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一下客廳鋪哪種地毯好,客廳用圓形地毯還是方形地毯好

2021-03-04 08:57:13 字數 339 閱讀 6332

1樓:鄭州九鼎裝飾

客廳你可以不滿鋪,個人建議就買一塊方塊地毯,大小看你的沙發來。一般是1.6*2.

3的規格。方塊地毯時尚,個性,選擇手工腈綸方塊地毯比較好打理,也美觀。客廳地毯的顏色應該與你家的電視牆、牆面、地板、家具的顏色先協調。

在乙個房間裡面,顏色最好不要太多,顏色太多給人一種眼忙手亂之感,顏色太少,有時又會覺得客廳太過於單調。

客廳用圓形地毯還是方形地毯好

2樓:眾易居裝修網

客廳用什麼形狀的地毯還是根據個人喜好來定,個人覺得圓形地毯比較時尚好看,但是沒有方形地毯實用性強。

大家講一下客廳比較長該怎麼設計裝修

1.建議可以在客廳的最右邊設立乙個茶室休息區,高離地面十五公分,上面放個小桌,閒餘時間可以品茶。2.可以做乙個隔斷,比如屏風隔斷,半透明玻璃隔斷等,進行區域劃分。這樣做可以起到隔斷居室的作用,還可以起到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客廳太長怎麼設計 1 想要打造出好的客廳,在一開始就要選對裝修風格,很多人覺得...

房子裝修,客廳有根柱子,想請教一下大家,怎麼處理好

柱子是否承重?若不承重,建議考掉。若承重,採取包裝後與裡面擺設相一致方法,比如圍繞柱子做點擺設工藝品 小盆栽的格仔。怎麼會有這麼奇葩的戶型啊?是不是自己改了對外出租的啊?如果不怎麼在意的話,我推薦把柱子跟牆封到一起,兩邊都放上沙發,中間柱子的地方擺乙個小的櫃子,或者把飲水機放在那裡好了 如果是複式,...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客廳採光不太好,裝修時要怎麼弄好呢

根據圖面顯示客廳是在中間位置,沒有窗戶就不能採光,建議裝修的時候客廳採用吊頂的方式來增設光源,可採用筒燈 射燈 燈帶 客廳主燈等等燈具來增加客廳的亮度。地面也可增設釣魚燈 落地燈等等,如果臥室想要在床頭對面的牆上做一面滿牆衣櫃,這個房間尺寸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採光不好的話要麼就是開窗戶,要麼只有安裝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