。

望採納。

我想問一下這個叫什麼花,怎麼養,有哪個大神可以指導一下,謝謝! 5

5樓:愛作劇的摩口

八角金盤(學名:fatsia japonica (thunb.)de**e.

et planch)  乃指其掌狀的葉片,裂葉約8片,看似有8個角而名。它葉叢四季油光青翠,葉片象乙隻只綠色的手掌。其性耐蔭,在園林中常種植於假山邊上或大樹旁邊,還能作為觀葉植物用於室內,廳堂及會場陳設。

施肥澆水

4-10月為八角金盤的旺盛生長期,可每2周左右施1次薄液肥,10月以後停止施肥。在夏秋高溫季節,要勤澆水,並注意向葉面和周圍空間噴水,以提高空氣濕度。10月份以後控制澆水。

光照溫度

八角金盤性喜冷涼環境,生長適溫約在10~25℃,屬於半陰性植物,忌強日照。溫室栽培,冬季要多照陽光,春夏秋三季應遮光60%以上,如夏季短時間陽光直射,也可能發生日燒病。長期光照不足,則葉片會變細小。

4月份出室後,要放在蔭棚或樹蔭下養護。八角金盤在白天18~20℃,夜間10~12℃的室內生長良好。長時間的高溫,葉片變薄而大,易下垂。

越冬溫度應保持在7℃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菸絲泡水,或者肥皂水,或者檸檬泡水澆在葉子,枝條上,可以殺蟲。

栽培花卉過程中,紅蜘蛛是常見的破壞者,受其害的有月季、公尺蘭、茉莉、金桔、海棠、桂花、佛手等花。這種蟲子個體很小,不到1 公釐,圓形或卵圓形,桔黃色或紅褐色,由於體小不易發現,一旦發現其為害時,往往花卉受害已是比較重了。這種蟲子為害方式是以口器刺入葉片內吮吸汁液,使葉綠素受到破壞,葉片呈現灰黃點或斑塊,葉片桔黃、脫落,甚至落光。

我想問一下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手遊叫什麼名字謝謝

7樓:顏顏殃

這是乙個仙俠類的手遊,不過不是楚留香吧,看著畫面不像,你可以去偷星貓看仙俠類遊戲。

想問一下這個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謝謝!

8樓:紅燒十七

與乙個繪圖軟體叫visio,和這個一樣的圖,配色不同,你可以試一下。與乙個繪圖軟體叫visio,和這個一樣的圖,配色不同,你可以試一下。與乙個繪圖軟體叫visio,和這個一樣的圖,配色不同,你可以試一下。

與乙個繪圖軟體叫visio,和這個一樣的圖,配色不同,你可以試一下。與乙個繪圖軟體叫visio,和這個一樣的圖,配色不同,你可以試一下。

想問一下這個花的名字叫什麼,想問一下這個花的名字叫什麼?

想知道這個個花的名字,你可以開啟支付寶,用支付寶的ar來掃一下,就可以知道這個花的名字和習性了。不是植物自然開出來的花,是畫家畫出來自己臆想的心中之花,別人認不出來的 我想問一下這種花叫什麼名字?這是石竹花,為雙子葉植物綱 石竹科 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 50釐公尺,全株無版毛,帶權粉綠色。莖由根...

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

番名 最後終止符 無止盡螺旋物語 裡的,乙個是第一話中的截圖 高畫質原圖 出自 1900 x 1080 畫素 少年與魔物的奇妙冒險 最終休止符 出處 出自遊戲改bai編tv動畫 最終du休止符 無止境的螺旋zhi物語 因為題主 dao的角色出自這部動畫,內如附圖容 右邊角色和其特徵一致,該作動畫以玩...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謝謝

那是因為他是在加你為好友的情況下,發過來的。然後就刪除好友,所以你就發不過去啦。然後依此重複,ok!你發 過去試試呢?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有沒有不是朋友只能看十條的?他在加你為好友的情況下發訊息,然後刪除好友 問什麼大家,不說什麼那小德你問什麼!是對方不想看,知道啦吧!回 幾個就放假發貨了等哈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