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斷卦,歡迎,免費六爻斷卦,歡迎。

2022-08-05 06:00:03 字數 2913 閱讀 8282

1樓:逍遙

干支:壬辰年 乙巳月 戊子日 壬戌時  (日空:午未)

神煞:驛馬-寅 桃花-酉 日祿-巳 貴人-醜,未

兌宮:澤地萃         坤宮:水地比 (歸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朱雀       父母丁未土 ▅▅ ▅▅      子孫戊子水 ▅▅ ▅▅ 應

青龍       兄弟丁酉金 ▅▅▅▅▅ 應    父母戊戌土 ▅▅▅▅▅

玄武       子孫丁亥水 ▅▅▅▅▅   ○→ 兄弟戊申金 ▅▅ ▅▅

白虎       妻財乙卯木 ▅▅ ▅▅      妻財乙卯木 ▅▅ ▅▅ 世

騰蛇       官鬼乙巳火 ▅▅ ▅▅ 世    官鬼乙巳火 ▅▅ ▅▅

勾陳       父母乙未土 ▅▅ ▅▅      父母乙未土 ▅▅ ▅▅

測**怎麼樣

2樓:鹹景明

第六步少陽

第五步少陽

第四步少陰

第三步少陽

第二步老陰

第一步少陽

12年農曆十月二十六 早晨九點占得

算我這一生命運

求師傅解卦

3樓:笑著承擔

建議去大街上擺攤賣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測本人官運 急需斷卦 謝謝大師

第六爻少陰

第五爻少陰

第四爻老陽

第三爻少陽

第二爻少陽

第一爻少陰

結果最好幫忙發到郵箱[email protected]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蠻多嘛,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本群:55419156

六爻起卦方法和斷卦路線

6樓:五爻居

看來你對六爻還沒入門,建議你去看一看,六

爻**自修寶典,感覺很

7樓:不懂電腦的憨憨

1了比作帳也加i?加科特

六爻八卦怎樣斷卦

8樓:草堂懿人

想學六爻斷來卦,建議你學學易經自。斷卦的方法,常用的方法有三種,一種是按易經直接解讀,哪一爻動,就是用哪一爻的意思解釋,有兩爻動,按上面的一動爻解釋,有三爻動按中間一動爻,或者是兩個卦的卦辭解釋,四爻動,用不動的下面乙個爻辭解釋,五爻動用不動的那一爻爻辭解釋。另一種是用京房納甲配以五行,用五行生剋製化,斷吉凶。

第三種梅花易數,以體用互變,五行生剋來解釋。起卦的方法也不同,第

一、第二種,用蓍草、金錢起卦,蓍草起卦由於過於麻煩,很少再用了,現在還可以用電腦起卦。第三種起卦的方法比較靈活,有用時間起卦,有用數字起卦,有以方位人、物、牲畜、山川等起卦,只不過梅花易數,只有乙個變爻解釋。 也有幾種辦法相結合斷卦的,既看卦爻辭,大象、小象,又用五行生剋製化和體用互變,綜合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8.六爻斷卦定應期 逢合以衝來定

六爻斷卦如何才能準確斷應期?

10樓:05蓋世無雙

相信您在學過李洪成老師所著」具體斷六爻講義「之後,應期準確率會有明顯提高的。但總的原則是:卦中用神和願神為一方,問吉主吉,問兇**,忌神和仇神為另一方,問吉**,問兇主吉。

斷卦時,以各自在月日動變四處所處的狀態定其旺衰,再以生克制化、刑沖合害和卦中組合為基本運算規律,以旬空、化空、入月日動變四墓、伏藏、進退、反吟、伏吟等為特殊運算規律,通過這兩項規律綜合運算後,看各自的實際旺衰。如果用神和原神一方所佔的有利條件多,一般主吉,如果忌神和仇神一方所佔的有利條件多,一般**。如果某方處在用基本規律運算時,其力量已完全具備了應吉應兇的條件,只是受特殊運算規律的制約,而不能發揮力量的情況下,在其擺脫特殊制約時,為吉凶應期;如果某方雖可主吉**,只是在力量上還差一點,在其得生得旺之時為吉凶應期;如果某方雖可主吉**,但不僅力量上還差一點,同時還受到了特殊規定的制約,則在其擺脫制約後,再逢生旺之時為吉凶應期;如果某方雖可主吉**,但其手腳卻被另一方所牽制,而暫時發揮不了全部力量,則在另一方受制時為吉凶應期;如果某方雖可主吉**,但卻沒有付諸行動(安靜、貪合),待其能行動之時為應期。

11樓:天外飛鑫

8.六爻斷卦定應期 逢合以衝來定

用爻辭可以斷卦 幹嗎還要弄個六爻來斷卦??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個人理解,發表點不太成熟的意見了。

爻辭成於商、周時代,形容的事物與現代大相徑庭。所以,很多時候斷卦要求人能夠引申解釋。但是,沒有人能保證自己引申的完全適當,都會有偏差。

儘管有《彖傳》等輔助,仍有很大困難,再加上「斷卦更要明理」(邵康節語),要求斷卦人結合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就現代人而言,很少做到心如止水,也就不能通神,想要正確理解爻辭,就更難了。因此,爻辭只能作為參考。

我是很贊成用《梅花易數》中的卦象來斷卦的,因為八個卦象以及其五行屬性不管是千年以前,還是現在、將來,都不會變的。應該說是很可靠了。另外,想要通過周易把什麼都算明白,也是很誇張的,知道吉凶,然後趨吉避凶,也就行了。

真知道了過去和未來,人生沒有動力了。就像《了凡四訓》中,袁了凡年輕時所有的東西都被孔先生算定,起心動念也枉然,到頭來只是標準的凡夫了。愚直之言,幸勿見怪!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爻辭陪卦象是哲學

六爻是算命

補充 : 沒有,有時算命,**一些事情

14樓:羲皇易

各有各的斷卦方法,結果無非就是進退得失,趨吉避凶!

梅花易數斷卦與六爻斷卦,哪個容易,哪個更準

15樓:茅山派玄學

梅花易數和六爻有什麼區別?他們哪個更準確?

懇請高手六爻斷卦,六爻斷卦,請高手解卦

三爻為子宮,臨玄武為難以啟齒,這方面有問題。財化父,飲食又影響了藥力。官鬼持世這個根病難去。子孫不上卦,無小孩之意,子孫被飛神所克,死於日墓於月,元神又旬空都是不吉之兆。子爻伏藏于父爻之下。官鬼持世,而旺相。不利於子。你的身體可能有些不適。快著明年夏天以後,慢著2011年。看這個卦陰宅有些問題,在當...

六爻怎麼起卦,六爻起卦方法

1,六爻 要準備3枚同樣面額的硬幣起卦,可以用3枚5毛的硬幣 2,排除雜念,專心想自己要 的事 3,記下搖卦的時間和要 的事情 4,將3枚硬幣合於掌心,搖動數下後擲於桌子上 5,記下3枚硬幣的正反面,有面額的為正面,花或國徽為反面 6,重複4 5的步驟5次。一共擲6次。7,把搖卦結果直接給行家或排盤...

周易解卦六爻,周易六爻解卦

哈 朋友 又見到你了 就是昨天你算得那卦 可惜你改卦了 易經一卦一事 一事只算一次 可是你偷偷換卦也沒說聲 還是看看最初那卦的解釋吧 你真心的去對待這個問題 不好的運氣會過去的 周易 有成熟的模型。萬變不離其中。基本規律和秘籍告訴你 世爻旺相主安康,作事亨通大吉昌,謀望諸般皆遂意,縱他刑害不能傷。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