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很自悲,很沒自信,而且很幼稚?為什麼我在大街上走

2021-06-19 06:56:15 字數 6609 閱讀 6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性格的養成和一個人的生活環境和生活習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性格對人的自信心有著決定性的作用!

家庭的原因或者你長期所處的環境以及平時所接觸到的人或事務都有可能影響到你的性格與自信心!

性格內向不開朗,很多人都為此苦惱不已,卻又無可奈何!

其實,想要從根本上改變你的性格是不可能做到的,但是想要改善還是可以做到的,推薦你以下幾點:

1.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飲食有規律,最好養成早起晨練的習慣,跑跑步,做做運動等!

2.可以試著擴大一下社交範圍,可以嘗試與平時較為陌生或者不太熟的人加強交流!平時多和自己的好友聯絡,最好能經常一起出去遊玩或者共同做一些事情!

3.嘗試對自己的家人或者好友敞開心扉,讓他們知道你的心裡世界,把你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隨時告訴他們,需求他們的支援!

4.做什麼事情前,要充分尋求別人的意見,但同時也要有自己的主見!優柔寡斷是大忌!

其實以上幾個不太成熟的意見僅供參考!

世界如此美好,我們要充分享受生活,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每一個人也都能改變世界!堅持活出自己就是最大的自信!

2樓:真愛綺嫻

自強自信。多想想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開朗一點。不要老是悲**世界

3樓:夢從起源開始

膽小,自尊強。丟下自己心裡的包袱吧。

為什麼我在大街上走路就感覺不自在啊,好像很不自信,彷彿很多人在看著我,我該怎麼辦啊,手也不知該放哪

4樓:李通通李

長得醜陋都這樣抄 你知道什麼叫

襲 當眾孤獨 嗎 這是藝人必備的技術 在人山人海的觀眾的狂叫中泰然自若 好像自己就是王者 至尊 不可一世 把觀眾無視 就象自己在自己臥室的鏡子面前孤芳自賞一樣動情 所以你一定要感覺那些行人不存在 整個城市都是你的地盤 你就自信了 狠自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老覺著別人在看自己,實際上大家都太忙了,忙到沒有功夫抬頭看你。

不要把自己當成別人的風景,超脫出來,把別人當成自己的風景。以逛景的心態,旁觀這世間百態也是一種享受。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你不自信來的表現 也許源

是沒有好的工作 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會給你帶來信心 還有別去在意別人是怎麼看你 只要心裡想我最棒 他們沒什麼值得你緊張 手隨意放 愛放哪就放哪 多點小玩笑 多點微笑 會忘了那些不自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以前也會 但是慢慢的我也不會了 這其實於自信有聯絡也無聯絡 只要專你想想 街上人大把屬 怎麼就看我?老子又不醜也不帥 壓根沒人理會 況且自己平時對街上的人也看多了 有什麼?其實自己對街上的人也不在意 別人也和我一樣的 沒空去理別人 只不過是過客而已啊

8樓:雨打荷花落

不自在是因為不自信,不自信產生了不自在,你貌似陷入了一個惡性迴圈。多和朋友出去走走,從小事做起,慢慢建立自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 你每天走覆在路上會制四處看人嗎好比你bai

旁邊有個人在散步 他老覺得你在du看zhi他他就跟你dao說 你為什麼老在看我啊 我有什麼問題嗎這時候你會?~

沒錯 你肯定會說 '沒有 你想多了 誰這麼有空看你...'

ok 明白了嗎?

10樓:曲江故人

對自己不夠自信這可能是根本 方法有很多 走路走慢些 目光轉移 看一下周圍人們在忙什麼 想一些自己很關心的事 約幾個好夥伴一起 和路邊人搭訕聊天 總之慢慢來

11樓:老佛爺要駕到

找夥伴一起同行,或者背上一個包包

走在大街上,為什麼我總覺得有人在看我?是不是心理疾病?

12樓:肥肥親大膽

到底是再看你,還是在議論你?你覺得他們為什麼看你,或者說為什麼議論你?

我為什麼沒有主觀意識,走在路上總感覺到所有人都在看我都在說我,很自卑,走路不敢抬頭只能玩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類似的感覺 也有過自卑 但後來我自己培養了一種愛好 就是天天健步走,別人都稱讚我是走步達人 誇獎我越來越年輕 我的自我感覺有越來越好 一點點的就不自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什麼沒有主觀意識走在路上,總感覺到所有人都在看我,都在說我很自卑,走路不敢抬頭車能玩手機?你走在路上都玩手機那肯定有人說你,你試一下放下手機,走路看看還有沒有說你?

