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最近老是喉頭髮甜,而且很甜

2022-08-04 22:00:03 字數 1020 閱讀 2461

1樓:篆鏳縓紭貃膕

你好,口甜,指口中自覺有甜味,又稱「口甘」。此時即使飲白開水亦覺甜,或甜而帶酸。口甜常見於消化系統功能紊亂或糖尿病患者。

前者是因為消化系統功能紊亂引起各種消化酶的分泌異常,尤其是唾液中的澱粉酶含量增加而感覺口甜;後者則由於血糖增設,唾液內糖分亦增高,覺得口中髮甜。

2樓:喬亮法嬋

不一定,蟲子爬進去的話不會出現喉嚨髮甜的。

根據你這種情況分析是咽部有炎症

可以含點銀黃含片

3樓:況穎卿濮卯

有血味的甜麼?有的話就是可能跑步多了什麼的喉嚨有點破損不要緊,還有一種就是某次喝甜飲料嗆到了,那就會髮甜

4樓:碩素枝暴雲

我最近也是,剛上網查說是脾胃不和,而且吃過多辣椒,我就比較喜歡吃辣的,看你也這樣說的,所以注意些吧

嘴裡常發甜 原因

5樓:在上庸古城看羅馬假日的馬更歇狼

(1)口苦:多為肝膽有熱,膽氣燻蒸所致。

(2)口甜:指口中自覺有甜味,又稱"口甘",多屬脾胃濕熱所致。

(3)口酸:多為肝膽之熱侵脾所致。

(4)口辣:是口中有辛辣味或舌體麻辣,多為肺熱盛或脾火炎所致。

(5)口鹹:是自覺口中有鹹味,多見於腎虛患者,此為水液口泛之像。

(6)口淡:指口淡無味,飲食不香,多見於脾胃虛寒或脾虛運化失常的患者。

(7)口臭:是口中有臭氣,若口氣酸臭,此是消化不良,胃中有宿食所致。

(8)口香:若自覺口香者,多見於糖尿病。

(9)口澀:多見於膽鬱肝熱或脾胃衰敗患者,嚴重的神經官能症或上夜班後,因唾液腺分泌減少,也會出現口澀。各種癌症後期也有引起味覺苦澀的可能 。你要檢查一下呀!

6樓:在寶綸閣收腹的小熊貓

具體哪個部位啊?

喉嚨髮甜是有可能扁桃體充血引起血液甜味.

舌苔上髮甜是因為澱粉酶作用引起的或出苔蘚

腮髮甜一般是食物殘留

為什麼最近老是夢見披麻帶孝的,而且我也參與

是好事,夢是反的,比如夢見棺材 公升官發財,你也參與,說明也有你的份。夢見自己老公披麻戴孝,求高人,大師指點。解夢寓意。100 夢見披麻戴孝 這是吉祥的夢境,此夢有預示夢者會公升官發財,生活會幸福,心想事成的美好含義。待業者夢見很多人戴孝主近期財運 好。女人夢見很多人戴孝則您的運勢 雖有困難,但好運...

頭髮為什麼老是愛出油呢,頭髮很容易出油是怎麼回事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很容易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出油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清爽的洗髮水,這樣能容易的去除掉頭髮上的油垢。如果自己平時有熬夜喝酒或者是抽菸的習慣的話,這個習慣也要改掉。因為這些習慣很容易導致身體的內分泌失調,造成頭髮出油。盡量晚上在十點之前睡覺,這樣身體也能很好的休息,第二天也會讓自...

為什麼我頭髮發黃?不是很黑啊,為什麼我頭髮的顏色不是黑色

頭髮枯黃的主要 有 甲狀腺功能低下 高度營養不良 重度缺鐵性貧血和大病初癒等,導致機體內黑色素減少,使烏黑頭髮的基本物質缺乏,黑髮逐漸變為黃褐色或淡黃色。另外,經常燙髮 用鹼水或洗衣粉洗髮,也會使頭髮受損發黃。下面是針對幾種 所致的黃髮採取的飲食 1 營養不良性黃髮 主要是高度營養不良引起的,應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