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支付寶提現到中國銀行卡上錢沒到賬怎麼辦

2021-03-03 22:35:30 字數 2789 閱讀 9710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於八點前晚於十六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反而會晚到賬,因為這個期間銀行沒有對接視窗受理,需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提現和轉賬,最佳時間是8點到16點之間,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提現和轉賬時,介面已經顯示到賬時間了,你可能沒有仔細看,耐心等待吧,支付寶是大型計算機控制的,不會出現差錯的,轉賬時選擇的時間不對,只會晚到賬而已,

支付寶提現到中國銀行卡錢沒到賬怎麼辦

2樓:沉思的傾訴

支付寶提現,8點到15點之間操作的話,兩個小時以內到賬,早於八點前晚於下午15點以後提現和轉賬,因為這個期間銀行沒有視窗對接,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

支付寶提現到中國銀行卡沒到賬怎麼辦

3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支付寶提現,8點到15點之間,兩個小時以內就到賬了,八點以前,15點以後提現,這個期間銀行沒有轉賬的對接視窗,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

支付寶提現到中國銀行卡上錢不到賬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來說,支付寶**是一張可以使用支付寶支付功能的銀行卡,就是一張活期存摺,僅僅是戶主簽定協議允許通過支付寶公司劃賬扣款而已。那裡的錢可以隨時取出來的。跟支付寶沒有任何關係。

手續費用跟普通借記卡沒有區別。 支付寶賬戶的餘額也可以取出來的。有兩種方式:

1、提現,將餘額提現到指定的銀行賬戶,然後再到銀行提取; 2、沒有發生交易的部分原則上不允許提現,可以申請原路退回,即**來的退回**。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工作日內就會到帳了

手機支付寶轉賬到中國銀行卡沒成功錢不見了怎麼辦

6樓:少年初如夢

需要等待,bai轉賬失敗,資金du發生退回,其退款zhi時間和去向請查dao看:

1.餘額版叢御支付的:實時退回到權支付寶餘額,可用狀態;

2.銀行卡支付的:根據不同的卡種退款時間是3~7天 (退回銀行卡彎和不會有簡訊通知,請不要以是否有簡訊滲鬧巖通知為準。

請檢視銀行的收支明細,信用卡包括已出賬單和未出賬單)退款到卡的進度,可以登入支付寶,點選頁面上方的小鬧鐘,進行檢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指的是

一困喊蘆,銀行卡裡面的錢往支付寶裡面汪帶轉,二,還是支付寶裡面的往銀行卡裡面轉呢,

如果是第一種銀行往支付寶轉,那你滲孫的銀行卡必須開通網銀,如果是第二種支付寶往銀行卡轉,就可以不用開通網銀了,

8樓:尼莫尼莫

保留轉賬截圖 **支付寶客服 一般2-24小時到賬都是對的

支付寶提現到銀行卡上錢沒到賬怎麼辦

9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支付寶提現到銀行卡,最遲是需要隔天23.59分之前才到賬,具體還需要自己看一下提現時間超過了沒有。超過了,或者顯示成功了,那麼應該就是到賬了,不會有沒到賬的可能,自己卜旅看一型族凳下銀行卡的穗公升餘額就知道。

手機支付寶提現到中國銀行卡沒到帳怎麼辦

10樓:2014成成

親,一般正常到賬或提現時間是2小時或24小時,你可以開啟支付寶賬單,看下轉賬或者提現的記錄,如果是正在處理中等待銀行核實,那麼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

11樓:土肥圓l鹹

要時間 我的轉農業銀行24小時

12樓:王漢超

得24小時以後才到賬,高峰期比如現在快過年了或許還推遲

餘額寶提現到中國銀行卡錢沒到賬怎麼辦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餘額寶轉提現到銀行卡幾天沒到賬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卡號或使用者名稱填寫專錯誤:登陸我的支付寶賬戶,點屬擊交易記錄—轉賬到銀行卡,點選讓梁詳情查詢核對卡號等;

2、如果提現提交的時候銀行或支付寶系統維護,時間就會自動順延,到賬時間可能也會晚幾天,出現這種情況請明配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3、如果時間較長還沒到賬,請聯激滑指系支付寶客服解決。

從支付寶裡提現到中國銀行卡裡失敗怎麼回事

14樓:精彩百曉生

支付寶賬戶資訊與銀行賬戶資訊衝突:

申請支付寶提現操作時,申舉簡則請人輸版入的支付寶賬戶名字與銀權行賬戶登記名字不同;

或者正棚是輸入了錯誤的銀行賬號;或者銀行賬戶開戶行分行沒選對;

或者是銀行賬戶被凍結;或者是支付寶並不支援該銀行的操作;

或者是支付寶或銀行系統暫時出現異常等;再或者網路環境不咐春支援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 服bai 務部 0571-2689-5775退 款-投訴-轉賬一du切問zhi題 等等0571-2689-5775(通話

免費明配譽

16樓:2014成成

親,如果您抄是交易失敗,資金發弊雹備生退回,其退款時間和去向請檢視:1.餘額支付的:

實時退回到支付寶餘額,可用狀態;2.銀行卡支付的:根據不同的卡種退款時間是3~7天 (退回銀行卡不會有簡訊通知肆帆,請不租毀要以是否有簡訊通知為準。

請檢視銀行的收支明細,信用卡包括已出賬單和未出賬單)退款到卡的進度,您可以登入支付寶,點選頁面上方的小鬧鐘,進行檢視。

支付寶中國銀行轉賬提現多久到賬,支付寶中國銀行提現多久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分為2小時內到賬和次日到賬兩種,不是即時到賬版的。而且支援 早於八點前晚於十六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反而會晚 到賬,因為這個期間銀行沒有對接窗回口受理,需答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之內到賬,提現和轉賬的最佳時間是8點到16點之間,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以內就到了,提現和轉賬...

支付寶提現到工商銀行卡錢不到賬怎麼辦

如果是支付bai寶繫結的銀行卡提現 du,提現zhi到工商銀行卡,在兩個小dao時之內專,一般幾分鐘就能到賬。不屬會出現什麼錯誤,如果不到賬,就需要直接聯絡支付寶的官方客服95188,說明相關情況後,查詢提現的詳情。如果進行的是轉賬提現,可能輸入的銀行卡號有錯誤,這樣與銀行卡所有人的名稱不一致,賬戶...

支付寶為什麼不能繫結中國銀行卡

支付寶支援中國銀行信用卡繫結。記下你自己的支付寶號,帶上你自己的身份證原件,到銀行進行開卡,你跟他說是繫結支付寶的,那麼銀行的人就會拿一張表讓你填的。卡辦好了就ok了。可以隨時存錢到卡里,卡里的錢和支付寶裡的是聯通的,也就是可以用卡里的錢支付了。滿意請採納 o 以上是專業理財投資 團隊 分糖網 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