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在飲食上應該注意什麼

2022-08-05 06:15:03 字數 433 閱讀 8483

1樓:隨念文左豐

一天3餐

按時7分飽!

晚上睡覺少吃點或者不吃!

吃多少要有有量!不要一下多

一下少1

2樓:紹芷文迮大

你好!胃不好有幾種情況,胃氣虛弱有寒氣(胃氣漲),那就少吃冰品和過寒的食物。香蕉、綠豆、芥菜、柚子、有很多,你覺得這天吃的東西不舒服,那以後就少吃。

(脾虛、肝虛火、腎氣不足。大便稀爛或軟弱)

胃氣困溼火,會有潰瘍、淺表性胃炎、胃抽筋。少吃煎炸辣油膩食物。(腸胃消化不良、肝火、脾濕、腎虛火、肺虛火、心血不足。大便有時會便秘)要均衡飲水,多吃水菓和多做運動。

這兩種情況可用湯料調理:淮山藥、北芪、枸杞、陳皮2個、砂仁20克、雞內金4個、石伏15克、吐絲子15克、五味子15克、煲茶飲服。(砂仁和石伏比其它貴些)你可煲三劑試試怎樣。

胃不好在飲食上該怎麼調理,胃不好在飲食上該怎麼調理?

少吃油膩 辛辣的食物。菸酒也不要佔,調理需要很長時間,慢慢堅持吧 胃不好一日三餐怎麼安排好呢?該吃什麼?胃不好吃什麼?養成這幾種飲食習慣,你的 胃 會感謝你,快看看,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吃容易消化的食物,根據個人切身體會,少吃多餐不好。一定要保證飲食的規律,每天每餐到吃飯的時間就要吃...

獻血後飲食上應該注意什麼,獻血前後應該注意什麼?

剛獻完血,可不能劇烈運動,需壓迫針眼處10分鐘左右或用彈力繃帶壓迫20分鐘左右,防止皮下出血 而且還得保證針眼處保持乾燥清潔,24小時內不沾水,避免感染 獻血手臂24小時內不提重物 獻血後當天請不要從事高空作業 高溫作業 長途駕駛車輛。適齡 健康的成年人,一次獻血200毫公升,這個量僅佔全身血量的1...

肌酐900多,在飲食上應該如何注意飲食?

忌吃 高鉀食品高鉀含量的食品是肌酐高患者的飲食禁忌,因為鉀含量高會加重體內電解質紊亂的症狀,也會加重腎臟受損程度,從而導致肌酐公升高。高鉀食品包括菠菜 油菜 芹菜 蘿蔔 茴香等這些都要少吃。忌吃 高蛋白食品患者不宜吃太多的高蛋白食品,尤其是肌酐已經比較高的患者,如果吃多了像雞鴨魚肉等食品會導致肌酐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