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賺提現不到賬,快半個月了,笑著賺提現要多久時間到賬

2022-08-05 07:40:04 字數 1581 閱讀 5885

1樓:匿名使用者

1.笑著賺2023年6月6日上線,平台採取第三方支付託管、銀行資金存管、投資管理公司擔保、保險公司承保,所以其風險保障機制還算完善。

2.平台的專案是平台自己購買的p2p網貸平台份額轉化成一種組合債券來售賣給投資人,這種叫做網貸**,現在比較火。

網貸**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出現,從實用角度來看,網貸**即通過一定的篩選標準和投資模型將海量的p2p債權打包成標準化的產品分享給投資者。這種方式降低了投資門檻,分散了投資風險,隨時提現的設計還提公升了流動性,解決了很多"小白"投資者的困擾。

從具體的操作來看,一般平台會先用自有資金購買p2p債權,然後再將這些集合的債權重新打包、拆分並轉讓**。與此同時,投資者可以隨時購買和贖回並在二級市場上進行轉讓。

在此設計下,投資者**網貸**的同時實則將資金分散投向了數百家平台的上千個債權,其本質就是通過分散投資降低風險。

最後分享我選擇平台的心得,都是乾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過,我一直在投,挺好的呀

3樓:飽27612403緹

守護你是我最後的希望,束縛著的是思念,丟棄的是無奈,最後我會留下乙個圈擺放你我的回憶

笑著賺提現要多久時間到賬

4樓:夜a小炫

這個不清楚,具體看客服啥時候處理。啥時候就到賬,你可以看一下你的提現規定到賬時間,到賬不會超過上面的規定時間的。

秒賺提現提了乙個月還沒到帳

5樓:裝逼賣萌無

因為他們這個平台就是乙個騙人的平台,讓你剛開始賺一點到你提現的時候就不能了,必須要充值了才能提

6樓:

那不能到了你應該找他們問問什麼原因

建議多玩一些好的,我現在玩了九個類似的,

這九個都是任務獎勵高的,任務數量也挺多的,關注

賺賺公尺是騙人的我都用了幾天了,然後提現一百塊錢一直不到賬請朋友們不要再用這個

7樓:邑耗溝

我日著他媽!這個賺賺公尺是那個我大兒子整的,騙人也不是這樣的騙法!可能他家幾十代人都沒有活到個三十歲

8樓:城昊珈藍

我也一樣的遭遇,找到主體賬號向反傳銷聯盟投訴。

9樓:

我第一次提現一元秒到,後提了兩次100元好幾天了就不到帳!使人有些懷疑一一騙人的?!

10樓:風雨彩虹

賺賺公尺我提現了200元錢,好幾天了都沒有到賬

11樓:歸弼

賺賺公尺是個大**提現了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是個大**,純粹瞎扯

13樓:莫為夕陽醉

公尺多賺錢,是個垃圾平台,都別信,釋出任務金額大的話,隨便找個理由把任務下架,錢凍結,這樣的垃圾軟體早點查封吧!坑人

14樓:夢境秋月

這種垃圾平台怎麼還讓它存活,浪費朋友的精力

為什麼提現了一直不到賬,提現了為什麼一直不到賬

支付寶提現就是指把支付寶帳戶裡面的錢轉賬到你的某個銀行卡裡面。如果沒有意外,一般是2 3個工作日就行了。請核對幾個資訊 1 提現銀行的帳戶號是否正確,銀行具體資訊是否正確 2 提現銀行的卡的持有人是否和支付寶帳戶的實名認證的是同乙個人。如果樓主以上兩個資訊有乙個不是這樣的,那就提現不成功,會返回這筆...

微信提現多長時間到賬,微信提現多久到賬

一般情況下,微信提現最遲是48小時到賬,通常都是1天內就到賬了,運氣足夠好的話幾分鐘就可以到賬。正常情況下,到賬時間以16點為界,16點之前提現的款項會在當天23點59分之前到賬,16點之後提現的款項最晚會在次日23點29分之前到賬。當然,不同的銀行到賬的時間是不同的。微信提現未及時到賬處理方法 1...

微信錢包提現要多久 微信錢包提現到賬時間

有錢的話就可以提現的,只是到賬時間一般情況下是24小時,系統不忙會在當天,也可能會在第二天的 所以急需用錢的話不要通過微信提現哦。可以選擇其他途徑哦。謝xie 望。高斯消元法,不過二元一次方程比較簡單,用公式法也可以。按你的輸入格式,還得解析字串,用指令碼語言比較方便,或者限定為只輸入係數。的解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