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還需要韜光養晦嗎,當今中國還需要韜光養晦嗎

2022-08-05 17:55:03 字數 1219 閱讀 9755

1樓:夏柳垂蔭時

這就是中國:30年前「韜光養晦」是手段而非目的,目的是有所作為!

當今中國還需要韜光養晦嗎

2樓:剛榮

當然還是需要,至少到目前為止中國還在韜光養晦,只要和平發展的環境不被破壞,中國一直會繼續下去……

美國一直都知道,但給與我們機會讓我們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希望我國也能有龐大的中產階級變成和美國一樣成為資本主義籠罩的世界,但美國的希望落空了。

現在,美國正在改變策略,是不是韜光養晦自己說的不算,別人也不會讓你一直韜光養晦,所以有必要時需要龍抬頭下、獅子睜下眼的。

中國到底能不能再韜光養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目前中國並沒有放棄韜光養晦的國家戰略,對美國的百般挑釁沒有強力回擊,就是韜光養晦的表現。但是在金融、外交等領域中國主動出擊,回擊外部壓力。

4樓:戀果愛琴

沒辦法韜光養晦了,現在什麼樣子 大家都看得到,還能躲在**猥瑣

5樓:話題大放送

中國如今的國富民強,離不開當年的韜光養晦

6樓:風中的夢

乙個字,裝。且裝到底。

7樓:可愛的尋夢

你是認為現在還在韜光養晦嘛?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一直沒戰爭

中國是應該繼續韜光養晦,還是該「且戰且行」?

9樓:

都和你沒關係

如果,硬要說的話

韜光養晦,養什麼?養一群白眼狼?

且戰且行?

我告訴你,以為打仗很好玩兒得人,讓他自己上戰場,或者讓他的孩子上戰場,別把戰爭說得跟玩兒一樣,說一句比較時髦的話,你傷不起

10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的中國就不要在談韜光養晦,你就站在世界舞台的**,那麼多眼睛看著你,韜什麼光養什麼晦!我們應該務實的態度,讓和我們發生利益關係的國家知道我們的利益訴求,不管他們信還是不信。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有捍衛國家利益的能力,也有使用這種能力的意志和決心。

這個世界上包括美國在內沒有那個國家能把我們怎麼樣(核戰爭對任何一方都無意義),沒有必要畏首畏尾,發展經濟不是終極目的,終極目標是讓每乙個中國人有尊嚴、幸福的活著。

牽手後還需要表白來確定關係嗎,牽手了,還需要表白嗎

不用了,牽手就表示已經預設了,這是順理成章的事情,如果非要表白的話就會顯得你很不自信,會讓對方覺得你非要這樣正式走一遍流程你才安心 牽手了,還需要表白嗎 不需要表白啦,說明你們已經順理成章的發展為戀情啦!我們常常在說結婚之前要想清楚,其實不是要你想清楚你有多愛這個人,是要你想清楚,和這個人生活的日子...

現在的小車還需要拉高速嗎現在的新車還需要拉高速嗎

拉高速,一般是指新車過了磨合期後要上高速去拉一下車。這樣做的目的是讓發動機內的新活塞和凸輪軸嘗試第一次快速工作,讓它們之間有著更好的親密接觸。還有就是讓變速箱內的變速齒輪嘗試高速的轉動,讓嶄新的齒輪和齒輪之間的咬合更為順暢。通過拉高速可以讓車在今後的駕駛中能有著良好的動力,以及換擋時的順暢。從嚴格理...

這樣的戀愛還需要繼續嗎,這樣的戀愛還需要繼續嗎?

分了吧,愛 不要讓自己太累。字裡行間,感覺你女友有戀父情節,既然愛過,那就放手,給彼此留個機會再去愛別人。再說了,你今年才24,不著急的,以後會有適合你的伴侶,給自己充充電,你會發現人生當中有許多事需要做的呢。分手是最好的辦法,長痛不如短痛。試著去相信她,然後看她能不能把這事處理好,如果一直拿懷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