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提現到工商銀行卡錢不到賬怎麼辦

2021-04-11 17:29:28 字數 1499 閱讀 8909

1樓:菩界

如果是支付bai寶繫結的銀行卡提現

du,提現zhi到工商銀行卡,在兩個小dao時之內專,一般幾分鐘就能到賬。不屬會出現什麼錯誤,如果不到賬,就需要直接聯絡支付寶的官方客服95188,說明相關情況後,查詢提現的詳情。

如果進行的是轉賬提現,可能輸入的銀行卡號有錯誤,這樣與銀行卡所有人的名稱不一致,賬戶的錢不會被轉走,錢會退回來。

2樓:du廳婷

工作日是兩小時內到賬,週末有的銀行是48小時到賬

支付寶提現至工商銀行卡顯示成功到賬但是卡里沒錢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賬是有延

復遲的,早於八制點前晚於15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反而會晚到賬,因為這個期間銀行沒有對接視窗受理,需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提現和轉賬的最佳時間是8點到15點之間,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提現和轉賬時介面上已經顯示到賬時間了,你當時可能沒有認真看,耐心等待吧,支付寶是大型計算機控制的,不會出現差錯的,轉賬時選擇的時間不對,只會晚到賬而已,最遲72個小時之內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工商銀行卡一直不到賬怎麼辦

4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自付寶等)辦理提現或轉賬後,平台會將資金轉入工行(此環節時間以各平台規定為準),工行收到款毀舉碼項一般會在20分鐘內為您入賬。

2.對於錯賬業務(如:退款、重複扣款、扣款成功但商戶纖哪未收到款項等),如為工行內部的錯賬,一般t+2個自然日內完成調賬;如為涉及第三方支付機構的錯賬,一答吵般一週內完成調賬。

(作答時間2023年1月28日,如遇業務變化請以實際為準。)

5樓:2014成成

親,一bai般正常到賬或提du現時間是2小時或24小時,你可

zhi以開啟支付寶賬單,dao看下轉賬

內或者提現的記錄,如果是正容在處理中等待銀行核實,拆段那麼隱蔽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灶御州。

6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bai寶轉賬到工商銀行卡一du直不到zhi賬解決辦法:

如果超期不到dao

賬可以查回看下賬單明細是什麼狀

答態,一般三種狀態:正在處理中,轉賬成功,轉賬失敗。

如果處理中可以網頁找客服或者**支付寶客服了解情況。

如果轉賬失敗可能要重新操作。辯吵老

轉碰困賬到銀行卡時間分為:次日攜公升到賬、2小時到賬。

7樓:匿名使用者

市皮滾老俗的糾纏,在死亡的背景之上,

它平素所具備巨集有的魔力,

異乎尋常燃公升地淺淡了,

人便格外的公允格外的豁達,

有置身物外的超然與智慧型。

8樓:冠項茅清婉

正常情況下2小時內會到賬的,你可以檢視下支付寶賬單裡面的轉賬狀態,如果沒到帳應該是在處理中

支付寶提現到工商銀行卡到賬時間是多久

支付寶提現分2小時和次日到賬。1 操作時頁面會顯示支援到賬時間,或直接檢視提現記錄。2 如果超時未到賬,可以提供銀行入賬明細截圖聯絡支付寶工作人員進行核實。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如下 一 工商銀行卡充值到支付寶,是即時到 如果是在電腦上普通提現是要第二天到賬,如果是在手機上提現的話是2小時到賬,這...

支付寶轉賬到自己的工商銀行卡錢不到賬怎麼辦

早於八bai點前,晚16點後,提現du 和轉賬的話反而會zhi晚到賬,因為這個期dao間銀行沒有對接視窗受理回,需答要48個小時以後到賬,提現和轉賬的最佳時間是8點到16點之間,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左右就到賬了,提現和轉賬時介面上已經顯示到賬時間了,你可能沒有仔細看,耐心等待吧,支付寶是大...

為什麼工商銀行卡繫結不了支付寶,工商銀行卡為什麼繫結不了支付寶

是不是你的年齡不足18週歲?否則就是信用卡沒有開通轉賬支付的業務。首先,支付寶的運作原理是利用銀行的快捷支付功能轉賬 所以,你要確保銀行卡能夠開通快捷支付,你的情況屬於手機號碼不合,建議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一趟銀行,填張單子就說修改留存密碼,流出密碼必須櫃檯修改,這個手機號與平時辦理銀行卡留的手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