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60G的固態硬碟做系統盤,推薦個60G的固態硬碟做系統盤

2022-10-30 00:05:07 字數 4102 閱讀 92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系統安裝步驟: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rom為第1啟動!如果出現提示"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

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

3.選擇第1個,按回車,就開始安裝了,讀取驅動程式到記憶體。

4.載入驅動以後,可以看到你硬碟的分割槽情況,建議安裝c盤。

5.你按了"d"(刪除)以後,xp會確認,因為怕你刪除錯,提示刪除會丟失資料。

6.繼續按"l" 。

7.刪除以後,c盤就變成未劃分的分割槽了!按"回車"繼續 。

8.這裡會讓你選擇磁碟格式。

9.按"回車"繼續。

10.正在格式化。

11.安裝開始啦。光碟安裝都是自動的,從開始到結束,估計需要20-30分鐘。

12.熟悉的安裝畫面。

13.安裝好了,第1次重新啟動。

14.安裝完畢。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120~128g的固態 60g的固態效能壓縮的太厲害

想買個60g左右的固態硬碟,只是做系統盤用,有什麼好推薦麼 20

3樓:猩猩投

固態硬碟的好處

1. 啟動快,沒有電機加速旋轉的過程。

2. 不用磁頭,快速隨機讀取,讀延遲極小。根據相關測試:

兩台電腦在同樣配置的電腦 下,搭載固態硬碟的筆記本從開機到出現桌面一共只用了18秒,而搭載傳統硬碟的筆 記本總共用了31秒,兩者幾乎有將近一半的差距。

3. 相對固定的讀取時間。由於定址時間與資料儲存位置無關,因此磁碟碎片不會影響讀取 時間。

4. 基於dram的固態硬碟寫入速度極快。

5. 無噪音。因為沒有機械馬達和風扇,工作時噪音值為0分貝。某些高階或大容量產品裝 有風扇,因此仍會產生噪音。

6. 低容量的基於快閃儲存器的固態硬碟在工作狀態下能耗和發熱量較低,但高階或大容量產品 能耗會較高。

7.經久耐用、防震抗摔。內部不存在任何機械活動部件,不會發生機械故障,也不怕碰撞、衝擊、振動。

這樣即使在高速移動甚至伴隨翻轉傾斜的情況下也不會影響到正常使用,而且在膝上型電腦發生意外掉落或與硬物碰撞時能夠將資料丟失的可能性降到最小。

8. 工作溫度範圍更大。典型的硬碟驅動器只能在5到55攝氏度範圍內工作。

而大多數固態硬碟可在-10~70攝氏度工作,一些工業級的固態硬碟還可在-40~85攝氏度,甚至更大的溫度範圍下工作。

9. 低容量的固態硬碟比同容量硬碟體積小、重量輕。但這一優勢隨容量增大而逐漸減弱。直至256gb,固態硬碟仍比相同容量的普通硬碟輕。

固態硬碟的缺點

1.成本過高

雖然固態硬碟在效能方面已經達到甚至超越傳統機械式硬碟,同時在穩定性、功耗以及發熱控制方面也在後者之上,但是至今還沒有普及的趨勢,可以說固態硬碟的高成本已經成為了磁碟效能革命的最大障礙。

2.標準不統一

目前,固態硬碟還沒有乙個統一的引數,不同品牌的產品在效能方面的差異很大,因此售價差別較大。不利於固態硬碟的普及。

3.儲存容量小

單個硬碟儲存容量小也是困擾固態硬碟發展的一大難題。如今傳統機械式硬碟憑藉最新的垂直記錄技術已經向tb級別邁進

4樓:戲0水

三星 浦科特 因特爾 閃迪

裝win7 64位系統最好穩定!

60g的固態硬碟夠用了麼 10

5樓:昩莫莫

我覺得c盤需要50g,因為演算法不同,60g固態硬碟實際也就50多g,估計不夠用

買個固態硬碟60g的做主盤可以麼

6樓:約定

可以雖然容量小了點

不過按照win7作業系統和常用的軟體足夠了建議再搭配乙個機械盤

用於儲存大體積的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可以插兩塊硬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先插上固態硬碟做系統,做完後再把機械硬碟插上當儲存盤就可以了,希望採納

8樓:he小盆友

可以 60g完全可以做系統盤了 我的遊戲本就是

60g的固態硬碟做系統盤大概壽命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操心壽命問題,基本上沒有物理損傷很難會壞掉的

ssd的理論上更確切的應該說ssd可以寫入容量x1萬。拿主流64g的算,理論上就是60gx10000=60萬g,實際應用算它打對折30萬g。每天寫入200g的話可以用4年多,但是能用200g嗎?

