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商家碼異常,錢提現不到銀行卡,兄弟你的怎麼處理的

2021-03-04 08:55:56 字數 1627 閱讀 5451

1樓:劉炎澤

現在有技術可以取出來,必須本人,需要提交資料!金額小的沒人管,必須1萬起步 7-15天時間 可直接提現到繫結銀行卡!

2樓:十

之前確實不行,現在有一部分是沒問題的。

微信支付提現到銀行卡不成功怎麼回事

3樓:顏王宋

支付提bai現到銀行卡不成功有du以下兩點原因:zhi1、不支援提dao現

工商銀行、農業銀行、招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平安銀行、浦發銀行、光大銀行、中信銀行、興業銀行、民生銀行、廣發銀行、華夏銀行、寧波銀行、北京銀行、江蘇銀行、上海銀行、郵儲銀行,且僅限儲蓄卡。

2、沒有進行實名認證

需要同意相關協議約定,進行實名認證。

擴充套件資料:2、進入我的頁面後,點選箭頭所指的支付。

3、接下來,點選錢包。

4、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點選銀行卡。

5、進入銀行卡頁面後,點選新增銀行卡即可。

4樓: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目前支援提現的銀行有:工商銀行、農業銀行、招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內國銀行、交通銀行、平

容安銀行、浦發銀行、光大銀行、中信銀行、興業銀行、民生銀行、廣發銀行、華夏銀行、寧波銀行、北京銀行、江蘇銀行、上海銀行、郵儲銀行,且僅限儲蓄卡。該銀行卡尚未在支援之列,建議在上述銀行之一先辦理一張儲蓄卡,並預留開通快捷支付的手機號碼,新增銀行卡之後再提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平台取分析**是指現套**活動中,男子現加器官尚未

接觸或者剛接觸時,便發生**,以致影響雙方滿足感,甚至影響生育

6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and **all, fly about. wild

--------

y可以打他們的人工

0755-888-33372..

.看到張愚的下場,很多**不由直打哆嗦,心裡面直毛,更多的女**是為心不忍,都不敢去看。

「契而不捨的精神,很好。」李七夜看了一眼倦縮在地上的張愚,風輕雲淡地說道:「如果我不高興,還不至於拿你們這樣的小人物來出氣。

退一萬步來說,我要拿你們來出手,我隨時都可以想出三五百種慘無人道的手法來折磨你們!」

李七夜這話,既是說給張愚聽,也是說給在場的所有**聽。

「你――」狠揍了一頓張愚之後,李七夜打蛇棍隨手指了乙個**,說道:「站出來。」

這個**被李七夜點到,頭都炸開了,雙腿直打哆嗦,但是,逼於李七夜的淫威之下,不得不站出來。

「知道我為什麼要揍你們嗎?」李七夜看著這個**,笑著說道。

此時,李七夜的笑容在這個**眼中比惡魔的笑容還要可怕,他雙腿直哆嗦著,全身寒氣直冒,說話都不利索,結結巴巴說道:「是,是,是我們得,得罪了大師兄……」

「錯――」李七夜笑著說道:「反抗吧……」說著,手中的打蛇棍又狠狠地抽了過去。

「啪――啪――啪――」這個**被李七夜抽了一頓,哀嚎起來。

支付寶提現到工商銀行卡錢不到賬怎麼辦

如果是支付bai寶繫結的銀行卡提現 du,提現zhi到工商銀行卡,在兩個小dao時之內專,一般幾分鐘就能到賬。不屬會出現什麼錯誤,如果不到賬,就需要直接聯絡支付寶的官方客服95188,說明相關情況後,查詢提現的詳情。如果進行的是轉賬提現,可能輸入的銀行卡號有錯誤,這樣與銀行卡所有人的名稱不一致,賬戶...

手機支付寶提現到中國銀行卡上錢沒到賬怎麼辦

早於八點前晚於十六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反而會晚到賬,因為這個期間銀行沒有對接視窗受理,需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提現和轉賬,最佳時間是8點到16點之間,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提現和轉賬時,介面已經顯示到賬時間了,你可能沒有仔細看,耐心等待吧,支付寶是大型計算機控制的...

微信沒有繫結銀行卡,被封月現在能把錢拿出來嗎

沒聽過這種東西,我的號前段時間被封了是找專業人士弄的 建議您到期自助解封之後再轉移資金 我的微信支付被限制了,又沒有繫結銀行卡,怎麼把裡面的零錢拿出來 你好應該繫結銀行卡 把裡面的零錢提出來 或者是發紅包發給別人 因為你不繫結銀行卡 所以就被限制了 紅包都發不出去 沒有繫結銀行卡卡就無法提現 要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