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和魔羯女相處了,如何和摩羯女相處?

2022-08-05 06:00:04 字數 2727 閱讀 2926

1樓:幻水奴奴

我就是摩羯女,確實摩羯女都是如此。

摩羯女一般都比較獨立、現實,而且對於感情非常謹慎。我們是那種投入很難,但是一投入就會忠貞不渝的女孩。

如果是異地,你們是戀人的情況下,你可以放心的去打拼,因為摩羯女劈腿的機率非常低。(屬於外冷內熱型,一般男人看沒什麼互動就不會追求了,不過也有死纏爛打的除外~~~遇到這個就不好說了)

如果是異地,戀人未滿的情況下,就有點微妙了。很明顯你還沒進入她的心,加油吧!

2樓:

=摩羯座的男人都沒有了,金牛座的女人匹配良好,

lz我是乙個金牛座的女人,但我是12星座雙魚座摩羯座雙子座幾乎都談過。 。 。

聊天很無聊的事情,不說對方的反感,不能去每天都在漲,我愛你,你愛我,金牛座的感情是緩慢的,幾乎是很快墜入愛河,穩定。每個人都喜歡談論一些不同的東西 - 我聊天,我不能給你太多的意見,重要的是要注意細節和親密

3樓:孝始晴怡

我是摩羯座的女生,我最討厭別人每天問我你在做什麼啊,我也不問別人。呵呵呵,個人的愛好吧!

4樓:

我認識乙個追我的魔羯男也是這樣,神出鬼沒的。經常發簡訊不回,打**不接。但又會經常打給我!

一旦我打給他或者發簡訊給他,他就裝蒜~~很討厭這樣性格的人,我喜歡做人真性情、真誠的人,所以我不會答應做他女朋友的。

如何和摩羯女相處?

5樓:盧迪

他們最希望獲得朋友的信任,如果從乙個朋友那裡得不到信任,他不會再與這個朋友交往下去.和魔羯接觸過的人都會認為他們脾氣很好,好的似乎發傻,其實他們並不是脾氣好,只是他們很會裝,因為他們了解身邊的朋友的所有性格,所以他們在包容對方,就算你做了什麼過分的事,他們也早就想考慮好如果對方為什麼會這樣做,最明顯一點,你們可以去看看身邊魔羯的朋友,無論你怎麼做那些魔羯都不會很驚訝的,其實他們已經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了.魔羯的交友觀也很隨便,他們可能會和貴族很好,也可能會和乞丐聊天,一切的一切只是心靈的交往,很少有魔羯會有勢力眼,除非你這個人品太差了。

追求: 魔羯的追求是認真的,只要對方不讓魔羯認為完全沒有機會,魔羯就會像瘋子一樣的追求著,他們其實對自己非常沒有信心,唯一的動力只是相信自己在愛著,為了對的起自己的感情,為了認真的去愛一回。

被追求: 魔羯對於不喜歡的人不會給予任何機會,魔羯的人很善良,而且他們知道長痛不如短痛的道理,如果魔羯勉強接受了你,那也是出於一種同情心,但是交往沒幾天他們就開始內疚,他們認為憐憫的愛對追求者來說是一種傷害,他們會盡量的躲避並且對追求者很冷淡追求者盡量的讓追求者開始討厭她/他.如果追求者不理解的話,放心最長不超過一年,魔羯會很理智的告訴你別在聯絡了,她/他會消失的無影無縱。

拒絕: 如果魔羯真的愛了就不會去拒絕你,永遠不會。

被拒絕: 魔羯比任何乙個星座對感情都很認真,恢復傷痕的時間也很長,他們會選擇消失,這樣對你對他都有好處,因為他怕多看你一眼而又再次無法自拔。他怕再多看你一眼。心如刀割。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和她交流,因為她不是很主動,她有時候看起來冷漠,但內心熱情。對熟人,她善於包容,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但絕對不能多次犯她的忌。摩羯女最討厭說大話,自大的人。

7樓:探霧

和摩羯女相處,最好的是坦誠相待,對於這種遇事容易認真的人來說,最好不要故意傷害她。

8樓:

我是摩羯女哦,摩羯女對愛情很專一,她狠討厭別人對她開玩笑,不顧及她的感受。

怎麼和摩羯座女生交往

9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女生務實性在12星座中是第一名,她們會選擇伴侶時候會慎重考慮對方的地位、家庭、生活等種種,冷靜的挑選是為了以後的物質保障,在很多人看來很勢力的做法,在日後卻被大家羨慕不已。早熟的她們知道,愛情不過是一時三刻的事情、諾言更無法永遠,有安全感的愛比什麼都來的貴重,與其每一種愛都有沉落和危險,那不如選看起來比較豐厚的那一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摩羯的,你可以給她算算命

怎樣和摩羯座女生交往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朋友~~不要「逼」她注意你~~如果你太嚴肅,她會很討厭~~如果她冷漠你,你千萬不要喪氣~~有可能表示她也喜歡上你了~~如果兩人在一起了~千萬不要太小心眼~~總是懷疑他~~也不要太粘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一點,偶爾霸道一點,不要忽略她,但不要太黏。要學會讓自己更加獨立而有主見。

如何和摩羯女相處?完全琢磨不透

13樓:是誰說小乖不乖

摩羯座女生不是有雙重人格!我就是摩羯座女生,如果沒有原因我們是不會變成這樣!況且雙重人格和星座無關!

14樓:爸爸媽媽的小玫瑰

抱歉,恕我直言,我覺得你們並不是一見鐘情,而是你一廂情願。我就是摩羯座的,極度敏感脆弱是多數女生存在的現象,但是不見面就對你冷漠,就有問題了。你們應該不是自由戀愛吧?

或者,她心裡另有所屬吧,和她好好談談,如果她也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那樣最好,你們就好好愛下去,她喝醉酒了,你要好好照顧她,她肯定有心事才喝酒的,而不該說她神經病。醉後會講真心話,你聽了嗎?

怎樣與摩羯座女相處

15樓:卯桖蘭

真誠、真心的對待她,不管什麼星座與人相處都需要這樣才能長久吧,個人意見而已

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 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了?

以前我也是這樣,在高中,我稱之為黑色的,後來我努力改變,在大學裡面我是最快樂的。我喜歡運動,打籃球,羽毛球,桌球,撞球,可以交到很多很多朋友。我喜歡吃東西,我會叫上一些朋友,這樣就能更好的跟他們相處,我不吝嗇,我們經常互相請客。我喜歡零食,我帶給他們一起吃。首先,我覺得是你自己的問題,為什麼別人你處...

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怎麼辦

讓自己自信起來,要多學習。其實人都是一樣的,有的人話多,情商卻很低,有的人話少,情商卻很高,關鍵在於你說話的內容。說的太多隻會暴露自己的智商,口無遮攔是大忌。知識面的廣度決定你說話的深度,人都是愛分享的,可能談到某個地方的時候正好是你知道感興趣的地方。但你自己羞於表達,不敢去湊在一起,久而久之的就成...

最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老是和別人相處不好了啊,那我無論付出多少,也一定要和別人好好的

你多大年齡?你自己心裡已經很明朗清楚了啊 知道自己不善於言詞溝通表達。那就更應該放大但子跟朋友去聚會 聊天 談心 別約束自己 那些人都不重要!我也就一兩個朋友!其他的不管用 有事都他媽跑路了 如果你不打來心扉,別人肯定不能進入你的心扉。這是人與人交往的第一步 為什麼跟同學相處時,自己付出那麼多,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