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牆壁貼的瓷磚應該怎麼裝飾一下才顯得溫馨

2021-03-04 04:10:58 字數 3238 閱讀 1995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客廳的牆面貼瓷磚完全是可以的啊,關於瓷磚高度的問題,一般牆磚貼到70cm到100cm的高度就可以了,和桌布相比,瓷磚是會更好打理的。而關於耐用性,一般跟牆磚的質量及施工工藝是相關的。有人選擇牆紙有人選擇瓷磚,主要要看是不是跟整個裝修風格相匹配。

客廳的牆壁貼瓷磚看是否符合室內整體風格,最好能諮詢一下設計師。

客廳牆壁貼瓷磚好嗎?如何才能貼好牆面瓷磚?

2樓:尚品宅配

前幾天我去小區轉悠,發現鄰居家正在裝修房子,想進去看看,發現鄰居家房子全貼瓷磚。我以為鄰居家真是砸重金裝修房子,和鄰居交談以後才知道是裝修公司贈送的專案。

這是陽台貼瓷磚的現場。這真是一項大工程啊,看到師傅的手藝不錯,而且很認真。這是幹鋪瓷磚的方法,這樣更加牢固。

貼瓷磚之前找平地面。下一步是抹上水泥砂漿,可以更好的黏合。

水泥砂漿既有黏合的作用,而且會使瓷磚更加的牢固。

貼瓷磚的時候一定要留縫隙,以後要做美縫處理。

瓷磚貼上以後,用手錘敲擊。

貼完以後,還不忘把每個都敲一遍。

看這是牆面貼的瓷磚。

這是餐廳,全房子到處是瓷磚。

這是衛生間的效果。這是衛生間牆磚,看看師傅的手藝,真心不錯。

在這裡還設計了隔板,以後使用很方便,很實用。

3樓:齊家網

客廳牆上貼瓷磚有好有壞,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優點和缺點吧!還有一些客廳瓷磚鋪貼知識也一起看看吧!

一、客廳牆面貼瓷磚優缺點: 優點:家裡有小孩的家庭是特點好的,因為很多小孩都會在牆上塗鴉的。

如果在瓷磚上塗鴉是可以用濕布去除的。 缺點:下雨天,霧天,牆上會反水珠,家裡容易受潮,在成本上也會更貴些的。

二、客廳瓷磚鋪貼知識: (一)首先是規格 如果客廳面積超過30平方公尺,應選80*80的磚,小於這個面積,60*60規格以下,但不能小於40*40。大規格的瓷磚能令居室寬敞氣派,視野開闊。

可是大規格瓷磚如果鋪貼在房間面積小的地面上,也會使得房間的尺寸搭配不協調,就好比乙個瘦子穿了乙個大號衣服,反之,如果大面積地面鋪貼了小規格瓷磚,會顯得室內擁堵煩瑣。 (二)其次是色彩 室內的要求是寬敞明亮,讓人覺得放鬆、恬靜。所以一般的淺色的瓷磚鋪貼是合適的,比如白色,淺公尺黃,純色或者略帶斑紋都是可以的,對於衛生方面要求比較高的人而言,選擇純色更能體現出主人的高雅,但要費很多精力和時間,因為純色不耐髒,需要經常清潔,對那一些工作繁忙的人,更願意把空閒時間用來睡。

(三)再其次是材質,選擇玻化石是會比較好的,因為它耐磨、明亮,易清潔。也有人喜歡用仿古磚,因為仿古磚色彩豐富,體現個性,但顏色往往比較重,洗濯也有一定的難度。石材最好不用,因為不但石材成本高,色彩單一,又有放射性物質。

(四)客廳地面最好不做點綴。 簡約、流暢是永遠的主題。踢腳線是瓷磚鋪貼的在供電及難點,因為牆體一般用塗料,而塗料與地面連線的部位經常與客廳家具的地腳及人接觸,容易弄髒和被損壞,而施用了用玻化磚作成的踢腳線後就能避免這個問題,並且令客廳更加雅觀的。

4樓:百宜羿沛若

客廳的牆面貼瓷磚完全是可以的啊,關於瓷磚高度的問題,一般牆磚貼到70cm到100cm的高度就可以了,和桌布相比,瓷磚是會更好打理的。而關於耐用性,一般跟牆磚的質量及施工工藝是相關的。有人選擇牆紙有人選擇瓷磚,主要要看是不是跟整個裝修風格相匹配。

客廳的牆壁貼瓷磚看是否符合室內整體風格,最好能諮詢一下設計師。

5樓:青衣黑客

一般來說,用800*800的拋光磚貼牆上有兩種款式,第一種是以四十五度角磨邊;第二種就是拉槽,至於拉多大,一般是1cm到1.5cm,按個人喜好來拉。規格一般是400*800,對半切!

磨角和拉槽一般是1。5元一公尺或者按其的方式進行計算!

室內貼牆磚是符合室內裝飾要求的,這樣室內更豪華漂亮,美觀大方,不過這樣也勢必增加資金上的輸出。

一般貼室內牆磚的,以用納福納的磚比較好看

陽台瓷磚怎麼選 陽台牆壁要貼瓷磚嗎

6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1、陽台牆壁要貼瓷磚嗎?

