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奶奶買個禮物,該買什麼好呢,想給奶奶買個禮物,該買什麼好呢

2021-03-04 09:00:49 字數 4324 閱讀 2310

1樓:死去吧我的過去

這個不好說,看你奶奶喜歡什麼,或者需要什麼,上個月我的奶奶買了根拐杖,她特別高興。

2樓:熊邦霞

投其所好,看她喜歡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從她身上發掘是愛吃,愛美還是什麼,來決定

4樓:友冰衷沛凝

老人家喜歡實際的,我推薦,買按摩器,買衣服,鞋子,但最好的是你用的成功,讓婆婆感到高興,這是送他最好的禮物

5樓:回憶在回不去

這個都不需要想 買衣服 營養品就行 都是年紀大的人了 最多的還是想讓孩子多多陪陪他們 你們買什麼她是不會嫌棄的

給自己的奶奶送什麼禮物好呢?

6樓:天上飛

1、老人機

近些年出現的老人手機,特點就是去除了其他花哨的功能,還原了手機的本職,按鍵大,螢幕顯示的字大。老人有時候喜歡出門走走,散散步,但是在外面又有可能會發生一些小狀況。

比如突發疾病,或者迷路。作為晚輩,要考慮到這一點,可以給老人買專用的手機,按鍵大,螢幕上數字顯示也大的那一種機型,讓老人隨身帶著,不論發生什麼狀況都可以聯絡到家人。

2、寵物/盆栽

老人待在家裡,難免會有些寂寞,總想早點事情做,讓時光能好打發一些。可以送老人一些容易侍弄的盆栽,讓他們在賞心悅目的同時也有事可做,日子就不會那麼無聊了。也可以選擇好飼養的小動物作為寵物,可以為老人解悶。

要知道,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3、健康測量儀

年紀大了,總是會有這樣或那樣的毛病,對老年人來說,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可以選擇送給老人電子血壓計、自測式血糖儀等等,讓老人們不用去醫院,就可以掌握了解自身的身體狀況。

4、衣服

老人們總是很省吃儉用,往往衣服穿的都是好幾年前買的。不妨帶著他們到商場裡轉一轉,買幾身合適的衣服,讓他們也打扮得精神一些。

5、常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老人,陪他們說說話、吃吃飯,其實不管是節日還是平常的日子,只要能夠多花點時間陪伴在老人身邊,這才是他們想要的最好的禮物。

7樓:小孩子一挑三

**,小背心,襪子 發卡都可以……

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給我奶奶買過襯衫,棉襖,褲子,襪子……後來我奶奶去世了…我收拾我奶奶遺物的時候,奶奶的**是破的……愛不在於你送的多貴,愛在細節裡。

祝你奶奶身體健康。

8樓:無名之人

1、茶枕禮盒

茶葉的功效非常多,除了我們平時飲茶品茶,天然茶葉還有助於提公升睡眠質量,重陽節孝敬老人,送他一對茶枕禮盒,送去一夜好眠,很貼心哦。

2、足療機

想要送禮物給年事已高的爺爺奶奶,健康實用應該擺在首位,足療機只能通過人體腳上的穴位按摩,緩解疲勞,改善身體機能,全智慧型操作不必擔心老人們不會使用。

3、老人唱戲機

爺爺奶奶的興趣愛好多是聽聽戲曲,可是年事已高,眼神聽力就會有所下降,不如送他們乙個專屬的唱戲機,簡單操作聲音清晰,戲曲多樣,完全滿足長輩的需要。

4、紫砂杯

5、休閒搖椅

6、 按摩球

兩個檀香按摩球,在掌上撫玩還有益於身體健康,既給長輩們尋得一件打發時間的小玩意兒,又可以為他們的健康盡盡孝心。

7、多功能魚缸

這個禮物老少皆宜,可以當檯燈,看日曆,最重要的是,浴缸中飼養幾條金魚,可以給爺爺奶奶的晚年生活增添幾分情趣,可以說是一件功能齊全又實用的禮物。

8、手工過濾煙嘴

可能你的爺爺已經有多年菸齡,雖然吸菸不利健康,但他們已經習慣了,戒菸不現實,不如就送他們乙個過濾煙嘴,幫助減少香菸的有害成分,非常實用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是一位年長的長等啊:禮物是不能太花哨的:要實用一些最好的啊!

問問你奶奶的喜好!平常多又觀察一下3六她買她所喜歡的禮物吧!老花鏡,茶葉,衣服等等!

關健看她比較偏愛-些什麼,送她所愛她便會很喜歡的!一片孝心嘛!"希望你奶奶笑得樂開花!"

10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給自己的奶奶送禮物送什麼好呢?奶奶是世界上除了父母最疼愛你的人。不管你送什麼奶奶都會特別開心的,這是送的心意,不在於禮物的貴賤。

是乙份孝心。即使你什麼都不送,她在看到你的那一刻也是非常開心的。所以你要經常去看她,逗她開心,這其實就是你送給她的最好的禮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禮物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對奶奶的一片心意!好好愛她!平時多聊聊天,送一些營養品做一頓飯,送助聽器或者收音機,在或者打聽一下她的喜好,按喜好來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和奶奶聊天兒,在聊天當中知道奶奶需要什麼或者是缺什麼或者是喜歡什麼。知道了以後,然後你再選擇給他買。買衣服啊,買保健品啊。或者是旅遊啊,他喜歡的就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奶奶買一件衣服,讓她穿在身上暖在 心裡,也可以買點吃的,畢竟老人捨不得花錢,所以不分花錢多少,有乙份心意就行了

14樓:我的金子會發光

這個還是不要亂跳亂猜的好!問問老人家想要什麼或者側面打聽打聽她想什麼東西!免得買了之後老人家不喜歡就不好了!

