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express重複收郵件

2022-08-04 22:00:04 字數 3509 閱讀 3307

1樓:望桂花鈄俏

報啥錯誤?

oe重複收信的最大可能性是索引檔案壞了,當然也有可能是網路因素,pop協議是一次要讀取全部的郵件索引,然後收取,若網路鏈結中斷,只收取了一部分,oe會認為之前收過的信沒收過,因此再點會再收一遍,如此反覆。

若可以排除網路因素的話,則可定位oe的儲存.dbx檔案損壞了,在新標識下重新建立一次賬戶收取試試看

2樓:都是正確回答

這是卡卡的問題,我今天也遇到這個問題。將卡卡卸了,重啟,然後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將outlook express儲存資料夾裡的dbx修復後重新匯入回outlook express就行了。瑞星公司做事太馬虎了,竟出這樣的大錯誤,破壞客戶的資料,技術水平值得懷疑。

3樓:容昆別贊

這是因為你的收件夾已經快2g或者超了2g!!開啟你的儲存資料夾看看收件夾.dbx看看,把裡面的郵件轉到其它資料夾,刪除收件夾.dbx就好了,記得備份裡面的郵件

4樓:挖牆腳的挖掘機

我懷疑是病毒!

因為我朋友單位的三颱機器都同時出現和你一樣的症狀!

目前我還沒有找到解決方法! 那位朋友說的方法我早就嘗試過了!不可行!

outlook express老是重複接收郵件

5樓:

是不是郵件夾超過了2gb導致郵件不能儲存,一直重複接收。

outlook express同一郵件收雙份怎麼辦 20

6樓:公尺公尺

我的outlook只是收到雙份的郵件,煩人。我的做法是選中收件箱,再點選「傳送/接收」--處理該資料夾中的郵件頭,然後郵箱就會冒出很多重複的新郵件,把它們都刪掉,再重啟outlook和電腦. 現在好了呢,o(∩_∩)o~,自己瞎搗鼓的, 不知你那郵箱是否是一樣的毛病

7樓:

這樣可能不時發方的問題,想問一下你發時是只發到乙個電郵位址, 還是同時發給多於乙個電郵位址?

outlook重複收郵件

8樓:

outlook重複收郵件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2、我們可以直接點選執行按鈕安裝,如下圖所示。

3、進入安裝嚮導,點選next。如下圖所示。

4、選擇安裝路徑,點選next,如下圖所示 。

5、選擇是否新增桌面圖示,點選next',如下圖所示。

6、重啟你的outlook後,啟動outlook duplicate items remover 工具,新增你的資料檔案,點選remove duplication即可。

9樓:一點設計演示

1.outlook express所有的郵件和它的一些系統設定都存放在字尾名為.dbx的檔案裡,在outlook express的資料儲存目錄中有乙個資料庫叫:

pop3uidl.dbx ,這是乙個特殊的檔案,是pop3收信記錄的檔案,如果將其刪除,系統也會自動重新生成。伺服器上的郵件哪些已經收過了、哪些還沒有收、是否需要將郵件保 留在伺服器上等,這些引數都記錄在pop3uidl.

dbx檔案中。所以,如果總是重複收到已經收過的郵件,可能就是這個檔案出現了問題,因為oe沒有 辦法根據已經記錄的資訊進行正確的判斷,只要將這個檔案刪除,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2.pop3uidl.dbx的儲存位置:   請開啟outlook express 6.0>工具>選項>維護>儲存資料夾.如下圖。

3.如上圖,點選"儲存資料夾"將能看到如下圖所示。

4.如上圖2,選中d:my documentoutlook express這個路徑資訊.開啟我的文件.貼上到位址列中就能看到pop3uidl.dbx的檔案。

5.如上圖3,選中 pop3uidl.dbx ,刪除掉.在刪除這個資料庫時,請先備份以後並關閉outlook express 再刪除.然後啟動outlook express 這個 pop3uidl.