依照現在的情況來看,很多的家庭都會貼牆磚的,因為這樣不僅能讓陽台看起來更美觀,最主要的是打理起來也很容易。陽台的牆面很髒,如果我們貼了牆磚,只要使用濕布擦一下就可以了,很方便的;如果家裡裝修資金比較緊張,貼牆磚還是不錯的選擇呢?

2、陽台牆面瓷磚是否要貼到頂?

對於陽台牆磚所貼的高度,大部分都選擇貼1.5公尺左右高,貼到頂部大概是3公尺左右。也有一部分小區為了美觀性,會統一的安排陽台的牆面瓷磚高度。

如果自己裝修有可選性,還是建議大家陽台瓷磚貼到頂部比較好。不僅整體效果更加美觀,打掃起來還更加方便。有些家庭還會在陽台做櫃子,陽台瓷磚貼到頂,還可以防潮。

但是貼磚的工錢可能會貴一點,因為邊角比較多。

3、陽台牆面瓷磚選什麼顏色好?

由於陽台的光線比較明亮,特別一些方位比較好的陽台,再加上陽台又是休息和涼衣服的居室,需要輕鬆的氣氛,因此在陽台上鋪貼牆磚,最好選用比較淺的顏色,比如,淡黃色、白色、公尺白色、淺黑色等。但不適合用深顏色,比如大紅色、深褐色等。

4、陽台牆面瓷磚怎麼選擇?

如果是封裝的陽台,和室內打通之後,可以選擇與室內一樣的玻化磚。如果陽台不封裝,可以使用防水效能好的磁磚,如果需要在陽台晾衣服,便應以防滑地磚為首選。

1、拋光磚。又名玻化磚。該產品以其特有的品質:光澤度、防滑性及耐磨度等效能而博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家居室內裝修,賓館、酒店、商場等公眾場所都更多地選擇拋光磚。

2、復古磚。就如人們大魚大肉吃多了,自然更多地想到蘿蔔青菜一樣,人們在一度要求高光、亮釉面的熱潮後,又開始向仿古磚邁進。

3、綠色瓷磚。全球都在談環保,而現代文明也提醒人們在保護環境的同時也更多地考慮自身的安全。瓷磚製造廠在降低成本的同時,絕不能降低原材料的品質。

消費者在購買瓷磚時,也在關心其購買的產品是否符合環保要求,輻射程度是否超出人體的承受能力。如此,也讓更多的瓷磚廠家進行綠色資格認證,讓消費者買得更放心。

4、大規格瓷磚。現在居民購房面積越來越大,小規格瓷磚已不能滿足家居的要求,室內牆面瓷磚一般以250×360mm的尺寸較為普遍,客廳地面用磚一般不小於500×500mm。如果客廳面積超過40平方公尺以上,對地磚規格的要求則更大。

5、藝術瓷磚。六年前,家庭鋪貼瓷磚幾乎未曾聽說花磚、腰線,而今人們對瓷磚花色、款式的要求已從傳統意義的平面瓷磚、簡單的花草、樹木圖紋發展到立體瓷磚及三維立體圖案,蘇州羅馬瓷磚公司生產的一套公尺德蘭系列250×360mm室內牆磚,在其簡單明暢的線條圖案的素磚上鑲嵌一塊高貴、典雅的藍色寶石,使原來並不顯眼的瓷磚頓顯富貴而大方。

6、復合瓷磚。木紋、玻璃、石材、樹脂甚至不鏽鋼都在不同程度地與瓷磚結合。

客廳牆面貼瓷磚好嗎 客廳牆面貼瓷磚要注意的事項都有哪些?

首先這種情況出現在單元樓的一層 二層特別多,因為在南方城市因潮濕的原因,一 二層通風不是很好,外加到梅雨季節時空氣濕度大,屋內牆面上常常出現水珠現象,所以裝修時客廳牆面使用瓷磚來鋪貼能防止潮濕對牆面的影響,不用擔心牆面出現發黃和脫落的現象。第二種情況就是住在小區的低層受到採光的影響,在室內即使是白天...

客廳牆面貼瓷磚的好處有哪些,客廳牆面貼滿瓷磚好不好?

容易打理 美觀不易過時 當然需要用大規格的拋光磚加工上牆 我同學家裡以前就用超白的800 800的拋光磚鋪貼客廳牆面的,很大氣人家酒店,別墅都貼大理石呢!根據個人喜好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見過客廳牆壁大面積貼磁磚的,最多也只是用仿古磚做個電視背景牆。建議刷漆,省錢並且整體效果好,想想如果把客廳貼上...

牆壁貼的黑白瓷磚吧檯要搞什麼顏色才搭配

橙色時尚copy,青春,動感,有種讓人活力四射的感覺。熾烈之生命,太陽光也是橙色。藍色寧靜,自由,清新。歐洲為對國家之忠誠象徵。一些 服就是藍色的。在中國,海軍的服裝就是海藍色的。深藍也可代表孤傲 憂鬱 寡言,淺藍色代表天真 純潔。同時藍色也代表沉穩,安定。還代表和平 綠色清新,健康,希望,是生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