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盤做啟動盤快速裝系統時,重啟電腦出現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2022-05-27 02:15:03 字數 3625 閱讀 4386

1樓:快樂者

停止錯誤編號:0x0000007b

說明文字:inaccessi-ble-boot-device

通常原因:初始化i/o系統(通常是指引導裝置或檔案系統)失敗.

解決方法:引導扇區病毒通常會導致這種停止錯誤.是用反病毒軟體的最新版本,檢查計算機上是否有存在病毒.

如果找到病毒,則必須執行必要的不找把他從計算機上清除掉,請參閱反病毒軟體文件了解如何執行這些步驟.

卸下所有新近安裝的硬體(ram,介面卡,數據機等等).

核對microsoft硬體相容性列表以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與windows相容.

如果使用的適scsi介面卡,可以從硬體**商除獲得最新windows驅動程式,禁用scsi裝置的同步協商,檢查該scsi鏈是否終結,並核對這些裝置的scsi id,如果無法確定如何執行能夠這些步驟,可參考硬體裝置的文件.

如果你用的是ide裝置,將板上的ide埠定義為唯一的主埠.核對ide裝置的主/從/唯一設定.卸掉除硬碟之外的所有ide裝置.如果無法確認如何執行這些不找,可參考硬體文件.

如果計算機已使用ntfs檔案系統格式化,可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在該系統分割槽上執行chkdsk /f/r命令.如果由於錯誤而無法啟動系統,那麼使用命令控制台,並執行chkdsk /r命令.

執行chkdsk /f命令以確定檔案系統是否損壞.如果windows不能執行chkdsk命令,將驅動器移動到其他執行windows的計算機上,然後從這台計算機上對該驅動器執行chkdsk命令.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一行英語,是說遇到了乙個什麼問題然後計算機為了防止被破壞已經強制關閉了,如果再遇到這種情況請重新安裝程式

建議檢查電腦,移除新安裝的驅動,檢查你的硬碟驅動......基本是這麼個意思

- - 不會是硬碟壞道了吧,要麼就是裝系統一半的時候重啟了?再用u盤裝一次系統吧

3樓:五四路一年二班

重新裝一次 裝前 u盤工具 處理一下c盤 格式化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bios裡設定第一啟動項為優盤啟動了嗎?

用u天空製作啟動盤,安裝系統成功後重啟電腦,出現了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安轉後要把u冉拔掉或者選擇從硬碟啟動電腦。如果還不行就是你系統沒裝好

6樓:

預設引導失敗呀。

你之前是什麼系統,現在安裝的又是什麼系統?

是純淨版系統還是ghost版?

我用u盤給硬碟裝系統,裝成功後,當我在重啟電腦時,顯示無法正常啟動電腦,請問這是什麼問題?是不是我

7樓:回首我不岑擁有

裝的是什麼系統,還有,如果有問題,你可以再次插入u盤,剛進去時,左下角可以選項修復系統的

我用u盤裝系統進入pe時為什麼又自動重啟,重新進入又這樣反反覆覆

8樓:誰誰誰物是人非

應該是硬碟裡安裝的系統檔案出問題,使硬碟的windowsxp執行不了。

原因可能如下:

1、安裝檔案不完。

2、硬碟出現問題,部分檔案讀不出來。

3、記憶體有問題,windosxp不能執行。

4、其他硬體問題或接觸不良問題。

解決方案:

1.在進入通用pe系統後,我們單擊桌面上的「ghost備份還原」工具,選擇「手動執行ghost」。並進入ghost安裝介面。

2.按照路徑:local-->partition-->from image。下面這一步請一定要選擇正確,否則就會出現問題,如圖:

4.選擇好自己的gho檔案後,點選open。

5.在下圖中,需要選擇將系統安裝在哪個硬碟中。一定要看清楚,哪個是自己的硬碟,哪個是外接的硬碟,哪個是u盤,別安裝錯了!

