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想生男孩孕前準備,如果我想生個兒子,可以怎麼樣麼

2022-01-15 01:31:29 字數 766 閱讀 8642

1樓:不和別人說話

生男生女不是你準備怎麼樣就能保證生男孩的,如果是你想的這麼簡單,那社會上男女性別不亂套了嗎,越在乎要生男孩的就越不如你願,往往都事與願違,要保持平常心態,健康生活才好,祝你幸福!

2樓:手機

民間有酸男辣女的說法,指體液酸鹼性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孩的中藥秘方

生男孩的方法,100%生男孩的方法。

生男孩的秘方:

凡是心術不正,有其他想法服用本藥,生育男孩引起的後果自負。

下面把生男孩方告訴大家:

生男孩的中藥秘方

生男孩的方法,100%生男孩的方法。

生男孩的秘方:

凡是心術不正,有其他想法服用本藥,生育男孩引起的後果自負。

下面把生男孩方告訴大家:

用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葵月草10克、遠荷子10克。

在懷孕的當月,在女性來月經前5天,每天服用一付,連服5天即可,

(本藥水煎服、每天一付,飯後服用3次,每次一大茶碗。)

女性服了這藥能提高懷孕率,對身體無任何***,而且還有一定調補功能。可以增加孩子的聰明。

此方能補氣血、調先天精氣,提高卵-子的發育,促進乳--腺和生--殖-系-統的發--育,增加女性鹼性分泌。

這個方子是黃芪15克、 華粱草10克、遠荷子10克、葵月草10克、肉蓯蓉10克,一共5種,不要搞錯了。

**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但我奉勸一句:只要是自己的,男女都好!

如果想生男孩要怎麼做才好呢

我之前也想生男孩,那個時候我就是會多吃一些鹼性食物,比如多吃一些蔬菜 水果 海藻或者是益2生2鹼等等,是可以增加生男孩的機率。如果想要生男孩的話,男方要多吃肉類,而女方要少吃肉,多吃蔬菜,這樣可以把身體的結構調整為鹼性。生活中有種說法認為,食物的酸鹼效能夠改變身體的酸鹼值,從而影響女性 分泌物質,如...

備孕兩年多了,想生男孩男方怎麼做?有什麼辦法比較實用

要想生男孩的話,就要把體質控制在鹼性體質內,這樣就容易生男孩 生男孩子需要身體的體質偏鹼性,鍛鍊身體 首先生男生女並不是人為能夠決定的。另外,但現在這個社會生女孩兒比生男孩兒更好。因為生女孩不用給她準備房子,不用準備彩禮。生男生女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想太多了,順其自然吧。我想這個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生...

我想生三胎,糾結中,生?還是不生?,不生怕以後後悔,生了,又怕以後的勞累,誰能給我出注意啊

我有兩個,不會再生。因為管不了,自己也沒有那份心。如果你可以,那就生吧。別交給父母,因為那是你的孩子。父母要生三胎了,我非常不想要,我該怎麼辦?我和你一樣 和他們商量他們還罵我 我都15.6了等他們生下來的孩子成年的時候他們都60了 就等於給我生了個孩子 我也是這情況,父母根本就不能理解我們,真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