dbx資料庫會重建。

6.另外一種重複收信是由於本地電腦安裝的防毒軟體啟用了郵件監控功能所導致.建議關閉如瑞星等防毒軟體的郵件接收監控功能就可以解決重複收信和發信的問題了。

10樓:六洋易沛若

首先要確定導致重複收件的原因,根據原因去修改相關設定。

一、正常來說重複收郵件一般是由於兩種原因導致的:

1、是有多餘的收件歸檔規則

。2、由於傳送方傳送延遲導致。

二、解決辦法以outlook2013為例:

1、開啟outlook找到「規則」--選擇「管理規則和通知」然後在「規則」欄下有很多為了方便收件設定的歸檔設定,看一下規則裡面有沒有某乙個人的郵箱名同時有好幾個的,如果有就把多餘的刪除只留乙個,基本就能解決了。

2、雖然因為outlook版本不同操作可能會有不同,但是只要找到「規則」選項基本就能解決了。

11樓:黎澤崇運駿

刪除本地的賬號重新設定下賬號,pop代收的情況下要在賬號設定高階那邊勾選「在伺服器上保留備份」

12樓:踏月色之回魂

你在outlook裡有一項設定,設定是否在郵件伺服器保留郵件,如設定成是保留,肯定就會老是重收郵件了,因為對於outlook來說,只要是在郵件伺服器上的郵件,每次連線後,都是新郵件,所以會給你收到收件箱裡。

找到這項設定,把前面的勾去掉。

outlook express ,每次按「傳送/接受」都會重新**一遍郵件,以前收到的郵件也會再**一遍,怎麼回事?

13樓:

找到選單「工具/賬戶」,進入interne賬戶,郵件選項卡。

選中已有賬戶,點屬性。在彈出的郵件賬戶屬性中,高階,下面的傳送設定,把「在伺服器上保留郵件副本(l)」選上,就不會刪除伺服器上的郵件副本了。

再下面的兩個是可選項,可以選擇多少天之後再刪除郵件伺服器上的郵件副本。或者,只要你接收到的郵件,在outlook express中刪除了,就自動刪除伺服器上的郵件副本。

2003版以前的和2007版以後的可能略有差別,不過大概意思就這樣

14樓:梅阿查的火焰

這個問題應該是你的賬戶設定的問題,在電子郵件賬戶中,可以把現有的刪除掉,然後再重新建乙個試試看

outlook express收取郵件時怎麼避開老郵件,只收取近期郵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會把你郵箱中有的郵件都顯示出來,如果有新郵件它會用粗體加黑的字型顯示出標題,用於區別舊郵件,沒法不收取舊郵件,除非你把舊的都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到頁面,把你不想收到的郵件轉移到廢件箱或者發件箱,outlook express只會收取郵箱的收件箱中的郵件

17樓:

你不要在伺服器上保留就可以了,收完了就沒有了。工具---賬號---選中賬號後的屬性 ---高階--在伺服器上保留郵件副本,不要選中,你接受完了,伺服器上就沒有了。

outlookexpress和outlook的區別

outlook 與 outlook express 的區別是什麼?a 有些一直區分不開outlook與outlookexpress,其實它們是兩種軟體,不要因為同樣都有 內outlook 的字樣 容都可以收發email,就覺得他們差不多。outlookexpress是純新聞 郵件軟體,而outloo...

Outlook Express與Outlook這兩個軟體的區別是什麼啊

outlook express與microsoft outlook區別 性質上不同 相容性上不同 功能上不同 一 性質上不同 exchange是伺服器端的軟體,而outlook是其客戶端的軟體。二 相容性上不同 exchange郵件接收方式也不僅僅侷限於使用outlook,也可以使用foxmail等...

如何設定outlook express使得 在所有待發郵件中

申請一張免費電子郵件籤 名證書,配置到outlook裡就可以給郵件做數字簽名和加密了。可以找 wosign技術支援 電子郵件數字簽名指南,詳解outllok express的配置和簽名加密過程。免費電子郵件證書也可以在那裡申請。數字簽名郵件 來數字簽名郵件,您可以使用以下兩種方法之一 有 out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