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怎麼美白

2022-08-05 17:55:03 字數 539 閱讀 1459

1樓:

用比較好的護膚品,閣下可以用biotherm(碧歐泉)和lancome(蘭蔻),這兩個品牌的男士系列都是比較便宜又專業的,比它家的女士系列便宜一些,不過可能中國沒有賣,你可以去專櫃諮詢,如果你那裡有太平洋百貨的話。

另外多注意清潔和防曬,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其實就和女士的美白程式是一樣的。都是**嘛。

2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使用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黑頭,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1、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2、用清水將面部清洗乾淨,然後用乾淨的面巾擦乾3、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桃花美白**

功效:美白、祛斑、補水保濕。

原料:新鮮桃花、鮮奶

用法用量:桃花10朵,牛奶4小勺,裝入小杯中,把桃花的花瓣放牛奶進去攪拌均勻。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塗全身的

怎麼才能美白,怎樣才能美白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 1.使用美白護膚品。使用護膚品,常用的美白成分有烟醯胺 熊果苷 維生素c等,使用的時候還需要注意有些成分是不能在白天使用的,容易發生光敏反應,對 造成損傷。2.防曬。嚴格進行防曬,使用了美白產品但是沒有進行防曬,那麼相當於是做了無用功,不僅是夏天需要防曬,...

怎麼美白最有效,怎樣美白最有效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1 多吃黃瓜 士多啤梨 西紅柿 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2 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3 多吃豐富維生素c的...

怎麼才能美白啊,怎麼樣才能美白啊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 膚色跟你平時吃的東西也有很大關係 每天吃1 2個蘋果 還有喝的粥裡面放些紅棗 白蓮 薏仁等東西對膚色改善也會有很好效果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 美白也可以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像現在比較應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