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語言的靈性

2022-08-05 04:50:02 字數 949 閱讀 5966

1樓:帳號已登出

靈性的成長意味著增強你對美的覺察力、敞開你的心扉、經驗更多的愛和關懷.

望一眼天上的白雲,窗外的綠樹,聽一聽小鳥在樹上唱歌,我就不得不深信人是有靈性的,這個靈性就是人的超越性.

靈性,綜合學術與宗教解釋為「個人在各種相處關係中達到平衡的最佳狀態」而這些周遭關係包含了本身個體、自然環境、神、他人等

2樓:生活情感老師波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當我們偏離了靈性之愛時,便會產生疾病。而當我們與靈性之愛和諧共處,或尋回失去的和諧時,便能維持或恢復健康。 至今我所提到的,導致家庭發生疾病的原因,皆源自於悖離了靈性之愛。

這股來自心靈深處的愛,對於一切都以其本來面貌來給予愛與支援,因為它接受一切如是。 而至今提到的,任何關於減輕或**家庭中疾病的方式,其實都是回歸靈性之愛與之和諧共處的方法。 那麼,我們究竟是如何悖離了靈性之愛?

首先,疾病是拒絕接納父母親的結果。(這裡所指的是,對父母各種的指責與排斥,包括拒絕任何源自他們的負擔、困難與疾病。)拒絕的方式可能是控訴,尤其是公開地控訴,或控告父母,或者是當父母需要被 幫助或照顧時,拒絕給予照顧,拒絕支援並保護她們的名譽。

我們有時會從癌症病患或其他重症患者身上,看到這樣的背後因素。很多人寧願死去,也不願意敬愛他們的父母。 肥胖,尤其是在女性身上看到的,則多與拒絕母親有關,而無法在工作上有優異的表現,或無法擁有成功的親密關係,也與此有關。

無論我們拒絕父母的原因為何,靈性之愛不會允許我們如此。它不會容忍任何自大妄為的行為。任何因為指責、控訴或拒絕父母所造成的後果,無論合理與否,都會被呈現出來。

這是因為在靈性層面所維護的秩序,與我們一般所認知的好壞或正當與否並不相同。任何阻擾孩子及父母擁有健康或成功的行為,都會在靈性層面被回歸正常。 問題是,我們要如何回歸父母之愛呢?

當我們能夠站在乙個超越善惡好壞之分的層次看他們,便能成功。而這樣的層次便是由靈性之愛所主宰的靈性層面。

石頭真的有靈性嗎,有靈性的石頭有什麼?

應該有靈性吧,如果你 對他好的話,有可能還會變成有靈性的靈石,但是千萬不要讓其他人發現,不然的話你就等著眼睜睜的看著你的石頭被他人帶走吧?有啊,那要看什麼樣的石頭了,尤其是玉石,養好了,就會有養身作用 嗯 應該是吧 房子住的時間長了還鬧鬼了麼 石頭有靈性也很正常.you o 掉了還要黴 有靈性的石頭...

什麼是靈性怎麼樣能做有靈性的人

可以學習佛教,多看師傅大德們的開示,多多思維多多落實到生活行動中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有厚德,把德行落行到生活的點點滴滴,厚德方能載物!靈性,就從靈這個字上來找,靈活多變,不拘一格,不死板。這既不是可愛 也不是能學到的!這是一種於身據來的一種氣質!但是在後天中也是可以培養的!但是一般性很小!有時...

什麼寵物最有靈性,最有靈性的五種寵物,你最想養哪個

還是狗狗好,倉鼠有味,烏龜不好養,貓貓有時候太兇。呵呵。烏龜啊 蜘蛛啊 還有鸚鵡 有靈性的寵物排名前二十的有哪些?排名前20有靈性的寵物 英國古代牧羊犬 金毛尋回犬 安哥魯寵物貂 哈士奇 拉布拉多犬 阿拉斯加 八哥 薩摩耶犬 博美犬 公主兔 迷你貴賓 比格犬 吉娃娃 布偶貓 標準雪納瑞 約克夏梗 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