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只是過敏嗎,我想問一下我這個是什麼情況?

2021-04-03 13:52:04 字數 1104 閱讀 51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是過敏!過敏可以死人,一定要心!遠離過敏原!這段時間你一定離過敏原很近,看看自己最近常吃些什麼!用些什麼!旁邊有什麼東西!

2樓:

可能是周圍有什麼過敏源,比如花粉,油漆所致,現在醫院可以做化驗過敏源是什麼,就知道了。避免接觸過敏源,再開些緊急藥。

3樓:幽嘯江南

放心,死不了!

吸氧bai後正常,說明這du與缺氧有關。那麼,可zhi能是血紅dao蛋白數量過少(可通過血回常規檢查,血紅蛋白數答量少則是碰拿貧血的表現),還可能是肺活量過低(你身體本來就虛弱,要是這樣的話,你就更應該多加鍛鍊,特別是跑步)。

常起「疹子」,笑喊搭那你的體內有火氣,滲坦應該少吃炸炒烘燒辣食物,常吃清淡些好!

凡病都非大事,要心態好。

4樓:手機使用者

這你得找到過敏原什麼,太可怕了,終身避開,常備一些抗過敏的藥物,如麻黃鹼片,潑尼松片,以備急救。

我想問一下我這個是什麼情況?

5樓:蘇嘉琪寶貝

你想問什麼,

也得描述清楚。

那麼多的知道網友,

都可以幫你分析的。

6樓:霧泠幽

什麼什麼情況

把你要問的內容

寫成文字

然後發到補充提問上

7樓:瀟灑哥最棒

這不是蚊蟲叮咬的嗎

如果不是,那肯定你用手接觸什麼東西了

比如一些髒的東西上有化學藥品,或者細菌什麼的

8樓:丹竹僧採文

你的胃可能出了點問題,吃點維生素b6片,吃點清淡點的實物,注意休息,腸胃還有點不好!

9樓:堯津過博雅

應該是比較嚴重的消化不良或是慢性胃炎。可以服用香山健胃丸、嗎叮啉(女性少用)、雷尼替丁(每日一粒、切記!)試試。

建議去醫院做鋇餐檢查下,能引起這些症狀的原因很多,不了解病情很難對症下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陀區工商管理局的**及位址?

我想問一下這種草叫什麼名字,想問一下這種草藥叫什麼名字

別名蜀羊泉 谷菜 天燈籠 排風 胡毛藤,拉丁文名solanum lyratum thunb.是馬兜鈴科 馬兜鈴屬植物。想問一下這種草藥叫什麼名字 石豆蘭,功用主治 祛風除濕,消腫止痛,涼血活血。治高熱驚風,風濕痺痛,四肢麻木,關節腫痛,癰腫,咽痛,跌打損傷。石斛,又名仙斛蘭韻 不死草 還魂草 紫縈仙...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

嘿嘿嘿,我還是不說的好,這誰寫的啊,淫才啊!總之這是關於那方面的事情,女孩子少接觸的為好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20 換一家正規醫院眼科去檢查看。或者別的眼科醫院。機器應該也有允許的誤差吧,而且不排除測量的時候操作不規範導致 首先最好是問問醫生,是錯誤還是誤差,要是誤差,你...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你好你的 沒有發出來 建議重新發一遍 謝謝祝你生活愉快!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誰知道是什麼,你又沒有 又沒有描述東西的形狀,你問的這個問題無法回答,只有你自己知道。對啊,您有沒有放相片上來,誰知道是什麼呢?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發個 來看看呀,沒 也沒有說一說是什麼樣子,回答不了。沒有 啊?怎麼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