所有不用擔心壽命問題,ssd的換掉肯定是被淘汰或壞掉的,絕對不會是寫完的

10樓:

要看你什麼牌子,什麼理論壽命都是浮雲,,,我乙個機械硬碟用了兩年,經歷過數次停電,現在吱吱響,但是一點事沒有,我花600多買了乙個挺響亮的牌子的固態,也是60g,只用了乙個月多幾天,現在換新的了,所以個人推薦你重要資料網路備份,誰也不知道哪天就什麼盤就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保修期內出故障的概率好低,通常三年不會有問題。

12樓:阿凡

跟記憶體以樣不動它永遠不會壞

60g固態硬碟windows7 64位做系統夠嗎

13樓:別吉玟

一、足夠了。正常的win7 64位系統的大小在17g左右,一般不超過20g。如果再對win7進行**,那麼大小在14g左右。60g綽綽有餘了。

二、儘管固態硬碟足夠大,但建議還是只裝系統、辦公軟體和裝機必備的通用軟體,像ps、cad等專業軟體不建議裝在系統盤上,這樣做能極大地延長固態硬碟的壽命。

三、價效比分析:英特爾是固態硬碟中**偏高的一種,而60g固態硬碟的價效比又不高,因此你的方案可能需要做下調整。

建議選擇鎂光、三星、浦科特128g的固態硬碟,**僅比英特爾60g貴300元以內。

固態硬碟由於讀寫原理異於機械硬碟,因此容量大小與速度、壽命相關。

純手工打字,望採納

14樓:

英特爾的太貴了,沒必要,60g的效能都只是入門,選英特爾的意義不大。

做系統盤,60g足夠了,系統只佔12g左右

裝個60g固態硬碟可以不?60g裝系統,老機械硬碟存遊戲軟體那些,影響性

15樓:nk_夜騎

首先,作為系統盤,不儲存大檔案60g是夠用的,但隨著時間的積累,user目錄下的檔案會越來越多,難免會超過。因此,手頭預算足夠的話還是盡量入120g的,更寬鬆一些。

再說效能,一般情況下,儲存在機械盤的檔案不會影響固態的效能,機械盤軟體和遊戲的效能也不會因為裝入固態而提公升(不明顯提公升即忽略)。需要將軟體和遊戲裝入固態盤,才能更好的提公升效能。而這樣又會說回容量的問題,所以不推薦60g固態。

另外電腦的效能不光和硬碟有關,和cpu主頻,顯示卡,記憶體都有關係,固態僅僅是加快了訪問和快取速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算太影響,最起碼系統啟動速度快了啊。還有就是你記憶體盡量加大點,這樣可以省磁碟快取。

60g固態硬碟,做w7系統盤?夠用了嗎?

17樓:壬辰龍

你好。60g ssd硬碟用來安裝win7系統可以了,建議把程式安裝到其它機械硬碟,ssd硬碟只用來安裝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系統還可以裝常用軟體,完全夠用。

19樓:郭電喜

夠用了,最好不要進行分割槽,直接安卓系統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夠用 軟體不要安裝到c盤

固態已經裝好了為什麼我系統盤有60g那麼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配置的記憶體容量比較大。虛擬記憶體佔用了很大的系統空間。

用固態硬碟可以關閉虛擬記憶體。節省出很大的空間並且對固態有保護的作用。

筆記本用120G固態硬碟全作系統盤,那麼軟體能全部裝在c盤嗎

固態硬碟可以代替電腦任何原裝硬碟,只要介面一致的都可以。換固態硬碟,並不專是解屬決所有資料儲存問題,而是加快系統運轉速度,系統之外的軟體可以儲存在固態硬碟,但是容量一般都不大所以要節約要想把系統之外的儲存在固態硬碟外,就必須要有另外乙個盤做儲存。只要有盤就ok。用固態硬碟是不是軟體都要安裝到固態硬碟...

台式電腦加裝固態硬碟系統盤怎麼換,台式電腦想換個ssd固態硬碟,怎麼安裝

一 準備工作 1 斷電後開啟機箱按好固態硬碟,注意原機械硬碟不拆,見下圖所示 2 用原機械硬碟引導電腦後,用diskgenius分割槽軟體,其具備最有效且容易上手的4k對齊分割槽功能。支援各種機械硬碟 固態硬碟 混合硬碟,提供了獨特的快速分割槽 整數分割槽等功能。為實現分割槽4k對齊時請務必點選將預...

500G的硬碟用什么系統盤分割槽做系統合適啊?我用XP8 0和XP9 0的都不好用啊

你有什麼特別的使用需要沒有?我覺得用什麼分都沒有太大的區別,關鍵是看分為什麼格式的.我建議你使用ntfs格式的.有人會建議使用什麼fdisk等軟體,還要在dos下進行,麻煩,不切實際.很多不熟悉dos系統的人很感覺很吃力.本人裝系統n次,不使用任何第三方軟體的.在重灌系統時會提示你建立分割槽,並且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