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獎學金是怎麼樣的體驗

2022-08-05 07:40:04 字數 1018 閱讀 5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有成就感的,很高興的。因為這是通過自己努力學習得到的,是對於自己的努力的一種肯定,同時也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

2樓:戰歌

心裡肯定是非常開心的,喜出望外,欣喜若狂。第一次感覺用自己的努力換來了想要的收穫,得到獎學金是真的會有一種自豪感。

3樓:寶寶15167系俚

拿獎學金的體驗就是多了一筆橫財,整個人的名聲也會不一樣,就是出去投簡歷的時候都會填上自己拿過獎學金

4樓:求註冊

拿獎學金是一種很自豪的體驗,終於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賺錢了,雖說不是很多,但是很有成就感,自己也受到了鼓舞。

5樓:上官醉卉

感到特別意外,喜出望外,拿到獎學金激動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是學校給我獎勵,會覺得運氣特備好。

6樓:名

覺得自己很有自豪感,用自己的實力創造了自己的人生,覺得別人會崇拜你,因為自己是個學霸,但是努力就會成功

7樓:達

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然後得到了獎學金,這當然是很高興很欣慰的事情,這也體現了這句名言沒有努力就沒有收穫。

8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是對自己學習上的一種自我肯定吧。因為獎學金不是誰都可以拿的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拿到手的。獎學金一般都是發給比較優秀的人,所以這就作為我學習上的動力。

9樓:寶60745吮虐

乙個學校裡拿獎學金就那麼幾個,一想到這個,你就會覺得自己還是蠻優秀的,達到人生巔峰。

10樓:暗受

重來都沒拿過獎學金啊什麼的獎勵,反正就是特別羨慕啦,看別人拿獎學金的時候都特別開心,我也好想要,可是遇到學習又頭疼,哎

11樓:勿忘我

還行吧,就那樣的感覺,拿習慣了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11後拿的,然後有錢還花唄了

浙江萬里學院大一拿獎學金要求是怎麼樣的

浙江萬里學院大一拿獎學金的評選條件 1 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2 自覺遵守法律及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在校期間無違紀和明顯違規行為記錄的 3 誠實守信,道德品質優良,積極參加學校各項活動 4 勤奮學習 嚴謹踏實,刻苦鑽研 勇於進取。平均學分績點達到4.0及以上,可獲獎學金一等獎。學分績...

得到大學的獎學金是種什麼樣子的體驗

因為拿了國家勵志獎學金和校級獎學金,我的助學金沒有了。拿過一次國家獎學金,一次國家勵志獎學金,三次校獎學金,n次助學金。全都用來交學費了。唯一的感觸就是,跟我媽說 你攢了一輩子給我上大學的錢,沒用上。似乎沒有過,可能是精力太分散的緣故。拿到國獎帶給我最大的感受,不是銀行卡上多出的數字,或者同學間欽佩...

雙學位修法語是種怎麼樣的體驗

學位是標誌被授予者的受教育程度和學術水平達到規定標準的學術稱號。我國學位分學士 碩士 博士 博士後 不是學位,而是指獲准進入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從事科學研究工作的博士學位獲得者。學士學位,由 授權高等學校授予,碩士學位 博士學位由 授予的高等學校和科研機構授予。高等學校本科畢業生,成績優良,達到規定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