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提現多長時間到賬,微信提現多久到賬

2023-06-30 21:50:02 字數 2661 閱讀 5625

1樓:瀕危物種

一般情況下,微信提現最遲是48小時到賬, 通常都是1天內就到賬了, 運氣足夠好的話幾分鐘就可以到賬。正常情況下,到賬時間以16點為界,16點之前提現的款項會在當天23點59分之前到賬,16點之後提現的款項最晚會在次日23點29分之前到賬。當然,不同的銀行到賬的時間是不同的。

微信提現未及時到賬處理方法:1、先確認自己未能及時到賬的原因。點選「錢包」,底下有「常見問題」字樣,排查自己是否符合常見問題中描述的情況,提現金額過大也會延遲。

2、如不屬於常見問題,打客服**進行諮詢。一定要認清微信官方**再撥打,客服**會有語音操作,後面會讓你選擇是否人工服務,但大多時候會存在人工服務忙的情況,語音會提示你要不要接受微信***的服務。3、找**客服。

在微信網頁的右側,點選進去,需要登入你自己的qq號,**客服相對於常見問題來說要細化一些。4、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效,建議反饋給微信官方微博或者相關論壇,引起官方重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筆轉出大於等於5萬元,無論手機還是電腦,都將在次日24點前到賬。而且遇到法定節假日或休息日,到賬時間順延。

微信是利用第三方軟體實現的提現、轉賬等操作。所以不是即時到賬,有的時候當天就可以完成轉賬支付退款提現等操作,對方收到款後才能有提示。正常時限是2小時左右能到,一般會在微信端提示您到哪天幾點之前到賬。

>

微信提現多久到賬

3樓:答疑組泡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當天16:00前提現,當天23:59前到賬;當天16:00後提現,次日23:59前到賬。

1、具體到賬時間以提現時的頁面提示為準,若已提交提現申請,請後續留意銀行卡資金入賬情況即可;

2、若超時,銀行卡沒有單筆提現資金入賬,請核實在一天內是否提現多筆資金到同一銀行卡,如果是,資金可能會合併為一筆入賬到銀行卡(例:在9點和10點分別提現一筆1元、一筆2元資金到同一銀行卡,則資金可能會合併為一筆3元入賬到銀行卡),請稍後再仔細核對銀行卡入賬資金。

微信提現多久到賬

4樓:瀕危物種

普通提現支援的銀行:工行、農行、中行、建行、招商、交行、浦發、民生、興業、平安、中信、廣發、光大、上海銀行、江蘇銀行、廣東南粵銀行、寧波銀行、華潤銀行、華夏銀行、南京銀行、上海農商銀行;普通提現資金1-3天內到賬;

快速提現支援的銀行:工行、農行、建行、招行、中行、交行、浦發,支援時間段:工行、招行、交行、浦發:

07:00— 22:00(節假日:

9:00-22:00);建行、中行:

07:00 —18:00(節假日:

9:00-18:00);農行:

7:00-20:00(節假日:

9:00-20:00);快速提現資金在支援時間段裡2-4小時內到賬。

微信錢包提現的到賬時間:微信提現的時間是1天,即第一天轉賬,第二天的23點59分前到賬,如果出現錯誤,會自動返還提現金額至微信錢包。

微信提現一般多長時間到賬?

5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提現時間,首先提現的時間,正常情況下是當天16:00前提現,會在當天的23:59前到賬,若是當天的16:

00之後提現的,就會在次日的23:59到賬,若是在節假日或者特殊情況下提現的,到賬的時候一般會久一點,可以耐心等待看看。

6樓:苦甜影視

快的話幾分鐘,慢的話幾個小時,不同銀行不同時段提現到賬時間也不同,請耐心等待。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實時提現:申請之後,款項立刻到達提現銀行賬戶。

第二種:2小時快速提現:2小時款項立刻到達提現銀行賬戶。

第三種:普通提現:分為個人使用者和公司使用者。普通提現一般24小時之內到賬。

自2023年3月1日起,每人累計享有1000元(指提現金額)免費提現額度。超出額度後按提現金額的收取手續費,單筆手續費小於元的,按照元收取。

規則說明:1、除提現外,支付、轉賬、紅包等其他功能,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續費。

2、繫結了同一身份證辦理的銀行卡的賬戶,共享1000元免費額度,免費額度自2023年3月1日起累計。

3、零錢餘額小於等於元時,提現時不收取手續費。

4、手續費的計算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例:提現169元,則收取手續費元。

5、提現手續費將從零錢餘額中額外扣除。

6、免費額度用完後,使用「全部提現」功能,系統會計算扣除手續費後,當前可以提現的最大金額。

7、零錢餘額不足以支付手續費,即提現金額加手續費超過零錢餘額時,選擇「全部提現」,可提取扣除手續費後的最大可提現金額。

8樓:原實府品

至少要幾個小時,提現到不同銀行速度也不一樣。

如果你是下午4點之前提現,當天可以收到,如果是下午4點之後提現,可能要第二天才能收到。

微信提現多久到賬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哥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怪怪灌灌灌灌灌。

微信錢包提現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到賬

一般情況下是2個小時之內成功的。影響成功的原因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種 實時提現 申請之後,款項立刻到達提現銀行賬戶。實時提現只支援個人型別賬戶 第二種 2小時快速提現 2小時款項立刻到達提現銀行賬戶。第三種 普通提現 分為個人使用者和公司使用者 注 申請提現之後,款項會被暫時凍結,請不用擔心,這是...

微信錢包提現要多久 微信錢包提現到賬時間

有錢的話就可以提現的,只是到賬時間一般情況下是24小時,系統不忙會在當天,也可能會在第二天的 所以急需用錢的話不要通過微信提現哦。可以選擇其他途徑哦。謝xie 望。高斯消元法,不過二元一次方程比較簡單,用公式法也可以。按你的輸入格式,還得解析字串,用指令碼語言比較方便,或者限定為只輸入係數。的解為 ...

微信錢包的錢提現多久到賬,微信錢包提現多久到賬?

面試人員給一位前來應徵的男士一張履歷表,於是就填了這樣的資訊。his fair dealing earned our confidence.公退齋戒坐小閣,濡染大筆何淋漓!點竄堯典舜典字,塗改清廟生民詩。看是哪個很行的,有的銀行二小時,有的銀行24小時。微信錢包提現多久到賬?如果是微信理財通的話,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