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電腦做兩個系統,甚至,如XP,和WIN7,8在同電腦上

2022-08-29 01:45:02 字數 639 閱讀 9286

1樓:

我安裝的是三個系統:xp + win7 + win 8需要注意:

1、每乙個系統空出乙個磁碟分割槽,xp最好25g,win7推薦不少於40g,win8 推薦25g以上,主要使用win7系統,因此磁碟空間分的多一些

2、系統安裝順序推薦xp→win7 → win8 ,順序千萬別亂,一定要先安裝xp,然後再安裝win7或者win8都沒關係。

3、安裝的時候不要選擇硬碟安裝,可以使用光碟或者u盤安裝4、系統選擇官方原版系統,不要選擇ghost系統,否則意外自己負責!

5、解除安裝系統的時候,先刪除開機時候對應的系統選擇選單,然後格式化系統所在的磁碟即可!

多系統安裝和單系統安裝一樣,只要按照標準的步驟來就沒事,不要偷懶!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機子上做這麼多系統電腦是很危險的

給你介紹一款軟體(虛擬機器),大多是收費的。

在虛擬機器上你可以按裝10個8個機子都沒關係(只要你的機子支援),而且你裝的這10個8個機子還可以組建個區域網。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覆蓋安裝就行。有專門的教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系統裝在不一樣的區上,或裝個虛擬主機也行

兩個XP系統解除安裝,兩個XP系統解除安裝乙個

1全部把d盤格了,或者在安全模式下刪,再不行就用檔案粉碎軟體 還要改下boot.ini在c盤目錄下,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隱藏系統檔案勾去,並勾選顯示隱藏檔案。找到boot.ini右鍵點屬性去掉 唯讀 記事本開啟後內容大體為 boot loader timeout 30 defa...

Xp系統怎麼把硬碟的兩個分割槽合成乙個啊

如果是兩個空磁碟的話,拿xp的安裝盤直接重新分割槽就好了。如果有資料的話,把後面的磁碟的資料轉移,使用魔術分割槽大師就可以了。在xp系統裡,怎麼把兩個磁碟分割槽合併成乙個分割槽。1 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選項。2 進入計算機管理頁面,點選選擇磁碟管理。3 進入磁碟管理頁面,滑鼠右鍵點選e盤,選...

重灌電腦系統之後怎麼有兩個系統盤

肯定不是重啟電腦導致的,應該是系統錯亂了,目前你的是win10,然後你重新做過系統的,不管是win8還是win10,肯定是沒有在覆蓋原有系統的上面做的,所以保留了原系統。至於那個原有的系統你想拿他怎麼處理,就是你來決定了,如果是考慮原系統破損或者有不上手的地方,或者為了體驗新系統的情況,都是可以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