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大問題

2022-08-05 05:05:02 字數 1041 閱讀 3313

1樓:

你好樓主.

我先在這宣告只是我個人意見.

你喜歡的是乙個已經結婚並且有了兒子的女人.不知道家裡的情況如何.

但首先要肯定的是如果你要繼續下去要面臨的問題有很多.首先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只覺得你在看她而看你,其次是不是她和她的先生鬧矛盾,而暫時比較憂愁,希望找人傾訴.再有就是你們兩個成了的話,你要為你將來著想,孩子怎麼辦?

對於孩子的開銷還是不小的.你的經濟實力允許不允許.

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意思而讓你誤會了,這時候你肯定會很失落,但是她們的家庭真的很和睦的話,我勸樓主應該找乙個別的好女孩.

最後勸樓主一句,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要太感情用事,這時候更需要乙個理性的分析,感覺終究只是感覺,不能代替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情感.

祝樓主能最終找到自己的紅顏知己.

2樓:

追到底你又能怎樣?!

能結婚嗎,她會為你離婚嗎,你的家庭能接受嗎?

或許作個情人也是好的,既然有感情,就得發洩出來,要不,你就最好徹底放棄.

3樓:空蘿莉

給我兩百分我也一樣鄙視第三者

人家結婚了還有小孩,你再喜歡也要顧顧道德,破壞人家家庭的人憑什麼得到幸福?她如果真對你有意思,也麻煩你有點良知離她遠點,除非她離婚,不然你都不要妄作小人!

再說了,就算她離婚,這種女人你也敢要?今天為了你離婚,明天也會為了別人離開你,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如果你不是她的第乙個丈夫,也就不要指望是最後乙個。

4樓:鬧鬧的小簍簍

她結婚了,當然不應該再打擾了她

難道你像看到你「愛」的人左右為難,為了家庭孩子而痛苦嘛?

5樓:超口愛甜甜

如果你真的愛她,應該不能破壞她的家庭幸福.

你只好隱藏這份感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破壞了這個家庭就不要怪別人將來破壞你的家庭

7樓:

女人的心永遠都在家庭上 你還是放棄的好

感情問題急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要是有能力來 的話就都源不要選吧,不管是酗bai 酒或者是賭博都不 是好事情。du賭博就是個深zhi淵,一旦dao陷下去,就難以自拔,還會傾家蕩產。如果還是希望有人幫你分擔家庭的重擔話,就選擇和前夫一起吧,不管怎麼樣,他的壞習慣要好一點,也可以已離開他為要挾,讓他戒酒。畢竟他是孩子的父親。兩個都ba...

感情小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我不認為這樣的男人是沒有用的。你的愛得到了回報,她忘記了他,心裡面只有你。這就已經足夠了。其實你應該問問自己你願意去哄她麼?我想你是願意哄她的,雖然會覺得很煩,很無奈。對麼?女生都是這樣的,在你們男人的眼裡有些事是小事,但在女孩子的眼裡小事就是大事,多半是因為在乎你。而有一部分是想向你撒撒嬌,讓你哄...

感情問題的,感情問題的

你從哪一句聽出她不愛你呢?又怎麼不把你當她男人呢?我感覺她說的話正是因為她在意你。感覺是因為你犯錯,但是你總是給空頭支票她說會改正,實際上並沒有,弄的她對你失望了。這樣的婚姻挺危險的!那就拿出點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有多麼愛他,時不時的要製造點小浪漫,女生需要哄,有什麼事情都要學會忍讓,這樣你媳婦就不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