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生個兒子,我想生個兒子

2022-02-22 14:28:43 字數 653 閱讀 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有辦法,可惜我不認識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男人都是這樣老想生個兒子,女兒怎麼了,你不也是你女人生的嗎?真是氣死人了。

3樓:破籠而出

西西,樓上別生氣,我就覺得女兒挺好。

有的男人一輩子也生不出兒子。如果你在男人裡打架算中等,你有50%機會。

戒酒、做b超。找乙個熟人醫生,是男孩再生。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4樓:

建議你也請教華國金教授 上他的**:靈童優生** 了解了解, 再準備好資金*000元, 再給他發email告知你們的真實生日 具體要求, 最後保養身體,依計行事.

成功了記得給我發喜糖啊!

5樓:朔月殿

一邊ml 一邊喊「兒子,兒子」

這樣絕對行``如果生的不是兒子就算我的

6樓:大款家養的狗

慢慢生,肯定會出來兒子的

7樓:

聽說夫妻一切和諧的狀態下生兒子的概率大。一定讓lp身心愉悅。

8樓:

我暈,最簡單不過了,試管生產嘛!!!

有沒有生男孩的辦法?我想生個兒子

在備孕期間是生男孩子幾率,如果稍微大一些的話,那麼女性要增強鹼性體質,可吃鹼性食物或者藥物,排卵期的時候,增加性生活次數,懷孕幾率最大,可在月經乾淨後服用碳酸氫鈉片,服用到排卵期結束。適當的攝入些檸檬水蘋果類的食物是可起到一定的改善的功能的,少食 多餐的飲食習慣。有,去醫院打針吃藥,然後做試管嬰兒!...

二胎想生男孩孕前準備,如果我想生個兒子,可以怎麼樣麼

生男生女不是你準備怎麼樣就能保證生男孩的,如果是你想的這麼簡單,那社會上男女性別不亂套了嗎,越在乎要生男孩的就越不如你願,往往都事與願違,要保持平常心態,健康生活才好,祝你幸福!民間有酸男辣女的說法,指體液酸鹼性吧。生男孩的中藥秘方 生男孩的方法,100 生男孩的方法。生男孩的秘方 凡是心術不正,有...

我生個兒子,我姓盧,兒子的名字中間必須

盧耀熙bai 熙 前途 一片du光明 盧耀懿 懿 美好zhi 盧耀dao 版煜 照耀 盧耀軒 軒 氣宇權軒昂 盧耀華 燁 光耀 盧耀祺 祺 吉祥 盧耀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盧耀昊 昊 蒼天,蒼穹 盧耀澤 澤 廣域的水源 盧耀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盧耀偉盧耀博 博學 盧耀濤 鵬 比喻氣勢雄偉 盧耀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