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路過的家庭電器高手請進

2022-08-05 11:25:03 字數 739 閱讀 2715

1樓:敢不努力

開什麼玩笑,你說的這就屬於竊電。竊電違法你知道不?

一用「非法」電器,宿舍燈就不亮了,那不是一度兩度的問題。是你們宿舍電控系統有限流。比如說限流1000w,你們所有的電燈加上用電器的功率加一起大於1000w那就崩潰。

所以你下次買電器的時候看好功率,一定要小於限制流量的。

2樓:

你不是瞎掰嘛!一度電怎麼搞成兩度,除非你能發電。你說的用變壓器之類的更搞笑啦!

你加個變壓器不是把功率搞的更大(變壓器自身也要耗電的)變壓器;顧名思義——就是變電壓。誰告訴你可以變功率啦!

我是十多年的老電工啦!有問題直接問我好啦![email protected]

3樓:我的電磁爐子

世界上沒有誰能夠把1度電變成2度電的可能,只有把1伏電變成2伏電的方法。人家宿舍管理**40度的電只不過是用來照明的,照明以外使用其他電器是要收費的。如果不這樣控制,那麼用電量肯定是天文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用變壓器或穩壓器只能使你的電壓相對穩定並不能給我省電,有種省電的方法,就是偷電,電表是二項電連在一起電表才會走,如果你只用學校的一項活線,不用零線,電表就不會走了,那零線接到地上,也就是說如果你在一樓可以地上插上一根銅條或鋁條,把零線接到上面,活線用學校的,這樣電表就不走了,你照樣可以用電,這種方法對相對懂電的人來說比較安全,如果你對電不怎麼懂最好別試驗,造成一切後果自負。

古文翻譯,高手請進,急急急急,翻譯,高手請進,急急急!!!

賈先生說bai 端正臉龐目視du 前方,雙肩放平背部自然zhi挺直,雙手相合臂dao如抱鼓狀。版收斂表情整理帽纓。權腿腳併攏,肢體不搖動,這叫做 經立 微微傾斜的叫 共立 上身彎折如磬背般的,叫 肅立 彎腰彎到玉佩垂到地上的,叫做 卑立 翻譯,高手請進,急急急!古文高手請進 急急急!不管你用的珠子是...

電腦高手進急急急,電腦高手請進 急急急 急急急急

是啊 你的記憶體忒小了.玩跑跑卡是很正常的事啊 cpu也快不了那去把 要想提公升速度 換記憶體和cpu是肯定的.記憶體加個512的就行 很大了可能主機板會不支援 電壓也跟不上.cpu要是amd的話3000 的就行 我認為你的主機板型號應該比較老 換很好的cpu主機板就不行.就算行.還得換風扇.cup...

古文本翻譯!高手請進,古文翻譯,高手請進,急急急急!

偶向明月問千古,願共梅花住一山 這是 晚清 文房刻銅墨盒,大篆詩文,非常少見。不過你這個是仿的。古文翻譯,高手請進,急急急急!賈先生說bai 端正臉龐目視du 前方,雙肩放平背部自然zhi挺直,雙手相合臂dao如抱鼓狀。版收斂表情整理帽纓。權腿腳併攏,肢體不搖動,這叫做 經立 微微傾斜的叫 共立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