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兒子買個兒童吸管杯,可是吸管那麼細,好清洗嗎

2022-08-05 04:50:05 字數 2836 閱讀 9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清洗吸管杯的吸管刷的,吸管,杯蓋的一些小縫隙都是很容易清洗乾淨的。像我寶貝用的美國contigo康迪克兒童吸管杯,買的時候有送吸管刷,每次清洗我都是會用吸管刷反覆刷洗吸嘴,然後伸進去刷洗吸管裡面,還有杯蓋上的小縫隙也都可以用吸管刷刷洗乾淨的,所以我這個吸管杯用了兩年了,完全沒有灰塵細菌什麼的,每週都會認真洗一次。

2樓:匡閒利

自己家也是用contigo兒童吸管杯,送的吸管刷真心好用,小地方小縫隙都能刷洗到,洗完我還會用消毒器把杯蓋烘乾後再給孩子用。

新買了個兒童吸管杯,想問下大家平時都怎麼清洗這種吸管杯的?

3樓:蘇誶杖

也是用吸管刷刷洗我兒子的那個contigo兒童吸管杯的,清洗的很乾淨,吸嘴和吸管裡面都能刷到,洗完還會把杯蓋用消毒器烘乾,沒有消毒器的話也可以放在太陽底下曬乾,保持水杯乾燥更有利於存放,杯子用久了 ,***換個杯蓋,有以舊惠新的活動,划算。

4樓:小小在蘇州

管裡面無法清洗,只能用水沖淨,有一點就是用完後要立刻清洗,不要放置過久再洗,那樣就很不容易洗乾淨了。

5樓:you_beyond蛋蛋

一般都會送很細的小刷子

6樓:匿名使用者

contigo有吸管刷清洗起來就方便多了,吸嘴和吸管內壁都可以仔細的清洗到,杯蓋上的小縫隙也都可以用吸管刷刷乾淨

7樓:sunny黑線姬鼠

吸管杯在是比較難清洗的,我們可以先用專門的刷子清洗感覺,吸管的部分要用很細的吸管刷洗乾淨,這樣就不容易殘留細菌,最後為了保證個人的衛生,我們最好能夠將吸管杯放在沸水當中煮3分鐘到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每次給孩子清洗他的兒童吸管杯時,總有些地方手和杯刷都夠不到,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啊?

8樓:時票的追

樓主你好,清洗吸管杯一定要用吸管刷的,個人給自家寶貝買美國康迪克兒童吸管杯的時候是有附贈一支吸管刷的,每次洗杯子個人都會先用溫鹽水浸泡一下吸嘴和杯蓋,然後用吸管刷刷洗吸嘴,再伸進去刷洗吸管內壁,這個吸管刷夠長,完全可以洗的到,還有被蓋上的小縫隙也都可以輕鬆用吸管刷刷乾淨的,非常方便。這種吸管刷一般超市都會有賣,可以去看看,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也都是用吸管刷清洗美國康迪克兒童吸管杯的,吸嘴、吸管、杯蓋都可以刷到的,然後每次洗完我還會用消毒器烘乾,這樣下次用就不會有異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杯子浸泡到溫水中,沾點洗滌劑,用牙刷把平時夠不到的汙點擦擦試試看。實在不行可以買個新的容易清洗的杯子。

11樓:劉小妹

有那種很細的刷頭,能清洗很細的管。實在沒辦法應用水蒸汽蒸也能起到效果。

想給孩子買個兒童吸管杯,發現有圓口吸管杯和鴨嘴式吸管杯兩種,這兩種有什麼不一樣嗎?哪一種更好用啊?

