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宕機進不去系統,電腦藍屏後進不去系統了

2022-05-30 06:55:05 字數 5367 閱讀 5579

1樓:

用pe進入系統修復,在不行就從新安裝系統,

電腦藍屏後進不去系統了

2樓:因為你所以我

一、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螢幕處,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二、用普通系統安裝光碟(最好是你現在你機子上使用的系統光,不能用ghost光碟)修復系統

1、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6.0設定

重啟,按del進入bios 6.0設定介面,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用鍵盤方向鍵盤選定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它右邊的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再打y,回車,儲存退出。

2、將xp安裝光碟(不能用ghost轉殖光碟)插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

3、首先會出現winxp安裝介面,選擇第一項「要現在安裝winxp……」,回車(注意,不要選第二項)。

4、有的光碟出現「windows xp 安裝協議,windows xp professional終端使用者安裝協議」介面中,按下「f8」鍵,同意接受許可協議。

5、螢幕上將出現「windows xp professional安裝程式,如果下列windows xp安裝中有乙個損壞,安裝程式可以嘗試修復」的提示資訊。在視窗下面的列表框中顯示需要修復的windows xp安裝程式。如果有多個的話,使用上移和下移箭頭使需要修復的系統處於高亮狀態,最後按下「r」鍵。

(注意,千萬不要選第二項全新安裝,那樣就會把你原c盤中的檔案全清除了;如果只有安裝而沒有修復選項那是這外光碟沒有修復功能,放棄修復)。

6、當螢幕顯示「windows xp professional安裝程式,安裝程式已經試圖更新下列windows安裝」時,按下「enter」鍵。

7、這樣windows xp系統就會自動安裝,以下操作,按中文提示進行就可以了,以後的操作步驟,所費安裝時間與重新安裝系統基本相同。

三、修復不成,把硬碟掛到另一台電腦上,把c盤中需要儲存的檔案移到其它分割槽,再上到原機上重灌系統。

3樓:搞野十八哥

電腦系統藍屏死機介面動不了,進不去系統,不防試下這幾招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一開機就藍屏,很可能是硬體的損壞。說中毒也可能,就是由於中毒引起硬體的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下面兩行顯示找不到啟動裝置,建議重啟進入bios看看硬碟還在不在,不在的話換硬碟,在的話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電腦不需要網絡卡啟動功能!可以從bios 裡面關閉!

就是提示找不到啟動硬碟!一直這樣的話需要檢查硬碟的線路是否有問題!

7樓:長魚曉楠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突然藍屏宕機,就再也進不去系統,首次藍屏? 5

8樓:一方水土好養人

拜拜啦!重灌系統吧。也許會沒事的。

9樓:睦煒

硬碟?記憶體?主機板都換過試過了?

10樓:山水阿銳

1、建議你恢復系統或者重灌。

2、設定—電源--(按住shift鍵點選zhidao重啟)--疑難解答--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3、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型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一旦完成單擊next ;

4、你將會看到選擇出廠映象檔案或是其他的備份檔案中的乙個,當然這個地方我們選擇的是出廠映象檔案,點next下一步;

5、系統將提示您備份你的檔案,如果需要通過選擇選項是的,備份我的個人檔案(確保有乙個外部備份硬碟),或選擇不,抹去我的檔案。再點next下一步;

6、到這一步,恢復步驟就完成了,過程大約10-15分鐘!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答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cpu壞了,可能你開機都開不了,cpu出問題的概率不大,先重新安裝系統試試,硬碟和記憶體出問題的概率要大些,如果重新安裝系統解決不了,主要檢測這兩個硬體,解決不了的話,可以送售後或拿去外面維修店檢測。

12樓:神奇的異域

錯誤安裝或更新顯示卡驅動後導致電腦藍屏故障也是主要原因之一。重啟電腦按 f8 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的控制面板新增刪除中把顯示卡驅動刪除乾淨:然後重啟正常進入系統,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換另乙個版本的顯示卡驅動。

13樓:德厚載物

您還您的系統是win10,建議重新安裝系統下試試。

電腦突然藍屏宕機重啟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14樓:

系統出問題了,先恢復下引導區試試,如果不行就要重灌系統 了

15樓:garage手不釋卷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重做系統

我的電腦藍屏宕機,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這是一種解決方法~

1.用大白菜製作工具做乙個啟動u盤;

3.bios中設定從u盤啟動,把之前下的映象放到u盤中;

4.u盤啟動後,在啟動介面出選擇「ghost手動安裝」類似意思的項,進去後選擇安裝源為你放在u盤裡的系統,安裝路徑是你的c盤。或者在介面處選擇進pe,然後pe裡有個一鍵安裝的軟體(就在桌面),選擇你放在u中的映象,裝在你的c盤。