15樓:無所求擇無所獲

學會從多角度看問題,全面辯證地看待和評價自己,不僅要如實地看到自己的短處,也要恰如其分地看到自己的長處,切不可因自己的某些不如人之處而看不到自己的如人之處和過人之處。要多去發現自己的長處,樹立自信心。要用理性的態度面對失敗和挫折,做到大志不改,不因挫折而放棄追求。

善於挖掘自己的潛能、利用自身的特點,大膽嘗試,勇於拼搏。一個人只有客觀地評價自己和他人,與他們進行正確的社會比較,才有助於肯定自己,才可能克服自卑感。

正確地歸因

不能因一次失敗,就認為自己能力不行。殊不知這次失敗的原因很可能是多方面的,不一定是能力不足造成的。

自我鼓勵

當你在幹一件事之前,首先應有勇氣,堅信自己能幹好。但在具體施行時,應考慮可能遇到的困難。這樣即使你失敗了,也會由於事先在心理上做了準備而不致造成心理上的大起大落,導致心理失調。

善於運用表揚與肯定的方法樹立自己的自信心。在工作、學習、思想方面的積極表現、正確做法和細微的進步,要採取一定的方式給予及時的、恰當的評價和鼓勵,並對自己提出新的要求,從而使自己受到鼓舞,增強自信心。在批評其缺點或錯誤時,也要適當的肯定其積極因素,做到批評中有鼓勵。

自卑的人一般都比較敏感脆弱,經不起挫折的打擊。因此應當注意,要善於自我滿足,知足常樂。在學習上,目標不要定得太高。

適宜的目標,可以使你獲得成功,這對自己來說是一種最好的激勵,有利於提高自己的自信心。之後,可以適當調整目標,爭取第二次、第三次成功。在不斷成功的激勵中,不斷增強自信心。

16樓:home野人十四

那其實是你自己對自己的不自信 太過於在乎別人的感受了 其實走路不是非要低頭玩手機 正常抬起頭來走路就會對你的信心有很大的幫助 也不要覺得走在路上別人就在關注你 大家都很忙 沒有人會關注你的 當你抬起頭來就會發現的 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妄自菲薄自己,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要認識到這一點,相信自己的能力,多去做事兒,用實力來增強自信。

18樓:莫小姐

你太自卑了,不過這也很普遍。現在大街上的年輕人大多都手機不離手,要學會大方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自卑,對自己沒有信心,平時不喜歡結束人,你應該放開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平時多交朋友,多交流,樹立信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看來你是真的很自卑,怎麼會那樣呢,?你可以分析一下找找原因,才好從哪方面下手,改掉自卑的壞毛病

21樓:

這是心理問題,其實根本沒人看不起你,要相信自己

22樓:fanny康娣

你十分自卑可能是因為你小時候的經歷有關係的,我覺得你可以練習下增加自信心的方法了,走路要抬頭挺胸之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真的是自卑。你需要自己暗示自己,我很好。其實真的沒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控制自己,儘量做到天大地大,唯我為大,生為人傑,死亦鬼雄。

25樓:2碩粉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就會失去自我,應該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更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大膽一點,走起路來抬起頭。不要讓他們說三道四,看不起你。昂頭挺胸,你也是一個很好的人,他們還不如你呢?就是因為他們不如你,他才說你。

為什麼我總是很自卑,總覺得自己處處時時不如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自信 不要拿自己不行的地方去跟別人比 要樂觀 呵呵 要開朗一點

總感覺有人看我,周圍的人,特別是走在路上陌生人有時候都看我?