12樓:冀碧春

自己是比較喜歡鴨嘴式吸管杯的,因為之前買過乙個圓口吸管杯,是個日系的,這種圓口吸管杯的吸管都比較軟,很容易咬壞,而且吸管跟嘴型也不貼合,孩子有時候喝水太快就很容易會嗆到。相比起來鴨嘴式吸管杯就沒有這些問題,像我兒子現在用的美國contigo兒童吸管杯就是這種鴨嘴式吸嘴的,吸嘴很貼合嘴型,喝水基本不容易嗆到,而且吸嘴本身也是厚實耐咬的,吸力也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圓口吸管杯,用的contigo的鴨嘴式兒童吸管杯,這個喝水確實不怎麼會嗆到

想給孩子買個美國contigo康迪克兒童吸管杯,但是又擔心會不會不好清洗,杯蓋部分的結構還是挺複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詳細,但我是手殘星人,拆不來,其實平時用美國contigo康迪克兒童吸管杯只喝白水的話,不會積很多髒的,就用吸管刷把吸嘴內部和縫隙處刷洗就ok了,杯蓋其他部位的汙垢,比如杯蓋螺紋圈和齒狀的凹口用牙刷就能搞定,方便又簡單。

給我寶寶買了乙個美國contigo兒童保溫吸管杯,想問下這種水杯吸管要怎麼清洗啊?

15樓:鐘沼謎吹

‎一般都有送吸copy管刷的,

bai‎沒有送也沒關係,du‎可以去超市、‎便利店這些地方zhi買個吸管刷,dao‎毛不短於1釐公尺的就可以了。

‎我‎家也是用‎contigo的兒童保溫吸管杯,‎一般定期都會洗,‎畢竟孩子的東西都要特別注意嘛。

‎有吸管刷的話洗起來就方便了,‎可以用吸管刷伸進吸嘴、吸管中清洗,‎然後杯蓋上的小縫隙也都可以伸進去刷洗乾淨的,‎洗完用水沖洗一下,‎再用消毒器烘乾就行了。

16樓:邊鉀沮納

‎同意樓上,‎contigo兒‎童保

溫杯吸管杯其實是不‎太容易積灰的那種,還‎是比較好洗的,‎洗之版前最好先權把杯蓋‎拆下來放在溫鹽水裡面浸泡一下,‎可以消毒‎滅菌,‎洗起來也更方便。

兒童節打算買個吸管杯給孩子,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17樓:以喵之名

看多大的孩子 不同年齡有不同的選擇

大一點的孩子用這種比較好

18樓:初夏

bobo吸管杯 質量比較好 安全放心

19樓:小牙膏豌豆

可以啊!孩子大能理解這個是乙個很好的禮物,像我家孩子,小,兒童節最想要的就是玩具,其它沒有興趣

20樓:

我給孩子買過泰福高皮卡丘的塑料吸管杯,密封性比較好,平時裝水放在包包裡也不會撒漏。比較不錯。

我想生個兒子,我想生個兒子

我絕有辦法,可惜我不認識你。你們男人都是這樣老想生個兒子,女兒怎麼了,你不也是你女人生的嗎?真是氣死人了。西西,樓上別生氣,我就覺得女兒挺好。有的男人一輩子也生不出兒子。如果你在男人裡打架算中等,你有50 機會。戒酒 做b超。找乙個熟人醫生,是男孩再生。除此之外,別無他法。建議你也請教華國金教授 上...

想給兒子買個意外保險那位給我個保險公司

購買保險,想選大公司 廣告多,是否有保障?答 購買保險首先應關注的是業務員的專業和誠信,其次是公司時效性和產品適合性,還有未來回報如何!如果僅考慮公司大廣告多的話,如果遇到業務員欺騙誤導客戶的話,那麼不管公司和產品再有勢力都將是一句空話,最終導致自己的利益損失!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 15 左右是合理...

想給奶奶買個禮物,該買什麼好呢,想給奶奶買個禮物,該買什麼好呢

這個不好說,看你奶奶喜歡什麼,或者需要什麼,上個月我的奶奶買了根拐杖,她特別高興。投其所好,看她喜歡什麼!就要從她身上發掘是愛吃,愛美還是什麼,來決定 老人家喜歡實際的,我推薦,買按摩器,買衣服,鞋子,但最好的是你用的成功,讓婆婆感到高興,這是送他最好的禮物 這個都不需要想 買衣服 營養品就行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