6.最後一步就是選擇安裝在哪個分割槽了。

7.之後,進入自動ghost安裝系統介面。這個過程只需要等待,在提示成功後,重啟計算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模式,比如啟動2003或者以上全部藍屏的版本

10樓:

換別人的pe重做u盤

11樓:斯易真

重啟鍵是不是粘連了?

台式電腦裝系統,用u盤裝系統,成功後,電腦重啟就出現這情況,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已設定好u盤啟動項

12樓:東門瀾

電腦已經出現問題。

重灌下系統,並且重新建立mbr啟動引導檔案即可修復。

具體解決辦法就是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windows pe微型系統。

然後裝機的時候選擇重建mbr引導檔案就好。

重灌以後即可正常。

參考資料:http://www.yaya.cn

13樓:魔力瓜瓜

拔掉優盤後重啟,並修改硬碟為第一啟動試試,不行的話就是你系統沒裝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裝好,或者啟動盤有問題,進bios裡設定一下看看。

新電腦,用u盤做啟動盤,做分割槽,重啟後不顯示啟動盤介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不成功,建議不要使用快速分割槽,重新格式化,重新用個分割槽軟體進行分割槽,然後複製系統到c盤,複製好後記得將啟動盤調整到hdd,開機就自動安裝了。

希望以上可以幫到您。有問題繼續追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啟動分割槽進行操作時就容易產生很多問題,比如:裝系統時安裝程式會把啟動檔案寫到u盤而不是你硬碟的啟動分割槽!()在ghost安裝00%後選擇重起,先要把u盤拔下來,重啟時按del鍵進入bios,把boot項開啟,再把boot啟動項改過來。

17樓:小布無雙

開機按 f12 10 或則全部f1-12都按一邊,用引導選單選擇u盤啟動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是sata口的?

需要設定?

您好,戴爾筆記本用u盤裝完系統重啟只收出現以下提示需要怎麼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器出廠預裝win8,想要用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時,開機按f12,進入開機啟動項選擇時,發現不存在從cd/***啟動 的選項,來教你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1. 開機按f2,進入bios

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按f10儲存後,重新開機按f12,即可看到開機啟動選項了。

20樓:放牧啊

你試試在bios裡調整為硬碟啟動 不然他去u盤檢測了

21樓:熱情的綠色大地

不要管它,重啟後按f12進入快捷啟動選單,選硬碟啟動,進入系統。u盤系統有問題,重做u盤系統。發給你 一款稻田守望者啟動盤製作方法。祝你成功。

22樓:北京迪瑪特

用純淨版的系統裝 保你能裝上

怎麼用u盤做啟動盤,怎麼用U盤做啟動盤

最好還是使用u盤,以前我用快閃儲存器卡試過 不知道是安裝錯誤還是什麼 沒成功,你也可以試試。做u盤啟動你可以安裝深度windows pe 4.1作業系統到你u盤中,在bios coms中設定u盤啟動 怎麼用u盤做啟動盤?1 首先需要準備乙個空的u盤,選擇win10系統。2 接著會自動彈出清空u盤的提...

怎樣做u盤啟動盤,如何做u盤啟動盤

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如何做u盤啟動盤 製作啟動盤請參考以下方法 乙個有windows系統的電腦 製作啟動盤用 乙個4g以上的u盤。windows10系統包。軟碟通ultraiso軟體。5 點選 安裝 6 安裝完成 7 開啟剛才安裝的ultraiso軟體 windows7系統下需要右擊ultraiso...

U盤如何做啟動盤,如何做u盤啟動盤

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後安裝完 確定u盤插在電腦上之後 執行大白菜pe程式 點選一鍵製作超級u盤啟動工具 確定格式化u盤 等到100 後 重新插拔下u盤 製作完成。進入u盤pe系統 執行ghost 把u盤裡的gho檔案恢復到c盤即可。製作u盤安裝盤的操作如下 並安裝 u盤裝機大師 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