2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總感覺有人看你周圍的人,特別是走在路上,陌生人有時候都覺得在看你,可能是你對自己不太自信,而且很慌張,很內向,不太願意走在大街上

29樓:雪程雅盼

我覺得別人看我周圍的人,特別是在走在陌生人都在看我,你不看別人,你怎麼知道別人在看你呢?看你又幹嘛呢?這麼多人,為什麼注視著你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錯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屬於多想了。

你總是感覺別人在看你周圍的人,特別是走在路上,總感覺陌生人才盯著你。實際上這都是你自己想的,我覺得你需要更多的集中精力到自己的身上。

32樓:q魚娘

你就是有一點焦慮,其實你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目光,身邊有沒有人去看著你,這一些都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33樓:百姓之聲彈感

你的感覺不是有人看你,而是你特別在意你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的,所以你不要這樣的想法喲!在你心中想你就是你,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

34樓:忘憂草

那也許只是你自己的感覺,不要去在意周圍的眼光做好你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有人看你周圍的人,他就是走在路上,陌生人看你的時候,你是不是穿了奇裝異服呢?如果沒有的話那你是心理作用。

36樓:找司機工作

這證明你缺乏安全感,如果你是一個女性的話,也有可能是真有人看著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這樣緊張,說明你內心缺乏安全感,其實你走在大街上也會看別人,這都是正常的,不要心裡太過於敏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就是你個人的性格問題,不要想太多了吧好好努力工作,把自己忙起來就不會想這些了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個人很漂亮很有魅力,吸引人眼球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看你說不定你長得帥或有什麼吸引到別人的地方。不管怎麼說,有人看你是好事啊,證明你優秀。

41樓:易春寒

你長得太漂亮了,所以那些周圍的人都會忍不住看你兩眼,你這是讓人回頭率有點高。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人總是看你的,那是你的感覺,覺得陌生人在看你

43樓:翡冷翠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要胡思亂想。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心裡陰影,肯定受到過刺激,不然不會這樣的敏感,放鬆下來,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

45樓:我火滅了

是自己的心理作祟吧,不應該把這樣的想法過多的理想化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告訴自己,沒人看你的走好自己的路。

47樓:善良的

是不是自己的心裡感應?難不成真的有人在跟著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很正常,因為你如果眼神去注意別人,別人也會注意你,要麼你就是穿得太**了,很多人想看你

很自卑,總是覺得別人瞧不起自己,走在路上總是覺得路人都用仇視的眼神看我,是我想的太多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別選我,就是混答案的

是你自己

想太多,世界上有很多種活法,有些人沒有錢,但仔細穿的非常好,其實有些人穿的非常好,也不一定有錢,所以說不要那麼自卑啊。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首先你要自信,街上來往的人那麼多,各自都在為各自的生活奔波忙碌,別人也並沒有很特別的去注意到你吧,心裡不用想太多了。生活就是你自己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別人怎麼想你又不能控制,對吧!

50樓:qin小玉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首先你要自信,街上來往的人那麼多,各自都在為各自的生活奔波忙碌,別人也並沒有很特別的去注意到你吧,心裡不用想太多了。生活就是你自己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別人怎麼想你又不能控制,對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自己想多了。站在自己的角度,我們都有這種感覺,以為自己很重要。比如拿起一張畢業合影**,往往第一眼看到的尋找的都是自己。

當初照合影的時候也是一直在考慮這樣笑會不會自然,腰背是否挺直了,同學們看到了**會不會覺得很難看。其實人家拿了**多數是看自己。就好像這種快節奏的生活,每人在大街上會更多注意陌生人,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自尋煩惱。

我為什麼總是很倒霉呢為什麼我總是很倒霉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霉,而不是其他呢?有些事情就如連環案,一環套一環,正如你的事情,真正的原因是你與女朋友分手了,又恰巧在情人節,對於一些無心人或容易自我恢復的人不算什麼,也就過去了,而你比較較真影響了心情,心情不好了也就容易範錯,出錯,所以事也就來了,同事朋友有時見某某心情不好想逗一逗,...

為什麼我總是很脆弱,為什麼我的內心總是很脆弱

你越不想得罪人,就越會得罪人。人一開始並不脆弱 而是心靈受到挫傷後得不到很好的療效,而變得脆弱!跌倒了還可以站起來的!不是這樣的,太善良的人心就很軟,所以經受不了外來 的打擊,因為善良的人太單純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現在也很善良,但是善良的人一定要改變,不能太過善良,有時候必須要用出非常手段.心慈手軟...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很疲勞,為什麼我總是感到很疲勞??

先去做個體檢,一般身體感覺疲勞從疾病方面有兩種原因 1是腎功能 2是心臟,如果排除是疾病原因,那就有可能是亞健康,缺少蛋白和維生素 礦物質也會有這樣的感覺,要從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做調整,所以你要先自己找一下原因,仔細說清楚你的年齡,生活習慣,這樣我才能幫到你。平時工作太累的緣故,還有作息可能不是很規...