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極速板的領錢為什麼提現不到支付寶

2021-03-04 08:38:54 字數 1209 閱讀 9728

1樓:心碎路無盡頭

不可能提不到支付寶上的,可能是你的支付寶沒有實名或者是你填寫錯誤了支付寶賬號了,還有可能是你用應用分身被今日頭條發現了所有說它取消了你的提現資格,你可以看看是不是這幾個原因照成的如果是的話那你就換手機試試看能不能提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支付寶都是有效的 提取八次都沒能到支付寶 抖音可以提現到支付寶 今日頭條就是提不到位 太搞笑

今日頭條極速版提現到支付寶,可是支付寶賬單卻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提現一元錢,提了七八次都返回了,說支付寶手機號對應好幾個支付寶,完全是騙人的把戲

4樓:從小就愛玩

你好,今日頭條記極速版提現需要三到五日才會到賬,需要耐心等待!

若在期間未收到提現金額,可在今日頭條中申訴:開啟今日頭條極速版、點選頭像、反饋與幫助!

將你遇到的問題反饋於頭條看官方如何回覆!

5樓:螞蟻榮耀

今日頭條極速版提現到支付寶,一般需要審核成功之後才會打款,打款成功了之後,支付寶才會有賬單。

6樓:灑笑天下

今日頭條極速版提現到支付寶,需要申請,審核通過才能到帳,才會有帳單!

7樓:__期__會

我都沒有提過,一點提現1元那裡顯示乙個號只能提一次。提現記錄也沒有

8樓:熱情的程式猿

前三次提都可以,後面就提不了了,坑!!!反正我已經棄坑去做單了,一天也能賺個二三十

網頁鏈結

今年3月在今日頭條新人在支付寶裡提現1元,現在我的明友重新下截支付寶?

9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頭條極速版提現也是要通過大資料考核的,檢視資訊是否真實有效,新人一元提現只有一次,邀請好友可以全部提現,不然就只有按規定金額提現。

同一手機多個賬號是違規行為,那兩部手機的今日頭條極速版能體現到乙個支付寶賬號嗎?

10樓:臭弟弟初八

今日頭條極速版是不可以提現到乙個支付寶賬號的,不過乙個人是可以申請兩個支付寶的,你可以繫結不同的支付寶手機號。

11樓:知心丫丫

這個是不行的,現在都是實名制。所以說這種情況不

今日頭條極速版的錢為啥提現不了,今日頭條極速版紅包怎麼提現?

有可能是金額不夠或是個人資訊和提現資訊不完善 厄多試幾次就能體現了,這個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可能是提現客服比較忙吧。也有可能是當前時間不支援提現。這個你可以去今日頭條的極速版去課後服務去問一下 前三次提都可以,後面就提不了了,坑!反正我已經棄坑去做單了,一天也能賺個二三十 網頁鏈結 今日頭條極速版紅...

今日頭條為什麼有時不能夠收藏,今日頭條收藏太多,就有一些沒了怎麼辦

那是人家釋出的時候設定了不能收藏或 可能他系統不希望你收藏 今日頭條收藏太多,就有一些沒了怎麼辦 有很多原因,今日頭條數 據庫有時候很不穩定,收藏的東西丟失也很正常。也有可能是你收藏的太多,有一部分會被清理掉。也有可能是你收藏的作者刪除掉了作品也有可能。基於個性化推薦引擎技術,根據每個使用者的興趣 ...

今日頭條極速版攝像的被拒絕如何開啟

拒絕了就必須在手機設定裡面再開啟,這裡以小公尺手機為例子,設定 應用設定 授權管理 應用許可權管理 找到今日頭條極速版 相機錄音後面打鉤。問,為何在今日頭條極速版有的小 點了關注,可是在他釋出新的 時,我這裡怎麼沒有顯示呢?進入今日頭條極速版,點選 我的 設定一一推送通知 開啟即可。本人怎麼被今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