此時會出現乙個進度視窗,走完後重啟。

5.重啟後取下u盤,接著就是機器自己自動安裝了,只需要點「下一步」或「確定」,一直到安裝完成

17樓:搞野十八哥

電腦系統藍屏死機介面動不了,進不去系統,不防試下這幾招

電腦進不了系統藍屏宕機怎麼辦

18樓:看好拿破崙

對於大部分使用電腦的小夥伴而言,一定沒有少碰到藍屏的情況,有時候正有急事需要用電腦的時候,它又出現這樣的情況,自己呢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此刻真的是很令人討厭的。對此呢,總結了解決藍屏的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大家解決該問題。

1、重啟計算機,如果藍屏只是偶爾的出現藍屏的話,只需重啟計算機就可以了;

3、感染病毒,惡意程式的破壞導致電腦經常藍屏;現在很多木馬、病毒都會將自身賦予較高的許可權,而這些木馬、病毒作者完全不在意使用者電腦安全,這樣就會導致電腦出現藍屏的問題,現在的電腦藍屏基本上都是由於惡意程式造成的。所以,可以通過360等安全管家來進行防毒:

4、硬碟出現問題也經常會導致電腦藍屏,比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了藍屏現象,因為硬碟和記憶體一樣,承載一些資料的訪問操作,如果訪問或者讀取系統檔案所在的區域出現壞道,也會造成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導致系統崩潰,導致電腦藍屏:

5、電腦內部硬體溫度過高也是電腦藍屏現象發生比較常見的一種原因,這種情況多數出現在炎熱的夏天,cpu溫度過高導致的居多,有時候電腦出現藍屏後我們開啟機箱,如果感覺內部溫度很高,則很可能是溫度過高導致,溫度過高主要以cpu與顯示卡,硬碟等做重要參考:

6、記憶體條故障,大部分是記憶體條被氧化,有橡皮擦下金手指 換一下記憶體插槽基本是就可以排除,還有就是記憶體的不相容,一般重新安裝系統可以解決,散裝記憶體一般品質參差不齊,偽劣產品由於品質不過關很容易引起藍頻故障:

7、電源問題,由於劣質電源電壓不穩定,非常有可能引起一系列的問題,比如無故宕機 重起 藍屏等現象,電源問題引起藍屏主要是因為電壓不穩定,開機時間過長在顯示卡等一系列裝置中形成一些脈衝電阻,在關機的時候計算機就會發現錯誤,所以引起藍屏:

8、磁碟剩餘空間過少或者垃圾檔案過多也嚴重影響計算機執行,應該形成好的習慣定期清理磁碟垃圾:

9、灰塵問題,定期清理機箱內垃圾可以有效預防宕機以及藍屏的發生:

10、軟體衝突造成關機藍屏,確認在關機前關掉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如果反覆出現關機藍屏現象請檢查最近安裝軟體的相容性或者重新安裝系統、系統還原或者刪除最近安裝軟體試試:

注意事項:

1、藍屏的原因一般有硬體不相容,比如記憶體等,驅動不相容等,另外系統故障程式和系統有衝突也會藍屏,最主要你要注意藍屏前後電腦的表現。

2、電腦出現藍屏的情況,學著用適當的方法去進行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藍屏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回車。

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注:如果是軟體方面的問題:比較簡單、直接、徹底、有效、快速的做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當然有人可能認為是最不負責的說法,實際使用時間長的機器本來也應該重做系統了)

如果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藍屏宕機,電腦藍屏宕機

機器配置和我差不多,我是6300的顯示卡,也經常遇到這個問題。藍屏原因有很多,你搜一下就知道了,針對你這個情況,我覺得原因應該和我的一樣 機器過熱。因為按你這個機器來說,玩遊戲的話會跑的很歡,而且夏天麼,自然會很熱了,機器散熱跟不上,導致機器過熱,就很容易藍屏了。解決方法就是幫他散熱唄。把機箱放在不...

電腦系統藍屏,電腦系統藍屏?

電腦藍屏的通用修復方法 第一,嘗試修復作業系統 1 如果有外接裝置 如u盤 usb行動硬碟,或者讀卡器裡面有儲存卡,請去除後再試 2 去除加裝非標配部件,如記憶體 硬碟等,建議您聯絡操作者將新增的部件去除後再試 3 進入電腦bios並檢視?bios中是否還能識別硬碟,同時選擇 load optima...

電腦最近總是藍屏卡住!電腦頻繁宕機,藍屏!

顯示卡的問題吧,1是否有鬆動,2如還不成,就去修一下,可能壞掉了。導致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比如硬體故障,病毒,驅動不相容,看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散熱的問題。首先檢查硬體問題 不相容或顯示卡及記憶體條鬆動 再就是換乙個系統重灌試試吧。換個主機板電池 試試 在不行你魯一下看看是不是顯示卡有問題。電腦頻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