老人的脾氣就和小孩一樣,不是你買了她就高興的!表面不說心裡還是有想法的!所以最好還是聽聽她自己的意願吧!

到時候你買了送給她才會打心眼裡喜歡、高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愛好了,奶奶平日裡喜歡啥呢,比如喜歡吃點啥呢,活著奶奶平日裡愛穿怎麼樣的衣服,這些都是很好的選擇呀,還有老年人的一些保健用品,比如,足浴盆呀,買來給奶奶晚上泡會腳,她是不是應該會很開心呢?總之只要用心,總會能買到奶奶心儀的東西的,你說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孫子送什麼禮物奶奶都會開心,最好選擇實用性高的比如衣服鞋子啊,另外保健品類的也可以,讓奶奶吃了身體健健康康的,長命百歲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說這話說明你很有孝心,是個好孩子,給奶奶送什麼禮物奶奶都會開心的,不過還是要送一些實用的,也要看奶奶平時的喜好,吃的,穿的,用的不論送什麼禮物奶奶都會高興的,見人就要說這是我孫子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奶奶的話,送一些衣服啊比較好,如果有錢的話,送一些首飾,最好是金的,送一些奶奶可以吃的餅乾啊,奶粉啊都比較好。送奶奶禮物最重要的是你有這份孝心,奶奶一般就很高興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因為我們都外出掙錢。一年可能也就一次回到家裡。若實在想要帶些什麼禮物,我覺得可以從實用這方面出發。

比如說老人家老了,腿腳有些不利索。可帶些保健品什麼的回家,讓老人家好好補補身體。其次呢就是一些實用的配飾,比如說手鐲就比較適合,或者說手錶這些也是可以的。

因為老人家老花眼可能視力不太好,手錶呢可以方便老人看時間。給老人可以考慮朗迪、天梭這些品牌。況且也是比較實用的,到最後我還是建議大家平時有空就多回家看看吧。

以為陪伴就是老人家最需要的禮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不重要,你的心意最重要,老人最最需要的是什麼你就送什麼。  其實老人老了之後不圖什麼禮品不禮品的,只要心儀到了,或者足夠喜歡你,至於送什麼還是次要的,好好的愛他、愛他的奶奶以及他身邊的每乙個人。相信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做一頓飯給她,或者領她出去逛逛公園走一走,也挺不錯的。

盡力給她買乙個她真正需要的,才是奶奶最好的禮物。

21樓:可愛的孫偉紅

送老人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老人不比年輕人,年輕人愛惡搞,喜歡大手大腳,而老人最滿足,最希望的就是讓自己的兒女多陪陪他們,和他們聊聊天,就想小時候他們是我們的依靠一樣。現在作為兒女長大了,離自己的父母感覺起來也越來越遠。

在他們生日的時候能把老人很親的人都聚集起來熱鬧一下,能孝敬老人是他們最大的驕傲與炫耀。不必大費周章的話很多錢。全家人開心地在一起是老年人最喜歡的了。

22樓:人見人躲

不錯,孝順,尊敬老人是中華傳統美德,自己應該比別人更清楚自己奶奶吧,可以買些老人吃得動的食品,最好的禮物是多看看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最需要的是家人的關懷、尊敬與愛戴。她並不需要什麼貴重物品,只要實用就行。比如說:東天給她買一雙棉拖鞋、一幅毛手套。夏天給她一台解暑的電風扇就行了

24樓:5就是一混混

送給她最需要的東西,而且是要特別實用的才行。盡量不要買那些個保健品什麼的,都是坑人的。還有就是有時間了多陪陪老人,比你給她買任何東西她都要開心

快過年了!想給奶奶買件禮物買什麼好呢

可以給奶奶買雙保暖的棉鞋或者是棉襖,這樣比較划算。這個時候結如果買特產一定會很貴,還不划算。在乙個圍巾吧,老人家比較怕冷 都可以,只要有心意就行。當然,不用太貴。當然是有助於身體得了。什麼按摩椅,保健品,水果 老人最想要的是經常回去看看他們,陪陪他們老人家 比什麼禮物都好 那種插電帶按摩的泡腳盆,不...

想給媽媽買個禮物買黃金還是玉,給媽媽買生日禮物是買黃金手鐲好還是玉鐲好?媽媽今年五十多歲

給老人家買禮物的話,我建議你買翡翠 因為1 有些人戴 會過敏,而玉基本不會 2 戴 出外不安全,現在太多的搶劫了,搞不好還是傷到人 而翡翠這個東西很難看得出價錢,而且比較難出手,所以安全很多 3 佩戴玉器對人體比 好,只是富貴,但玉器可以辟邪保平安的,戴的時間越久約好 所以建議你買乙個玉手鐲給你媽媽...

想給奶奶買個黃金的手鐲子應該買什麼花紋的大概要多少克呢

龍鳳的花紋吧,最少要15克以上,太細了不好看 老人還是戴玉手鐲比較好,比較適合老年人。再說了,既好看又不會被壞人盯上。最好能帶他老人家去買,不然只有找個參謀去 年齡大了,花紋要古樸點,簡單點 打乙個純銀的鐲子要多少錢呢?不要花紋的那種,老人帶 要是去首飾加工店裡打會便宜點的,成品 大概是8元錢一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